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肖大哥,欢迎你归来,我敬你一杯!”

“肖总,早就听说你是李总的左膀右臂,今天有幸相识,我先干为敬。”

“肖总,我先自我介绍一下,以后还得请您多提携......”

酒宴上,黑白两道各色人物都频频举杯,向肖春生示好,当然,也没忘记恭维肖研的美貌和聪明。

喝了几杯之后,肖春生有些发飘了,他第一次体会到,成为李言良眼里的红人是这么荣耀。

“李总,我肖春生感谢您这么看重我......,如果你有用得到我的地方,我愿意为你肝脑涂地,在所不辞....”肖春生大着舌头拍着胸脯发誓道。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应该的嘛!”李言良今天也出奇的亲切和谦和。

这让肖春生更加感动,眼泪都差点流下来。

肖研却异常清醒。

她抿着嘴唇着看着居中各色大佬的表演,不时露出不屑冷笑。

“肖研,我想去趟卫生间。”坐在她旁边的陈慕影很难堪的躲避着那些男人投向她的放肆目光,她被这种乌烟瘴气的氛围弄得无所适从,只想早点逃离这里。

她后悔当初的冲动,但途中所见所闻,她知道自己是回不去了。现在她唯一的指望就是肖研了。

“幕影,你这么漂亮,那些男人都像狼盯着肉一般,恨不得一口把你吞了。”陪陈慕影去洗手间的路上,肖研用戏谑的目光看着陈慕影。

“肖研,你说什么啊。我哪儿有你好看,你才是这里的公主。”陈慕影有些违心的说。

她从肖研的态度上已经感觉到她们的闺蜜关系已经产生了微妙变化。

“好看有什么用,还不是只配当花瓶。”她心里不屑的哼了一声,看了看指上的魔晶。

“说到底,这个世界,还是要靠实力!”

“少爷,你的女神出来了。”在另外一张桌上,李学成一直盯着陈慕影。

他早就想过去和陈慕影打招呼,只不过那张桌是上座,能坐在那里的非富即贵,他还没有资格去凑热闹。

此时正是好时机,他咬了咬牙,站起身也向肖研和陈慕影跟去。

“李哥,这是我孝敬您的。”

“李总,我也带了点礼物,一点小意思。”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

那些贵宾们开始向李言良表达自己的“孝心”。

有的送实物,有的送人送地盘。肖春生听得直咂舌头。

“大家都是自己人,不必客气。”李言良虽然这样说。但还是不动声色的笑纳了。

“呃,呵呵。”肖春生见其他人都冷眼看着自己,尴尬的笑了笑。

他明白,李言良是把自己架在火堆上烤。

李言良多么聪明的人物,长着颗八面玲珑的心,他又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带着女儿肖研投奔到这里来,别说礼物,就连随身的衣裳也没带,现在乱世时节,他又上哪儿准备什么礼物。

他当面让那些陪他的客人搞这一出戏,无非是逼着他要那块魔晶呢。

但他知道自己不能没了魔晶。否则,他们父女俩在李言良这里,可是什么都不是了。

因此,他假装醉酒,眼神迷离的盯着桌子,想混过去。

“老肖,怎么样?”这时,李岩绕过来坐在肖春生身旁,手搭着他的肩膀斜眼看着他问。

“挺好,挺好,李总对我恩重如山。”肖春生连声说道。

“别怪我没提醒你,你可是李总的左膀右臂,不能在外人面前丢李总的脸啊!话说,李总什么没有?差你的那点孝心吗?他差的是脸面问题。”李岩意味深长的诱导道。

“是,我知道,我知道。”肖春生听得心惊胆战,面红耳赤。

李岩的话他当然听得出来。

这是李言良让他提点自己呢。

“李总,我来的匆忙,没有什么准备,但我对李总的忠心,天地可鉴!为了李总,下刀山入火海,我在所不辞。”肖春生想了下,端起面前的酒杯站了起来,双手举杯对李言良敬道。

“呵呵,春生。你的心意我了解。别喝了,身体要紧。”李言良呵呵一笑,将脸扭到一旁,去和其他人说话。

“这人是谁啊?这么不实在,上刀山下火海?我看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

“呵呵,说的好听。既然那么忠心,有种把自己的女儿献出来啊?”

座上的人面露讥讽,像看猴儿一般看着肖春生。

肖春生举着杯子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一时间羞得无地自容。

就在这时,一个脑袋刮得锃亮的汉子紧皱眉头从外面走了进来,目光望向李言良。

“浩子,什么事儿慌慌张张的?”李岩不快的喝道。

“你让他说吧。”李言良一抬下巴,示意那汉子说话。

“大哥,孙五孩儿变了!”那汉子擦了擦脑门上的汗珠子,说了句。

“五孩儿是咱哥们的好兄弟,一向忠心耿耿,怎么说变就变了?”李言良脸上露出一丝惋惜之色说。

“昨儿还没发现。今天他本想到大哥这里来庆贺,谁知道半路上......现在被兄弟们按着,绑在东头屋里呢。”那秃头说道。

“既然变了,就别留着了,这病治不了。怕他祸害咱兄弟自己人,李岩,你去处理下,告诉他放心走,他家人都接过来,咱给养着。”李言良说完,没事儿人般继续招呼客人喝酒。

肖春生却再没心思高兴了。

那个浩子和他说的五孩儿他都认得。那是打小儿跟着李言良混的,外人口中的“八大金刚”之一。

李言良轻飘飘说一句处理了,他家人自己给养着,那个人就完事儿了。

那自己呢?

“何德何能?在这里吃喝玩乐,被奉为上宾?”

啧,大意了,和李总玩心思,自己终究还是太浅薄了。

肖春生此时额头上的汗珠子噼里啪啦的往下掉。好像要被处理的不是变异了的五猴子,而是自己一样。

接着,他攥着拳头咬紧牙,像下了极大决心一般呼的站起身来,冲李言良一拱手,“李总,我有个不情之请,不知道当说不当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