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冷凝不请自来,打扰了王磊和鲁茜茜亲热。但王磊并没有表现出生气,冷凝只是刚接触异能,太过兴奋才会忘乎所以。她这样的女孩子,下次绝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另外,王磊也想趁此多了解下这种异能人的特性和弱点。

他还有两块琥珀魔晶,而且流星雨带来的魔晶绝不会仅仅他所拥有的那几块,如果日后遇到拥有这种异能的人,无论是敌是友,王磊都可以充分的把握和应对。

冷凝也很坦然。

她知道琥珀魔晶是王磊赠与她的,所以在请教王磊的同时,丝毫不隐瞒自己的感受。

俩人在王磊的办公室内一起研究琢磨着,直到扎西带着车队满载而归。

此时天光已经见亮了。

扎西此次的收获可谓丰富。

经过乔丽娜统计,他们在那个村子共获得米面近一百袋,食用油也有几百斤。衣服被褥也有许多。扎西走的时候,王磊曾经交代过扎西,家用电器之类的东西一概不要。

因为末世之后,电力十分紧张,王磊虽然在狼堡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但当国网电力供应停止后,狼堡很多时候得用柴油发电机来供应电能。

让王磊感到高兴的是,扎西居然就地取材,利用村里的两辆农用车将农户养的几头牛和鸡鸭猪狗等家禽家畜一并搜罗回来,顺道还带回了几大桶柴油。

“村里人呢?”王磊问。

“都让狂人祸害死了,应该还有跑掉的。”扎西兴冲冲的看着那几头牛说。

他早就想吃肉了。

只是王磊在进入工地不久就施行了严格的食物配给,虽然扎西作为异能人享有特权。但以他的食量,要痛快的吃一顿烤牛肉还是很不容易。

孙魁元也很兴奋。

他本来就因为强取豪夺被镇压过,现在终于有了这个机会,亲自上手搜罗箱柜,弄到了很多金银首饰和十几万现金。

“我的爷,这是我孝敬您的。”他拿着几大纸币捧给王磊。

“你辛苦了,你要是觉得有用,就留着吧。”王磊扫了一眼,淡淡的说。

“呵呵,真的啊?”孙魁元见王磊不屑要那些钱,乐得合不拢嘴儿。

他跟着王磊本来就是为了赚一笔,谁知道反倒在外面欠了一百多万。虽然他也意识到钱好像没啥大用处了,但终于见到回头钱了,他还是很高兴。

“兄弟们,都给我好好干。干好了有赏!”他把两沓票子给手下的那些工人分了下去,其他的都收藏在自己的办公室金柜里去了。

虽然搬东西很累,而且还有被狂人袭击的危险,但孙魁元累并享受着。

甚至他期盼着王磊再去找一处这样的地方,自己才好再次动手。

王磊让他们把粮食油料等收获都分门别类的搬到仓库去。至于那些牛和猪,除了杀一头牛和一头猪给大家改善伙食,其他则养在院子里。

肉类不好储存,冷冻需要能源。

狼堡院子里长满了荒草,周边的庄稼地有一眼望不到边的大豆和玉米。再有十天半月,这些庄稼也应该成熟了。

但到那时,有没有人来收割还是两说。

王磊之所以看中这里,不惜用大价钱租下这个楼盘,也就是为了这里的地肥草美。

王磊派手下收割财产的行为,让王建伟和崔浩惊讶得差点眼珠子都掉出来。

他们根本想像不出,像王磊这样有钱有地位的大老板,居然让自己的手下去村里抢东西。而且全都是吃喝穿戴。

“崔浩,你是不是看错了?那些东西有可能是磊哥买的。”王建伟还不相信。

“你真当我傻?”崔浩瞪着眼睛望着表哥,心里却有种东西蠢蠢欲动。

他本来对王磊尊敬有加,但这种尊敬也代表着一种“敬而远之”的含义。王磊无论气质见识胸怀地位,方方面面都透露着高贵。

崔浩虽然在霸王镇也算是个风云人物,和各路大人物打过交道。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见到王磊自然发惧。

但现在,他却对王磊赞赏起来。

“想不到磊哥也是一个江湖人物!”崔浩忽然产生了和王磊结拜为兄弟的冲动。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表达他对王磊豪横之举的致敬。

“算了吧,崔浩。磊哥和咱们不是一个高度的人,咱们也别太高攀人家了。”王建伟虽然也有这个想法,但他性格内敛,还是劝说弟弟道。

“哼,你这样一说,我更要去试试他。如果他真是江湖大佬,绝不会这样心思狭小。”崔浩说完,不顾王建伟的阻拦,直接去找王磊去了。

“磊哥,在你这两天,我崔浩也看清楚你是一个行侠仗义的汉子。我不会说什么,只想和你结拜成异性兄弟,问你同不同意。”崔浩开门见山的说。

“好啊。当然同意了。”王磊见崔浩提出要结拜,笑着应道。

“等会儿,我去喊我哥来。咱们仨也学个桃园三结义!”崔浩见王磊爽快答应,冲他一竖大拇指,飞快的跑开了。

“乔助理,你给我准备几样东西,我马上要用。”王磊给乔丽娜打电话说。

崔浩和王建伟在上一世,拼死把王磊从死人堆里拖了出来,王磊不用任何考验,知道他们俩定是自己信得过的生死弟兄。

但崔浩非要搞个仪式,王磊不仅答应,还想着让乔丽娜弄些香烛和贡品。准备搞得隆重一点。

他也看出来,崔浩身上江湖气很浓,喜欢这一套。

那又能怎样,自己的好兄弟,惯着呗。上一世王磊没能报答崔浩和王建伟的救命之恩,就穿越到这个空间来。

因此王磊决心这一世,一定好好报答他们俩的情分!

当崔浩拉着王建伟找到王磊时,见香案上连贡品都摆好了,俩人互相对望一眼,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王磊并不避讳孙魁元和扎西。

孙魁元自认是他的“小辈”,而扎西在西藏那边并不讲这种风俗。

但这种结拜必须让他们和其他人看见。

不是王磊想向大家显示他有多少兄弟,他是想让大家知道,崔浩和王建伟是他兄弟,以后再来狼堡,就跟回家一样。

“天地为证,我们兄弟三人,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当王磊在居中燃香祈祷天地作证时,不由感慨万千,他一手拉住王建伟,一手拉住崔浩,紧紧握了握。

在上一世,他们二人践行了这一诺言。

在这个人情淡薄,没有公信的世界,能像古人那样做到这点,比金子还要可贵一万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