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茜茜,你帮我跟王磊说说,让我回市里去吧。”肖研敲响鲁茜茜的房门,一脸神秘的闪进屋里说。

“肖研,我哪儿有那么大的面子,这件事你还是亲自去跟王磊说吧。”鲁茜茜委婉的回绝道。

鲁茜茜拒绝肖研倒不是因为她对肖研有什么成见,她对肖研印象说不上坏,也说不上好。

只是她的性格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愿出头露面。

“哼,我就知道会这样。因为你在王磊那里根本没有面子,早知道这样,我还不如找冷凝了呢。”肖研见鲁茜茜不肯替自己说话,脸色立即冷了下来。

“是的,我是不如冷凝招人喜欢。你去找她吧。”鲁茜茜见肖研这样说,也有些生气,冷冷说了一句,就想关门送客。

“鲁茜茜,知道我为什么这样说吗?因为你就是个备胎。知道吗?在学校里,王磊喜欢的是陈慕影,在这里,王磊喜欢的是冷凝,至于你,只是个可怜的小丑,王磊把你放在这里,就像养一只鸟,可惜你还不是那种漂亮的鸟......”肖研恼羞成怒,面带讥讽的嘲笑道。

“你不要说了!”鲁茜茜的脸由粉变红,又由红变成惨白。

“哼,我刺激到你了?我知道你看不起我,但我最少还清醒,不像某些人呢,自我感觉良好,......”肖研见触动了鲁茜茜的自尊心,更加得意,仿佛自己在狼堡所遭受的“委屈”和“不公”全都释放了出去。

“闭嘴!”鲁茜茜气得一挥手,一道冰刃咔的一声砍在肖研的脚下,将坚固的地砖砍出一道深深的裂痕。

肖研没想到鲁茜茜这么厉害,当时就吓得堆在地上,连话都说不出,只瞪着惊恐的眼睛看着鲁茜茜。

“你不是要走吗?我带你去找王磊!”鲁茜茜也渐渐平息下来。

但肖研说的话像刺儿一样刺在她心上,她要去找王磊,看看自己在王磊的心里究竟有多大的分量。

在入城口处。

扎西和崔浩俩人带着央金卓玛和几个选出来的建筑工人开着市医院那辆中巴风驰电掣般开到那溜货车旁。

“大哥说的就是这两辆油罐车,把车开回去!”扎西跳下车,指着两辆装满汽油和柴油的油罐车喊道。

在央金和另一个司机去开车门的时候,他指挥着其他人拿上塑料大油桶,去其他车的油箱放油。

崔浩并没有去做这种小打小闹的事情。

他这次来,就要干一件大的好在王磊面前给自己长长脸面。

当他扒上一辆蒙着篷布的大货车厢,见里面装得都是方便食品时,喜出望外。

这应该是给市里大超市送货的车,如果能把这些东西拉回去,王磊肯定高兴。

崔浩想到这里,几步跳到货车驾驶室门旁,当他看见一个残破的尸体蜷缩在车轮下时,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个人应该是被狂人杀死的,衣服被扯得乱七八糟,肚子被掏空,两条胳膊被啃得露出森森白骨,看起来分外骇人。

“兄弟,对不起了。”崔浩也算是狠人,将那个司机往旁边一踢,踩着脚蹬上到车门口,用刀柄狠狠一砸,哗啦一声将窗玻璃砸碎。

“啊——”这时,货车车厢里响起一声惊叫。

“咦,怎么还有一个活的?”崔浩见一个年轻女人劈头散发从后面的卧铺上坐起来,正惊恐看着自己。

“大哥,快帮我报警!我男朋友被杀了!”

女人见崔浩是正常人,一把拽住他。她应该是目睹了司机被狂人袭击,已经吓得魂飞魄散,眼神飘忽。

“报警,报什么警?”崔浩眼睛一横,凶巴巴的看着她。

他没想到车里还留了人看守。

看来自己的打算是落空了。

他扭头看了一眼外面,扎西他们正干得热火朝天。

“下去!”崔浩一狠心,扭身挤进货车里关上车门,对那个女人说。

“大哥,我求求你,别抢我家车,我给你钱.....”

那年轻女人见崔浩要夺车,一边从衣兜里掏钱一边哀求。

“这车货我要了,你不想死,就滚下去。”崔浩见女人扯着他的胳膊不让他动车,不禁恼怒。

“大哥,你愿意干啥都行,别撵我,外面有怪物。我,.....我害怕。”她已经被吓傻了,头发蓬乱,衣服扣子也没系好。

崔浩觉得血往上涌,冲得他脑袋晕乎乎的,心砰砰直跳。

“你说的?”他伸手将女人的手抓住,用力拖向自己。

女人似乎意识到他要干什么,吓得死命往卧铺角落里缩。

她越这样,崔浩越激动。

“办了她,把车开回去。按大哥说的,这世道只会越来越糟,谁也不会去管这件事。等满车的食物拉回去,也算报答大哥一二了。”

就在崔浩将女人压在身下,想要痛快一下时,车门呼的被拉开,扎西把头探了进来,疑惑的向里面张望。

“嘿嘿,扎西哥,你先忙你的,我一会儿开车撵你们,”崔浩尴尬的笑了笑。那个可怜的女人见又上来一个更凶的,知道自己难逃劫难,绝望的挺直身体,不再挣扎了。

“嗯?你给老子下来——”扎西立即看明白是怎么回事,他豹眼一瞪,伸出大手,一把将崔浩拖下车,扔在地上。

其他人见扎西和崔浩打起来,一下子拥了过来。

“都他妈看啥看!”

崔浩被扎西一摔,清醒过来,知道自己刚才办了件丢人的事儿,红着脸粗着脖子冲其他人叫骂道。

其他人知道崔浩是王磊的结义兄弟,一时间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把车开回去,让大哥评理!”扎西将崔浩揪起,往中巴车上一塞,指挥着手下开着两辆油罐车和那辆大货车往狼堡方向开去。

王磊的办公室内。

“肖研,市里现在很乱,你在这里不是挺好的吗?”王磊平静的看着肖研说。

他虽然有特别通行证,可以自由出入关卡。

但他也不会随意用这种特权去接送像肖研这样的人。没有时间,也没有必要。

“我就想回家!你这是拘谨我的行动自由!”肖研瞥了鲁茜茜一眼,赌气嚷道。

“王磊,如果你没时间,我去送她。”鲁茜茜见自己说情王磊也不给面子,心里更验证了自己“备胎”的身份。

“茜茜,不要任性。”王磊见鲁茜茜的情绪忽然变化,知道一定受了肖研的蛊惑。

“王磊.....你们在谈事儿,我一会儿再来。”这时,冷凝推门进来,见鲁茜茜和肖研也在,想要退出去。

“冷凝,你别走。你给评评理,王磊凭什么控制我的自由?”肖研见冷凝也来了,一把拽住她的手,气呼呼的说。

“你们说吧,我先走了。”鲁茜茜见冷凝进来时连门也不敲,看来和王磊已经熟得不能再熟,更生气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