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想让他为了对付普通狂人而耗费精力。

而且一旦自己和扎西离开狼堡,防卫的任务还得交由那些负责安保的建筑工人。

好在工地里有很多钢板和细钢筋等材料,也有许多加工机械可以利用。

王磊的想法是在楼盘四角设置几个大型的床弩。

这种床弩威力巨大,而且射程可以轻松超过五百米,比普通的突击步枪还要有杀伤力。

另外,他还要做一批普通的手弩。用来装备自己的安保队伍。

院子里的那些树木被伐倒,将制成手弩用的木料。

“王磊,我们也想出把力。下次再有狂人来袭击,叫上我们几个吧。”王磊的同学杨云涛带着四五个男生找到王磊说。狼堡内。

王磊正指导着几个工人制作弓弩。

末世之中,冷兵器的使用远比枪支等热武器要频繁持久。

毕竟不是谁都能弄到枪。有了枪,还得有子弹,否则比烧火棍都不如。

昨夜,一个负责值夜的工人险些被狂人抓伤,这也促使王磊将制作武器提上了日程。狼堡中虽然有扎西,但王磊毕竟

“云涛,你们几个真想吗?”王磊微笑着看着这几个男同学。

王磊在学校时是个默默无闻的人。

杨云涛就是他少数几个能聊得来处得好的哥们儿。

这几个男生也是为数不多响应王磊号召来这里帮忙的人。

“我们总不能就在地堡里呆着。”杨云涛激动的说,其他男生也附和着杨云涛,期待的看向王磊。

“行,我带你们几个去试试。但你们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呀。”王磊笑笑说。

他对杨云涛几个同学很了解。

但他对变异的狂人更了解。这些十八九岁的青年学生可能是丧尸小说看多了,以为狂人会站在那里让他们收割。其实这些狂人无论速度还是力量都远比正常人狂暴。

他们五个打一个都够呛能打过。

他之所以没有拒绝,是因为他对杨云涛等人的负责。

他把这些同学叫到自己这里来,并不是打算要养他们一辈子。他又不是他们的父母,只想把孩子保护在自己的窝里。他也不能把同学都养成妈宝,只会窝里横。到外面一点生存能力都没有。

在上一世,末世开始之后王磊就再没见过任何男同学。也许他们都死了,也许苟延残喘地给那些强者当奴隶。

所以这次,王磊想给他们一次适应末世的机会。

王磊也不会把他们当成自己的附庸和奴隶。他只想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杨云涛他们总有一天要出去闯荡。

他希望自己的同学中能出来几个响当当的人物。最最起码的,他们离开狼堡后也能自己生存下去。

“扎西,去帮我抓两个狂人回来。要完整点的,别弄残废了。”王磊喊过扎西交代说。

然后,他带杨云涛几人去工具室挑武器。

杨云涛几个男生一下子明白王磊的用意了。

他要用真人来练习自己。

这个就玩得有些惊险刺激了。

当扎西拎着两个狂人回来后,有两个男生当场就打了退堂鼓。

这玩意儿也太可怕了。

但他们后悔也已经晚了。

王磊把他们几个带进一间空仓库,然后抱着肩膀含笑看着杨云涛他们用手里的长矛和砍刀撩拨那两个狂人。

那两个狂人一男一女,他们大概是最早期感染上的患者,因为宇宙病毒正在吞噬他们的身体细胞,所以变得皮肤干枯,面色焦黄,如同干尸一般,早就看不出原来的样子。

此时,他们保持着生物的最基本的本能,想要极力维持体内新生变异细胞的繁殖和养分,所以见到杨云涛等几个小鲜肉,都瞪着鸡蛋般的眼球,长着大嘴想要吞噬他们充满养分的躯体。用以维持自己身体的消耗。

在末世后期,很多狂人靠吞噬活物坚持完成了病毒对身体的转变,最后成为一种全新的生猛物种。

但那是几个月后的事情了。

“大家都小心!”杨云涛见新基因让这些狂人变得牙齿如同尖锥,手指如同铁钩一般,嗓子发出兴奋的嘶吼,急忙提醒着身边的伙伴,同时用手里的长矛抵住想要靠向自己的男狂人。

谁知道那个男狂人力量很大,手一拨差点把他手里的长矛打落,同时嗷的一声向他跳过去。

狂人的动作很迅捷。

杨云涛只觉得眼前一黑,一股动物般的腥臭扑向鼻孔,吓得惊叫一声,急往后退。

但哪里还来得及,正当他绝望的瞪大眼睛看着狂人的手爪抓向他的喉管时,一根绳子如棍子般伸了过来,卷住狂人的手臂,将他从半空中扯落在地。

“继续!”王磊一抖手,将绳子收回自己手里,对几个男同学沉稳喝道。

“我擦,这么厉害!”杨云涛和几个男生见王磊出手保护他们,心里有了底气,又开始试探着想靠近那两个狂人。只是因为他们见识了狂人的厉害,都变得更加小心,不敢轻敌。

“杀——”随着一声低吼,一个男生抡起手里的砍刀砍向那个女狂人。

那个女狂人见有人攻击她,发出一声刺耳尖叫,举手挡住砍刀,同时向攻击她的那个男生扑过去。

那个男生见自己砍在女狂人的手臂上,几乎要把整条手臂砍断,女狂人一点没有痛感的样子,越发凶猛,吓得把刀一扔,妈呀一声跌坐在地上。

“杀——”

“挡住她!”

杨云涛有了上次的经验,已经胆大了很多。见女狂人要攻击自己的同伴,长矛一横,刺向女狂人的肚腹。

那女狂人想要用手去抓,谁知手臂骨头被砍断,直连着一层干瘪皮肉,长矛直插到她的肚子里去。

“砍她!”

“快,上啊!”几个胆大的男生也用手里的家伙招呼那个受伤的狂人。

毕竟是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学生。

他们虽然心里有所准备,但真让他们用刀砍杀狂人,心里还是有很多障碍。

有一个男生见丧尸身上挨了几下,冒出黑如墨汁的血来,哇的一声吐了。

其他人也将将用武器抵住那个受伤的女狂人,不让她靠向自己而已。却没有一个人能下狠心痛下杀手。

就在这时,那个男狂人被这血腥场面刺激,再次张嘴瞪眼,如同一个大青蛙般蹬腿跳起来,向那几个男生扑去。

“他又来了!”

“跑,快跑!”那几个男生放开已经被砍残的女狂人,边喊边四下里逃散。

“唉,他们还是太嫩,太缺乏锻炼了。”王磊望着自己的同学,无奈摇头。

如果不下点狠心。恐怕他们是练不出胆量和本事的。

“你们玩儿吧,我走了!”想到这里,他扭身向门外走去,留下几个瞠目结舌的男同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