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狼堡大院内。

崔浩光着膀子单膝跪在王磊面前。

“三弟,挺住了,你犯了色戒,当大哥的不会手软。这是我的规矩!”王磊深深的看着崔浩,语气不带感情的说道。

他的手中,捋着一条皮鞭。

皮鞭是扎西从那个村子找到的,生牛皮切成细条,编成近两米长,里面掺了几根细钢丝。应该是当地放牛的人用的工具。

扎西见皮鞭手工做得极好,又没怎么用过,他又从藏区出来,很喜欢这种东西,所以缠在腰上,准备自己当武器用。

现在,王磊把鞭子要来,要用这条鞭子给狼堡内的所有人都立规矩!

那是他在上一世经历了风雨和生死,依然能屹立与群雄之中的根本。

“给他条毛巾,把嘴塞上!”,他把脸转向王建伟。

“大哥,不用!尽管抽!”崔浩把牙一咬,脖子一梗说。

王磊瞳孔一收,脸色一冷,挥手就是一鞭。

以王磊的手力,手指粗的牛皮鞭子如果实诚的抽在崔浩身上,一鞭足以抽断他的肋骨。但他掌控有度,只让细细的鞭梢掠过他的背脊。

虽然如此,粗糙的牛皮还是将崔浩的皮肉撕裂,里面的几根细钢丝甚至将他的碎肉勾出,带着血滴飞溅出去。

“唔——”崔浩也真是好样的,剧痛让他本能的想喊,却硬生生的憋住。只一把扣住面前的土地,浑身打摆子似地抖。

以王磊的手力,手指粗的牛皮鞭子如果实诚的抽在崔浩身上,一鞭足以抽断他的肋骨。但他掌控有度,只让细细的鞭梢掠过他的背脊。

虽然如此,粗糙的牛皮还是将崔浩的皮肉撕裂,里面的几根细钢丝甚至将他的碎肉勾出,带着血滴飞溅出去。

“唔——”崔浩也真是好样的,剧痛让他本能的想喊,却硬生生的憋住。只一把扣住面前的土地,浑身打摆子似地抖。

“我的妈呀!”孙魁元本来凑近想看热闹,当他觉得脸一热,下意识的擦了一下,见是一块碎肉,心里像被一只大手攥紧捏了一下,一双眼睛恐惧的看着王磊。

其他工人也被吓得本能的后退,有胆小的捂住了眼睛不敢看。

他们谁也没想到,一向斯文的王磊居然下手这么狠。

而且挨揍的还是他的结义兄弟。

可以想象,如果自己触犯了王磊的规矩,该是什么样的下场。

“啪——”

王磊回手又是一鞭。

“啊——”崔浩终于挺不住叫了出来,噗通一声双膝跪地,头拱在地上,脸涨得如同猪肝儿,豆大的汗珠子唰就下来了。

“大哥,我替他挨一鞭!”王建伟见崔浩背上两道手指粗半尺多长深深的血口,再也忍不住冲到王磊面前,也替表弟受罚。

“关你什么事!”崔浩吃力的扬起头,冲王建伟吼道。

“崔浩,如果你求饶,我可以免你一鞭。”王磊嘴角抽动,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鞭子虽然抽在崔浩身上,却疼在他心里。

虽然他当众说要抽崔浩三鞭子,但他真有些下不去手了。

“大哥!一人做事一人当!打啊!”崔浩疼得有些意识不太清醒,但听王磊问话,还是抬起头瞪着血红的眼睛低吼道。

“兄弟,好样的。”王磊眼眶一湿,挥手又是一鞭。

“啊——”崔浩疼得扬起腰冲天叫了一声,似乎这样就能躲开那种刀砍斧剁般的痛苦。

“把他送到医务室去!”王磊把鞭子往扎西手里一塞,扭头大步向回走去。

他不想看崔浩的惨状。但为了今后的狼堡,他只能挥泪斩马谡!

在场外不远处,邓莉正在乔丽娜的搀扶下看着王磊教训崔浩的场面。

当王磊走到她们跟前时,邓莉眼里并没有复仇的快慰,反倒满是恐惧。

王磊看了邓莉一眼,没再说话,而是闷闷的一个人回到办公室。

“王磊,你这是何必呢?”乔丽娜知道他心里难受,悄声的进来,关切的看着他说。

“丽娜,你知道吗?我并不只是为这件事难受。是因为,不久后,将会有太多的人遭受比这还惨烈的痛苦。那也是我最不愿回忆的经历!”王磊抬起眼望着乔丽娜,缓缓的说道。

“王磊,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我们大家在你的保护下,一定不会再出现那种事情。”乔丽娜虽然不知道王磊曾经历过什么,但她此时也感受到王磊内心的无奈和痛苦。

那一刻,她很想走过去,抱住他,把他藏在自己胸前,用自己女性的温柔去慰藉这个虽然年纪轻轻,但满眼都是沧桑和悲凉的小伙子。

但王磊就像有一层无形的气场,隔断了她与他亲近的距离。

她只能无奈的看着他,陪他一起难过。

“大哥,我是不是太较真了?”这时,扎西也走了进来。

见王磊难过的样子,他挠着自己的头不好意思的说。

“不,扎西,你没错。崔浩是自作自受。咱们应该有咱们的规矩!”王磊弯着嘴角挤出一丝笑来,走过去拍了拍扎西的肩膀。

“嗯。”扎西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末世惨烈。

如果没有严明的纪律服众,狼堡里的人就是一盘散沙,捏不到一起去。

崔浩在狼堡内养了三天。

这三天里,王磊没有去看崔浩。但他每天只吃一顿饭,借此自罚。

这个消息也很快在狼堡内传遍。

那些本来抱着在狼堡内混日子等工钱的工人都像换了一个人似地。每个人见到王磊,眼里都多了敬畏之心。

在这三天里,不好的消息不断传出来。

江城市内,狂人的数量大爆发。

而且狂人伤人毁物的事件也呈几何数级增长。

市民们惶恐不安,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之中。

狂人病毒已经形同洪水猛兽,根本无法按原来的方法控制了。

有鉴于此。

市高层经过请示,并参照其他地区的做法,下达了一项命令,凡是发现并能抓捕到的狂人,全部移除出城。抗拒者,杀无赦!

一时间,无论白天黑夜,江城市区不时响起枪声和警笛声。数以千计的狂人被货车运出城外,放到作为“泄洪区”的地区内。任其自生自灭。

而泄洪区的百姓,则被疏散到其他小城市或者大的城镇。但因为运力有限,又有狂人阻路袭击,更多的人滞留在原地,开始用各种方式自救!

如王磊所料,末世之灾全面开始了!

也就是这个时间,王建伟和崔浩到他这里向他告辞。

“大哥,我们该回去了。”王建伟说。

他母亲的烧伤已经治的差不多。而崔浩虽然伤口尚未愈合,但也可以自由行动了。他们兄弟再不想在王磊这里“打扰”。

“霸王镇被弃了。你们回去要有思想准备。老妈就留我这里。”王磊并没有挽留,他知道崔浩没脸在这里呆。他要给崔浩一个赚回面子的机会!

“放心吧,大哥!”王建伟和崔浩对视了一眼,坚定的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