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虽然拥有一间独立的套房。但他大部分时间还是留在办公室里。

鲁茜茜去找他的时候,他正和王建伟、崔浩两兄弟喝茶聊家常。

当然,王磊主要聊的是霸王镇今后的事情。

霸王镇周边拥有十几万亩良田,七个自然村。镇上还有几家成规模的工厂和副食加工厂。另外像磨坊、豆腐坊,粉坊之类的手工作坊也有十几家。

别看霸王镇现在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镇,但在末世后几年,因为霸王镇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在松江北岸也算是一个富足之地。其生产的粮食和手工产品供应了很大一片地区的需求。

同时,霸王镇也是王磊日后的一个主要根据地之一。

王建伟现在家里开着杂货铺,崔浩经营着一家不小的修车厂。

在霸王镇也算小富。

但王磊并不想让他们得少知足,就此停步。他要让他的两兄弟以后掌控霸王镇。

王建伟和崔浩正听得津津有味,鲁茜茜的到来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磊哥有事,我们就先走了!”王建伟和崔浩打过招呼后出去护理母亲去了。

“茜茜,你找我有事儿?”王磊见鲁茜茜今天晚上特意打扮了一番,连嘴唇都画得通红,不觉纳闷。

“没什么事儿,我就是觉得无聊,想和你聊聊天。”鲁茜茜有些拘谨的冲王磊笑了下。

“好啊,快坐。晚上吃饭没有?”王磊给鲁茜茜倒了一杯茶,然后把她让到自己身边坐下。

“不吃,减肥。”鲁茜茜浅笑了下。

她进来之前本来有一肚子话要问王磊,可是见到他之后,有觉得没什么事儿要说,只双手捧着茶杯看里面淡黄的茶汤。

“减什么肥啊,你这样的体型刚刚好。”王磊也喜盈盈的看着鲁茜茜。

他难得清闲,鲁茜茜能来找他聊聊天,他感觉到十分温馨和兴奋。

“我得整整自己了,把自己弄漂亮点,要不以后嫁不出去。”鲁茜茜也被自己的话逗笑了,捂着嘴偷偷看着王磊。

“哈哈,看你说的。你那么漂亮,还愁嫁不出去?”王磊也哈哈笑了起来。

“别骗我了,我可不漂亮,现在就被人家嫌弃了。”鲁茜茜说道这里,忽然觉得有些委屈,眼圈也蓦地红了。

“茜茜,没人会嫌弃你。”王磊意识到鲁茜茜有情绪,他轻轻抓住鲁茜茜的手说。

“王磊,我知道这样问不合适,可是我们以后会怎么样?难道真的就是同学关系吗?”鲁茜茜鼓起勇气抬眼看着王磊。

王磊迟疑了一下。

在上一世,他在末世称王之后,曾经娶过五位妻子。

当然,那五个女人都心甘情愿和王磊在一起,并没有拘泥于文明世界的一夫一妻制的拘束。王磊也将她们分置各处,彼此相处无碍。可是,他并没有和鲁茜茜结为夫妻,这也是他很遗憾的事情。

现在,末世将临,拥有前世经验的他未雨绸缪,将鲁茜茜先接到狼堡内。但王磊真的不敢说,他以后就确定能和鲁茜茜结为夫妻。

“茜茜,如果我告诉你,我会一直把你当成红颜知己,无人可以代替,你相信吗?”王磊认真的看着鲁茜茜。

“王磊——”鲁茜茜见王磊深情的看着自己,轻声叫了一声,心里说不上有甜密。

她今年刚满十八周岁,距离谈婚论嫁还远,“红颜知己”这个词,对她来说就相当于一万句我爱你。

“茜茜。”王磊的心也激动得嘭嘭直跳。虽然他今年刚十九,但拥有两世记忆的他对男女情爱并不陌生。面对着面前娇嫩如同一朵白玫瑰的鲁茜茜,他生出想要拥有她的强烈冲动,“也许,既成事实后自己就不会再失去她,那段遗憾就此弥补!”王磊忍不住伸手将她揽在怀里,想要亲吻。

“王磊,别这样......”鲁茜茜欲拒还羞,伸手推他说。

就在这时,他感觉到似乎有人在附近偷窥。

“咳咳,茜茜,对不起。我刚才冲动了。”王磊顺势坐直了身体,用手拢着头发掩饰自己的失态,同时身体每根神经都进入警惕的状态。

末世开始了。

各方神魔也都渐次出场。

狼堡虽然坚固,但王磊此时并没有彻底封闭狼堡。扎西又被他派去弄物资,院子里守卫空虚。

“很有可能,有敌人趁机闯入!”

“你......”鲁茜茜见王磊本来想吻自己,忽然又正襟危坐,又羞又气。呼的从王磊身边站起来。

“茜茜,天不早了,你也累了,就先回去休息。我明天再陪你。”王磊嘿嘿干笑了两声,伸手示意要送鲁茜茜回去。

“不用你送,我自己回去!”鲁茜茜见王磊不懂风情,以为他刻意冷落自己,生气的扭头出门。

“不必躲躲藏藏,有话可以当面和我说。”鲁茜茜刚走,王磊对着墙角冷喝一声道。

随着王磊的话音落下,在他对面墙角,空气似乎忽然凝结,并渐渐显露出一个人型轮廓,接着,一张秀气的脸庞浮现出来。

“冷凝?”王磊虽然吃惊,但语气沉静中带着不快。

“对不起,我本来想让你看看我新发现的技能,没想到打扰你和茜茜.......我这就走。”冷凝歉意的说完,想隐回空气中。

“既然来了,就让我看看你有什么体会吧。”王磊镇定的摘下衣挂上一件长身大衣,冲冷凝扔了过去。然后转过身,让她能从容的穿上。

冷凝自从吸收了琥珀魔晶的能量后,可以将自己全身的细胞分化为粒子状态,又可以快速重新组合在一起。

这种能力非常适合防守。

就算王磊遇到她,一拳打过去,她就散开了,等王磊不攻击她,她又会重新凝结成型。或者,她就像刚才那样,如同一蓬灰尘从门缝中无声无息的涌进来。

再或者,如果冷凝愿意的话,她可以把自己凝成任何人的模样。

所以说,冷凝的异能看似无用,但却十分可怕。

当然,这种异能也是有弱点的,那就是无法把自己的衣服也变得无形。对于冷凝这样的少女来说,这简直就是致命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