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肖研,你哪儿凉快哪儿呆一会儿去,别多管闲事。”李学成本来对肖研很不屑,见她搅了自己的好事儿,不快的说。

肖研刚刚在洗手间洗手的时候,无意中体验了滴水成冰的能力,此时心气儿正高。

见李学成这样损她,冷笑一声。

“李学成,别以为你还能像以前那样看不起我。我告诉你,我是你爸请来的,不是我主动求你家来了。你不是想和陈慕影好吗?除非你求我。”肖研已经下定决心杀一杀李家的威风,为自己博一个出位的机会。她眼睛一眯,几步走过去挡在陈慕影前面。

“肖研,给你脸了是吗?告诉你,现在整个油坊区都是我家的,你和你爸就是我家摇尾乞怜的狗。别说我把你撵出去!”李学成见肖研气势逼人,恼羞成怒的骂道。

“肖研,你少说两句吧。”陈慕影见肖研和李学成闹翻,急忙拉了拉她。

“闭嘴!”肖研回头冲陈慕影喝道。

“肖研——”陈慕影见肖研脸色吓人,出言不逊,不禁一愣。

“幕影,记住了。别以为你还是班花,大家都捧着你。你以后要靠我活着呢。以后我说什么,你就听什么,这里没有你说话的权力。”肖研扬头傲然说道。

李学成也被肖研的气势弄得狐疑,不知道从前巴结自己的她现在有什么底气这样说话。

“幕影?你怎么了?”这时,薛四儿急匆匆走了过来,警惕的看着李学成和肖研。

李学成一直觊觎陈慕影的美色。

这薛四儿是知道的。

所以肖研拉陈慕影到李家来,他打心眼儿里反对。怎奈肖敏不顾劝阻,非要带女儿和肖研走,所以他只能用心护送。这次宴会,他也没有离开,一直在角落里默默的关注着她。

肖研和陈慕影离开餐厅出来,他也找了个借口溜出来,一直在不远处的楼梯间偷瞄着。

刚才李学成和肖研对陈慕影说的话,他都听到了。

“这里有你什么事儿,滚!”李学成本来被肖研弄得闹心,见薛四儿也赶来凑热闹,而且对陈慕影满眼关切,不由将气撒在他身上。

“幕影,如果你在这里不开心,我送你回家!”薛四面色阴郁的看了李学成一眼,然后伸手去拉陈慕影。

“啪——”李学成一巴掌抽在薛四脸上。

“你以为穿上套皮就可以和我抢女人了?你记住了,不管你干什么,你就是我们李家养的一条狗!”他大声咆哮着。

而肖研也把带着魔晶戒指的手藏在背后,警惕的盯着薛四儿。

薛四儿让她本能的感觉到危险。

上次若不是陈慕影拦着他,他险些伤到自己。

薛四的脸红了,接着又白了起来。

“是,少爷!”他盯着李学成扭曲的脸,艰难的应了一声。

见比自己厉害许多的薛四儿居然臣服于李学成的淫威之下,肖研偷偷吐了下舌头。

她更真切的理解到权势的厉害。

“你们,你们.......”陈慕影面对着这三个人,彻底明白自己掉入了虎口之中。

她后悔听了肖研的话。

更惊讶李学成对薛四儿的粗暴和轻侮。

毕竟,薛四儿是真心对陈慕影好,陈慕影能感觉得到。

就在这时,楼下传来一阵嘈杂的叫嚷声。

陈慕影回头向窗下一看,见自己的母亲正被两个彪悍的男人扯拽着往一辆车上塞,母亲衣服凌乱,头发披散,正大声叫喊申辩着自己没病。

“妈——”陈慕影急得趴在窗子上大喊。

“小影,快救妈啊——”肖敏抬头见女儿正在楼上看着自己,慌忙喊叫着。

“李学成,你快放了我妈!”陈幕影一把抓住李学成哀求道。

“哼,疯婆子。早就该死了!”李学成冷哼一声,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你——”陈慕影感觉一盆凉水从头浇到脚下。此时,陈慕影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和母亲快些离开这里,越快越好!

“嘭——”就在这时,薛四撞开窗子,从楼上跳了下来。几步跨到车前,伸着拦住车子。

“放开她!”

“滚开,这是我们老大的命令!”车内的保镖虽然见薛四儿穿着城防军的制服,但并不在乎,坐在副驾驶上的保镖见薛四挡在前面不走,恶狠狠的推开车门,用手枪指着他。

薛四儿本来窝了一肚子火气,手指一弹,一个豆大火球飞了过去。

那个保镖只觉得手里发烫,惨叫一声,甩掉发红的手枪。

院内负责安保的岂止一个,见薛四儿从楼上跳下来,陡然出手发难,都持枪拥了上来。

薛四儿也不害怕,手一挥,一股热浪掀起,将他们烤得连连后退。

“你他妈还反了!”李学成见薛四儿居然敢在老爸的地盘上撒野,气得直跳。

就在这时,几个冰锥呼的飞出,噗噗打在薛四的背上。

薛四只觉得一股寒气从后背急速扩散,整个人竟像被冻住一般僵硬。他刚想运用异能解开冰封,四周保安已经趁势围了上来,十几条枪对准了他的脑袋。

“肖研,想不到你还有这一手?”李学成诧异的看着肖研。

刚才就是她出手偷袭,制住薛四儿。

“哼!这回你知道我的厉害了吧?”肖研见李学成眼露惊讶,得意的扬起头。

薛四儿“造反”的事情很快传到李言良的耳朵里。

“把他带过来。”李言良皱着眉头说了句,然后负手离开了酒桌,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片刻后,几个保镖把被绑的结结实实的薛四推了进来。然后分立两侧,警惕的瞪着他。

“听说你喜欢那个女孩儿?”李言良慢慢转过身,一副痛心的样子看着薛四儿。

“是。”薛四咬牙沉吟了片刻,用力点头。

“年轻人,喜欢女孩子是很正常的。但是,你却为了她背叛我?”李言良话锋一转,眼神变得阴冷。

“您对我有知遇之恩,我不敢背叛您。”薛四儿不敢直视李言良的眼睛,只别着头说。

“好孩子,我知道你不会。那个叫陈慕影的女孩儿是个祸水,不能留。”李言良幽幽的说道。

“不,你不能杀她,我再也不敢了!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薛四儿瞬间明白李言良话中的含义,猛的挺起身喊道。

“以后你会有很多女人的!”李言良摆了摆手,示意那些手下把薛四带出去,自己不再理会他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