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警报!”

“有狂人——”

狼堡大院内。

凄厉的叫喊声唤醒了所有负责防守的人员。

刚刚被调到地面安保队的董浩一骨碌从床上跳起。

“云涛,快起来!有敌情!”他一把拽出压在枕下的钢刀,冲同屋住的几个同学喊了一声,然后开门往外冲去。

“探照灯——”

“快把备用发电机点着,狂人进来了!”孙魁元穿着一条花短裤站在板房门口,正指挥着手下的工人迎对这一紧急情况。

谁也没想到,停电后备用电源会出现故障,发电机并没有全部及时启动。

现在整个大院里只有几盏照明灯闪着昏黄的光亮。

不时有狂暴的身影发出骇人低吼,在路灯下闪过,直接隐没在院内绿地里,或者冲进楼道中,快速向上攀爬。

就在他高喊着让手下人反击的时候,从楼上瞭望哨上掉下一个安保人员,嘭的一声砸在板房上,又血肉模糊的滚落在他脚下。

“给老子顶住,发警报!给王磊发警报啊!”孙魁元一边喊一边向后退去,他的嗓子有些发干,喊声带着沙哑的破音。

就在这时,一个狂人猛的跳到他的面前。

鸡蛋大的惨白瞳孔盯着孙魁元,他似乎在辨别孙魁元的属性,接着,他弓着的身体如同踩了弹簧般猛的跳起,向孙魁元的头上抓去。

“我的妈呀——”孙魁元只觉得眼前一黑,绝望的捂住了脑袋。

一阵冰冷污血洒在他的手臂上,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快进屋拿武器!”董浩一拉孙魁元,然后挡在他的身前,轮刀又砍向另一个冲过来的狂人。

这时,杨云涛和其他三个同学也大喊着杀了出来。

孙魁元趁机从他们身后钻进了板房内。

在院门口。

扎西和他那些兄弟也正浴血奋战。

他浑身毛发倒竖,双手如钩,牙齿森然。强壮身体左扑右冲,不断把跳进来的狂人扑倒并撕碎。

“嗷呜——”杀到兴头上,扎西大吼一声,身上衣服嘭的被胀碎,他异化成恐怖的狮头虎身,一双铜铃般大眼射出幽绿的光芒,如同神化中一头守护神兽一般。

嗡——

这时,备用电源被全部启动了。

整个院场被十几盏探照灯照得雪亮。

那些在黑暗中苦苦抵挡攻击的安保人员看清了院内的情况,一个个都瞪大了惊恐的眼睛。

刚才停电的间隙,足足有上百狂人闯了进来。并且在院子里乱窜乱蹦。

院内圈养的牛群和羊群已经彻底发狂。正冲破篱笆四处乱跑。

有一头耕牛身上吊着三四个狂人,负痛狂奔,直接冲向院墙。

轰的一声将一砖厚的墙壁撞出来一个大窟窿。

从墙外伸出无数双惨白的手臂,瞬间将那头耕牛拉住撕裂,并疯狂的往嘴里填去。

“王总来了!”

“杀——”

“杀啊——”

当狼堡中心区的出口跃出一个人影时,院内的人一下子兴奋起来,大吼着挥舞着手中的武器冲向那些四处乱跳的狂人。

王磊没想到几分钟的断电,居然造成了如此严重的后果。

他看清院内的情况后,身体一纵,如同猿猱般徒手向楼顶上一个警戒哨卡爬去。

哨卡内,两个值守的安保人员已经被杀死,血流满地中,几个狂人正伏在他们身上贪婪的掏吃着新鲜血肉。

他们顺风闻到人类的气味儿,警惕的抬起头,凶残的向楼外看去。

就在这时,一个人猛的晃进来,手一抓一抛,将一个狂人扔下三十几层的楼下。

其他狂人见此人凶悍,还想掉头逃跑,也被他抓住后颈如此泡制,全都扭断脖子扔了下去。

然后,王磊将打翻的探照灯重新架好,照向地面的暗影。

接着,他拉动床弩,将一组手指粗的铁箭上在箭匣内,移动弩弓,瞄准了地面飞快跳跃的狂人.......

“嘭——嗖——”一个狂人被凌空射中,跌落在地上。还没等他挣扎几下,便被赶过来的安保队员一锤子将脑袋砸得稀烂。

“嘭——”

“嗖——”

“嗖嗖——”

弩箭不断强劲射出,每一根箭都会准确的射中一个狂人,却不会伤到人类的一根汗毛。

两组二十支弩箭射出之后,院内的形势已经大为改变。

那些狂人知道弩箭的厉害,都不敢在明面上活动。而是窜向了楼角或壕沟,逃进了弩箭的射击四角。

王磊也不迟疑。将弩箭一放,手一搭护栏,直接向楼下跳去。

在坠落的过程中,他不断用手搭住凸出的楼台和管道,借以缓冲向下的冲力。在距离地面还有三层楼高的时候,他直接跃下,一脚将一个狂人踹倒踩碎——

扎西为首,董浩带头,其他人也不含糊。

很快将狂人逼到一个角落去。

那些狂人见人类凶残,都惊慌的向墙上攀爬,想跳到院外逃命。

却被手弩和标枪扎中,翻倒下来。

因为狂人太急于逃命,院墙又被撞开了一个豁口,十几个狂人突围出去,狂奔着散尽深秋的青纱帐内不见了。

“大家不要出去追,快点清理院内的狂人!”王磊见有人还想对那些狂人赶尽杀绝,挥手喝道。

当最后一只狂人被从地沟里揪出来,斩断头颅丢出去后,时间距离狼堡被袭已经过去了四十分钟。

四十分钟,时间不长不短。但对狼堡守卫者来说,就像过了一生。

七个安保人员不幸殒命。

还有五个受了不同程度的抓伤。

院内的牛羊也被狂人杀死了二十多只,还有十几只受了惊吓,从院墙缺口处跑到外面的大地里去了。

“大哥,都是我无能,没守住院子。”扎西坦露着胸背,身上毛发森然,惭愧说道。

“小爷,我们也不知道会停电啊!”孙魁元哆哆嗦嗦的说道。

他的头上缠着块破布,但不是被狂人抓伤,而是他自己往屋里跑时撞到了门框上。

这时,乔丽娜在冷凝的陪同下匆匆跑到王磊身边。

“王磊,鲁茜茜不见了!”乔丽娜惊慌的说。

就在王磊率领大家与狂人激战的时候,乔丽娜和冷凝也迅速组织并清点藏在狼堡内部的人员,找了数遍之后,才得出了这个令人震惊的结果。

“这次,不怪你们,怪我大意了!但下次,我决不允许出现这样的情况!”王磊沉声说完,扭身走向狼堡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