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肖研手上的魔晶让薛四立即警惕起来。

他并没有忘记特别行动小组的使命。

找寻魔晶拥有者是特别行动小组的主要任务。

现在他在肖研那里看到了魔晶,又怎能不振奋。

但肖研手上冰蓝色魔晶的力量让他感到了一种威胁,所以薛四并没有敢轻动。

他不知道肖研到底拥有什么样的力量。

就在这时,陈慕影的家门忽然开了一条缝,陈慕影从门内露出头来,紧张的向外看去。

“幕影,是我。”肖研见陈慕影开门,几步登上楼梯,挤身钻进屋里去。

“幕影,想不到她真的是你的同学。”这时,薛四儿也赶到门口,冲陈慕影一笑道。

“快关门,他是坏人!”肖研急忙想把门关上,但陈慕影却迟疑着。

“她是我同学,难道她有什么麻烦事儿吗?”薛四毕竟救过她,陈慕影无法就这样将他关在门外。

“幕影,我也是受人之托来找她。并没有什么要紧事。她可能误会了。”薛四见陈慕影这样问,沉吟了一下,还是如实说道。

“你是李总派来接我的吗?”门内,肖研听到这话,好奇的看着薛四。

“呵呵。”薛四微微一笑,眯着眼睛看着肖研。

“既然这样,你进来说吧。”陈慕影见果真有这样的事情,将门推开,放薛四进来。

“肖研,你不是在王磊那里吗,怎么又回来了?”多日不见,陈慕影还是很关心肖研现在的处境。

刚才,她在阳台上看见王磊的车就停在楼下,所以才会在门口听着动静。

“哎哎呀,别说了。幕影,幸好上次你没去,王磊那里简直就是监狱,他把同学们都关在地下室里,让我们当他的奴仆,我也是找借口才跑出来的。”肖研一边打量着陈慕影的家,一边鄙夷的说。

“啊?肖研来了,你说你的那个同学把你们都关起来了?”这时,陈慕影的母亲肖敏听到动静从屋里走出来,惊讶的问。

市里的情况越来越不好,她之前还劝女儿,要她联系王磊把她们娘俩接走。

“阿姨,就是啊!幸好我爸和李总是好朋友,李总还把我当上宾,派专人来接我,现在我可以去李总那里舒舒服服的过日子了,哼!”肖敏扬着脖子得意洋洋的说。

她一向羡慕那种人上人的生活,现在自己终于走上了那一步,又怎么会放过在陈慕影面前显摆的机会。

“等等。肖研,你说的李总是你们同学李学成的父亲吧?”肖敏听完肖研的话,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变得丰富多彩。

“对呀。就是兴业的李总李大总裁呗。”肖研见肖敏一脸羡慕,得意的说。

“哎呀,肖研,你快坐。你听阿姨说,我们家幕影和学成也是好同学呢。上次学成还邀请我们娘俩去他们家别墅住过几天,只可惜那边出了事儿......”肖敏一脸遗憾的说。

“妈,你说这些干什么?”陈慕影见母亲和肖敏攀起关系,不耐烦的拉了拉她。

“你别说话。”肖敏一甩手呵斥陈慕影道。

然后她又谦卑的冲肖研笑道,“肖研,阿姨想请你帮个忙,既然你和李总关系那么好,能不能帮我们娘俩问问,能不能把我们俩也一起接过去?”

“妈——你怎么这样说,我不去!肖研,如果你有事,我就不留你了。”陈慕影见肖敏居然说出这样的话,生气的说。

“哎,这有什么难的。还不是我一句话的事儿。幕影,正好我自己也很无聊,我带你和阿姨一起去!”谁知道肖研一听,站起来就拉陈慕影。

肖研并不是开口说大话,自作主张。

她有自己的心思。

自己在陈慕影面前显摆和李家有多近,但到底是不是真的她自己心里很有数。

李学成追陈慕影她是知道的。

如果自己能把陈慕影送去,李学成一定很高兴,他在李言良那边说几句好话,可比自己那个老爸卑躬屈膝的求人要强得多。

而且,她偷了王磊的魔晶,知道这件事情迟早要暴漏。只要把陈慕影控制在自己手里,王磊就会投鼠忌器,不敢对自己怎样,大不了,自己可以拿陈慕影当挡箭牌,说拿魔晶完全是为了陈慕影。

“太好了!我这就收拾东西。”肖敏哪里知道肖研的小心思,见肖研爽快答应,搓着手就要收拾行李。

“幕影,你当真要去李总那里?”这时,薛四儿问道。

他知道李学成垂涎陈慕影的美色,如果陈慕影真信了肖研的话,就如同羊入虎口。

但他又欠着李言良的知遇之恩。是李言良给了他现在的身份地位,他又不敢明说,所以,只是焦急的看着陈慕影,期待她能拒绝。

“她不去李家,难道等着王磊来接吗?幕影,我实话跟你说,我来的时候,是骗王磊说来接你去他那里的,所以他才肯放我出来。如果你想去王磊那边,我也不拦你。只是,我实话告诉你,王磊变了,他霸占着乔老师,又把鲁茜茜和冷凝都收到自己后宫里去了,你不会想到他那里当一个偏妃吧?”肖研听出薛四的意思,脸色一冷,嘴像机关枪似地说道。

肖研的话陈慕影相信。

因为她知道王磊始终没有忘记她。

上次他派人来送吃的,陈慕影就感受到了王磊对她的留恋。但她实在过不了“杀父之仇”这道坎儿。

这次她又看到王磊的车停在楼下,肖研的话没错。王磊真的想接自己。

她也心动过。

但肖研的话让她又犹豫起来。

毕竟是女生,王磊和乔老师有什么关系她不知道,但王磊对鲁茜茜好她可是知道的。难道自己真的要去和鲁茜茜、冷凝去争宠吗?

哼,她们还不配!

“我跟你走!”想到这里,陈慕影脑袋一热,拉着肖研的手说。

肖敏见自己女儿终于想开了,高兴得合不拢嘴。

但薛四的脸却冷冷的沉下来。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他低头看了一眼,是李岩打过来的。

看来他带领的接应肖研的车队也快到了。

“我们下楼吧!”他不带感情的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