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幕影,你看见乔老师的信息了吗?”肖研打电话给陈慕影说。

“什么信息,我没有看。”陈慕影病恹恹的说,父亲的变异和意外亡故,给她造成了很大的打击。虽然她和妈妈被护送回家里,但睹物思人,更让她想念自己的爸爸,整天以泪洗面。若不是肖研的电话,她真的不会去接。

“你不知道?王磊想要咱们班同学去他的工地里帮忙呢!你想不想去?”肖研神秘兮兮的说。

“我能帮他什么忙?有那么多人在帮他。”陈慕影淡淡的说。

“幕影,去吧,你就当陪我了。”肖研不顾陈慕影的情绪央求道。

“肖研,我还要在家复习功课呢,我真不想去。我也劝你别去。”陈慕影说完想挂电话。

“哎——幕影,你当我真的去给他当小工吗?我是好奇,那个王磊和咱们乔老师到底什么关系?为什么乔老师总是和他在一起?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师生恋?”肖研狡黠的嘿嘿笑道。

“我真没兴趣,王磊愿意和谁在一起,和我一点都没有关系。”听到这话,陈慕影想起那天在别墅区见到王磊和乔丽娜在一起的情形,越发的坚定。

“幕影——幕影,唉!这人——”肖研还想继续劝陈慕影,但陈慕影已经挂断了电话。

“怎么样,乖宝贝?”这时,肖春生在一旁期待的问。

“陈慕影不肯去。”肖研赌气把电话摔在沙发上。

“她不去,你也要去。去看看你那个好同学到底在搞什么把戏。”肖春生意味深长的看着女儿。

自从王磊用药厂换了那片烂尾楼,肖春生就被李言良任命为药厂的董事长。

但李言良还一直关注着王磊那边的情况。所以把肖春生找去,单独交代了一番。

肖春生此时正打算利用女儿和王磊的同学关系,派一个小奸细深入到王磊工地的内部,打探最详细的情况。

“哼,爸,你为了上位,也真舍得你女儿?你就不怕我去了回不来吗?”肖研不耐烦的看着肖春生。

“乖女儿,你不是一直想要和陈慕影同款的那枚钻戒吗?看,这是什么?”知女莫如父,肖春生变魔术般从衣兜里掏出一个首饰盒子。

“哇,老爸,你真好,么么哒!”肖研一把抢过盒子打开,见的确是一枚白金钻戒,而且上面的钻石似乎比李学成送给陈慕影的那枚还要大,急忙戴在手上。

“乖女儿,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啊!”肖春生意味深长的看着女儿。

“我懂,我这就找其他同学去。哼,亮瞎他们的狗眼!嘻嘻。”肖研一刻也不想再在家里闷着,急忙换上衣服就准备出门了。

“女儿,记着多拍照片和视频。”肖春生在肖研身后不放心的叮嘱道。

“知道啦——”肖研回答的声音在楼道里拖了好长的尾音。

陈慕影的家中。

“你真的不打算去吗?”薛四儿凝眉看着陈慕影。

他也是和陈慕影一起被疏散回市区里来的。

不过,李岩很快就找到了他。

“兄弟,恭喜你了,大老板很看重你,给了你个一步登天的机会。”李岩眯着三角眼看着薛四儿。

薛四儿并没有感到诚惶诚恐。

在别墅区里,他和陈果死拼,差点把命都搭上,就是为了报答李言良的“知遇之恩”。但李言良丢下他独自逃生,这件事让他很不舒服。

“我有案底儿,做不了这个。”当他听完李岩所说的机会后,摇了摇头。

“小子,别不识抬举。我跟大老板这么多年,还没见他对谁这样费心费力。实话跟你说,他让你去联防大队,不是为了让你去享福的。而是布的一个局。联防大队现在的权力可是炙手可热,不能没有咱们的人。现在老板认为你最合适。江城,乃至整个松江地区,可都在大老板的掌控之中。”李岩冷冷说道。

“无间道!”薛四儿知道自己被李言良当一枚棋子用了。

但他不能拒绝。

他从小就失去了父亲,李言良第一次让他感觉到了“父爱”,这让他深深感动,他害怕失去这种感觉。这是寻常人不会理解的。

另外,他对自己身体出现的这种状况也十分烦躁。

因为他无法控制自己“发火”!

王磊给他的药曾让他缓解了那种快被能量撑爆的情况。但药劲儿过后,他又变得和原来差不多。

甘草清热解毒剂现在已经卖到了几千块一支,而且这还是在医院药方里的定价。黑市黄牛手里的更要贵上几倍。

薛四儿知道,特别调查组一定会无偿的供给自己这种药剂。

只要自己变得更强!

终有一天,自己会出人头地。

“我干!”他思虑的一会儿,终于做出了决定。

当李宝贵领着薛四儿去见黄泽义的时候,黄泽义对他也很好奇。

毕竟这是除了王磊和扎西之外,另一个活生生的变异人。

有了这个可以随时召见和控制的手下,省里那些砖家们就有了参考和实验品。

但他并没有立即表现出对薛四的倚重,而是用薛四过去犯下的案子敲打教育了他一番,又申明了联防大队的性质和任务,就这样连打带下,恩威并施的操作一番后,才让手下给他一身没有警衔的警服,让他去医院做体检。从小混混到保卫地球的卫士,哪儿会那么容易。

薛四儿也真能忍。

如此这般折腾了两天,薛四儿终于通过了黄泽义的考验,算正式入队了。

薛四儿成功转正后第一次去找的人就是陈慕影。

虽然李学成一直称陈慕影是自己的女朋友,但薛四儿看得出,陈慕影对李学成一点都不感冒。反倒是别墅区那次生死经历,让他对陈慕影产生了说不清的情愫。

他控制不住自己去想陈慕影。

如果说当时他面对陈慕影时心怀自卑,不敢直面她的话,现在,他认为自己有资格去和陈慕影做朋友了。

当陈慕影见到薛四儿一身崭新戎装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心里也是一震。

动荡的现状和最近的遭遇让她快速成长起来了。李学成在她眼里就是一个还没断奶的孩子,玩儿的都是小儿科。

王磊无论气质还是能力都令她震惊,并深深吸引着她。

但她对王磊却有种遥不可及,无法控制的恐惧。特别是父亲的死,成了她无法解开的心结。而薛四儿,这个看起来有些痞气有些帅的大男孩儿,正好填补了她对情感的渴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