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鲁茜茜还一脸懵懂,但王磊却秒懂。

王建伟和崔浩刚才把几个闯入小镇的狂人打死打伤,现在镇上的执法机关要抓他们问罪。

“王所,你们啥意思?”崔浩脖子一梗,伸手推开想要拷住他的人。

“崔浩,啥意思你应该懂,别冲动啊——”其他几个人吆喝着想要扑过去按住崔浩。

“我妈现在受伤了,你们让我送我妈去治病。”王建伟也愤怒的吼叫着想挣脱开抓捕。

“这位领导,他们有特殊情况,我可以担保他们。”王磊沉声说。

“你?你是谁啊?身份证呢?”王所扭头看了看王磊,目光中带着鄙夷和疑问。

王磊淡淡一笑,把自己的特别通行证拿出来递给他。

“这个不能证明你身份,我要身份证!”王所拿过通行证扫了一眼,转手揣进兜里,警惕的看着他。

“身份证我也有,你先把我的通行证还我。”王磊平静的和他对视。

“一起带回去!”王所眉头一皱,厉声喝道。

“你们怎么不讲理呢!”鲁茜茜见这伙儿人二话不说就要抓人,气得脸通红,眼泪都快流出来。

“这样,我打个电话,让人证明下我的身份。”王磊手一挡,将来人拦住说。

“拷回去!找谁说情都不好使!”王所听王磊想打电话找人,更生气了。

他刚说完,就觉得脸啪的一声被狠狠扇了一个耳光。

“你敢袭警?”王所脸涨成猪肝色,嚎叫着想要掏枪。

谁知道枪却被人劈手夺走。

“大家都能作证,我没动!”王磊摊着手说。

“谁?是谁?”王所也发现袭击他的根本不是王磊,他惊恐的看着周围,想要找出肇事者。

这时,他发现屋里角落的一个椅子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坐着一个年轻人,手指套着他的枪转着圈儿的摇。

“你看看我的证好使吗?”他揶揄的弯着嘴角笑了一下,手一扬,把一本证件丢到王所的手里。

王所看了一眼,脸涨得更红了。

“对不起,我们刚才正办案,没看见您什么时候来的。”他把证件双手递回给那个年轻人。

“他的证件呢?”年轻人并不接,只是挑着下巴冲王磊一比。

“哦,他的在这里。”王所急忙把王磊的证件也拿出来,恭恭敬敬的一起递给那个年轻人。

“不认识这个证吧?”那个年轻人嗤笑一声,眯着眼睛看着王所。

“我们....没,没接到通知。”王所下意识的看了看特别通行证,见里面的印章和年轻人工作证上的一模一样,汗唰的就下来了。

“怎么拿的,怎么给人家送回去!记住,有这个证的人,你都惹不起!”年轻人的声音变得阴沉。

“是,对不起,我误会了。”王所强忍羞辱,将特别通行证递给王磊。

“呵,没关系。”王磊接过证件揣进衣兜,然后意味深长的看着薛四儿。

薛四儿进来的时候,他就看到了。

王磊猜测他来这里,应该是和那些狂人有关。

毕竟特别行动小组的任务之一,就是对付那些薛四儿主动给自己解围也是情理之中。毕竟,薛四儿得到火系晶石后,王磊曾帮过他接受这种地外能量,让他顺利完成进化。而且他能进入特别行动小组,某种意义上也是自己的引荐。就连特别行动组的组长赵宝贵也是王磊推荐的。

“这小子果然江湖习气很重,讲究知恩图报。自己无缘无故的送他那么个大人情,这次帮自己个小忙,恐怕他心里要好受了许多了。”看着薛四儿现在不可一世的样子,想着自己曾狠揍过他和他的小弟,王磊心里多少有些喜感。

他不能感谢薛四儿,这样薛四儿擎不住。让薛四儿在自己面前低三下四的,他更难受。至于他来是私事还是执行公务,他也没有心思多问。

“我可以带他们走了吗?”王磊像刚才一切都没发生一样,客气的问王所。

“哦,可以。”王所还有点犹豫,但他看到薛四那双狠厉冷漠的眼睛时,他心里禁不住一颤。刚才那一巴掌,还火辣辣的疼呢。

“去你办公室,我有话说。”薛四儿见王磊这头的事情解决了,起身冷冷说道。

“收队收队,回去开会!”王所也想早点离开这个让他颜面之地。

他虽然惹不起来头很大的薛四儿,但心里也记恨着这个狂妄的年轻人。

他不知道,薛四儿在没有异能之前,曾多次被抓进局子里接受教训,对王所他们这些穿制服的又有多恨,现在一朝腾云起,翻身做主人,又怎么会不报复羞辱一番呢!

崔浩和王建伟早就被眼前的情况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王磊救了王母,又仗义的想帮他们解围。这兄弟俩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王所要把王磊也带走,他们本来想一人做事一人当,绝不会牵连恩人。

谁知道他们还没开口,就进来一个杀神,先把王所教训了一番。王所虽然在霸王镇上“位高权重”,但在那个年轻人面前,却像孙子一样。

而恩人王磊比那个年轻人似乎更牛气一些,因为他好像连声客气话都没跟那个年轻人说,而是直接向王所要人了。

他们兄弟俩虽然在霸王镇也算个人物,但却第一次见到如此身份地位高贵的大人物。

这种想法只是在脑海中瞬间一晃,他们还是把心思放在被烧伤的老人身上。

“哥,你快去提车!”王建伟说着,想要把母亲抱上担架。

“小心,我们一起来搬。”王磊急忙伸过手去,和王建伟一起,小心翼翼的把老人抬到担架上。

他的举动实属发自本心。

因为在上一世,他和王建伟、崔浩情同兄弟,王建伟的母亲,他也当成自己的母亲一样对待。

但在王建伟看来,就太震撼了。

这样的一个未曾谋面的人,身份高贵,出手不凡,却对自己毫无施恩求报的傲气。不禁主动帮助找医生,还亲手和自己一起照顾母亲。

王建伟感动得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王磊。

他知道,王磊今后只要招呼一声,再大再难的事儿自己也得上了,否则不配做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