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狼堡内。

“冯护士长,你去准备下手术的东西。”刘医生仔细检查着患者的伤势,然后严肃的向冯霞看去。

在刘医生的眼里,王建伟的母亲烧伤并不算太严重,但因为吸进了大量有毒气体,所以心肺功能衰竭。

“放心吧,我这里的条件虽然不比市院,但刘主任会尽力救治你母亲。”王磊凝重的对王建伟说。

“谢谢,谢谢,大恩人,我还不知道你的姓名呢。”王建伟感激涕零的看着王磊。

“我叫王磊,叫我磊哥就行了。”王磊浅笑一声,拍了拍王建伟的肩膀。

“磊哥!”王建伟用颤抖的声音叫了一声。

按年岁,王建伟今年已经二十三了,足足比王磊大了五岁。

但这声磊哥,却发自他的真心。

崔浩一直瞪着阴郁的眼睛看着这一切,见王磊看向自己,点了点头。

“还瞅啥呢,叫人啊,以后他就是咱哥!咱都不知道用啥报答人家。”王建伟用胳膊肘捅了崔浩一下,怪他不说话。

“磊哥。”崔浩挠了挠脑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他和王建伟是表兄弟,比王建伟小一岁,今年二十二。

“既然你们当我是大哥,咱们就是兄弟,谈报答,就外道了。”王磊欣喜的看着一高一矮兄弟俩,伸出手诚恳的说。

“嗯。”王建伟和崔浩使劲儿握着王磊的手,用力点头。

他们从来没见过王磊,但一见面就感觉有种亲切感,好像已经认识了好多年。

“磊哥,你要是忙,你就忙你的去。我们在这里等着就行。”崔浩比王建伟机灵,他看出这么大的院子,这么高的楼好像都是王磊在管着,每个人见到王磊,即便不说话,看向他的眼神中都带着喜悦和尊敬。

“是啊,磊哥。你要忙就忙你的,不用陪我们,这我都感激不尽了。”王建伟被崔浩提醒,也由衷的说。

“不忙。任何事情,都比不上给老太太治病重要。”王磊笑了下说。王磊不是在煽情,他的确是这么想。

但他这样一说,崔浩和王建伟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搓着手感动。

王磊见他们俩紧张,就问他们遇到那些狂人时怎么打的。

一提这个,兄弟俩有了话题,眼睛瞪圆,把怎么干倒那些狂人的事儿讲了一遍。

他们俩也算是狠碴子,俩人对上几个凶残的狂人都没害怕,抄起家伙就往脑袋上砸。

“磊哥,那些疯子太他码可恨了,”王建伟气得快哭了。

崔浩眨着小眼睛没说话,但看他的样子,一点都不后悔。

“嗯。你们不用担心,他们现在已经算不上人了。所以你们是自卫!”王磊温和的看着他们说。

“磊哥,那意思是杀他们不犯法呗?”崔浩从牙缝里挤出一句。

王磊含笑摇了摇头。

现在上层已经明白了那些狂人的危害性,但他们还没有真正下决心,还在努力想尽量把那些狂人全都控制起来。

毕竟那些狂人都有亲属朋友。

如果轻易定义他们的性质并下达清洗的命令,杀一个,至少得罪十个。杀多了,会引起社会秩序大混乱,他们根本付不起这个责任。

但几天后,这个局面就会改变。

因为地外病毒随着流星雨的降临正持续大规模的扩散。

还有成千上万的人会异变。

到那个时候,各个地区的警力和医疗体系根本承受不了这种压力,为了保护大多数尚未被感染的市民,维持城市里最基本的治安环境,上层会改变做法,宣布那些病毒感染者不被法律保护。

甚至到后来,会有专门的赏金猎人以捕杀那些狂人为生。

这时,护士小吴从手术室里出来。

王磊和王建伟两兄弟急忙迎过去。

“手术很成功,病人的情况很稳定,一会儿就出来了。”小吴摘下口罩对他们仨说。

“吴姐,辛苦了。”王磊听完后,心放了下来。

“格格,不辛苦。王磊,你是不是知道刘主任闹着要走,所以才找病人给他看啊?”小吴半开玩笑的盯着王磊问。

“呵呵,不是。”王磊笑着摇头。

刘主任要走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

扎西虽然受的是枪伤,但刘主任也看出来,这点伤对扎西来说无伤大雅,清理缝合后留一个护士给他换药就足够。所以一直想找王磊,要带医疗队回医院去。

只是,王磊一直避而不见。冯霞见状也给他打电话,但王磊不答应。

“妈,扎西可是被黄指挥的人打伤的。当时他对医院是怎么交代的?必须要病人痊愈才能把你们撤回去,扎西现在伤口还没长肉呢。”

把冯霞气得直跟王学文发牢骚,说儿子最近越来越不着调了。

现在封城了。

医疗队想回也回不去了。

而且,已经看出来刘主任他们医疗队存在价值的王磊更不会放走这些专业医疗人才。

末世才刚刚开始,以后用到他们的地方太多了。

小到感冒发烧,大到伤筋动骨,狼堡里所有人的健康都要靠这支医疗队来维护。

等病人从手术室推出来后,王磊谢过刘医生,又亲自陪着把病人送到早已准备好的一间病房安置好,这才对王建伟和崔浩说,“你们这几天就留下来好好照顾婶子。其他一切事情都不用考虑。”

“嗯。”王建伟和崔浩本想要拿钱付医疗费,见王磊说得诚恳,又不知道怎么说。

末了崔浩把一个换药的护士叫到一旁问治这病得多少钱,又把银行卡掏出来想让护士给刘医生。

“这我们可不能收。我们也是院里派来专门给王总的朋友治疗的。至于他收不收你们的钱,那就看他的了。”护士急忙推开崔浩的手。

“哥,咋办?”崔浩无奈,回病房问王建伟。

“你卡里多少钱?”王建伟问崔浩。

“有五万多吧。我着急,就带这些。不够我再找朋友打过来点。”崔浩说。

“走时候把卡留下。找专家治病这人情,咱已经还不了了。不能让磊哥再搭钱。”王建伟坚决的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