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城郊另一面的别墅区。

因为陈果还没有抓到,联防队员已经把这里封锁起来,并把这里的人都转移到市区里去。陈慕影和母亲也被护送回家里。

四支队长赵城虎本来请求了增援,但市里的情况也不妙,黄泽义派不出更多的人手。所以,一天之后,他们只能撤离这里,到更需要的地方去。

但经历了这次事件,以黄泽义为代表的市里高层已经深切感受到“狂人”对社会的危害性。他们将采取更严厉的手段控制所面临的严峻局面。

“我们现在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当前,我建议立即成立一个专门的专业的调查小组,彻底弄清楚在我们市里究竟还存在这多少像陈果这样的人。给他们建立一个特殊的档案,方便我们掌握和把控!而且,联防大队最好吸纳进这类人,增强我们的力量!另外,老黄,你也可以拿出一份计划,根据当前的情况,重新训练和装备你的联防大队。不能让战士们白白牺牲。这支部队,将是保护我们江城最后的一道防线了!”

在江城市高层的紧急会议上,一位握有实权的副市长面容凝重,语气沉重的指示说。

“是!坚决完成任务!”黄泽义严肃的站起来,向在座的领导敬了一个庄严的军礼。他的头上和胳膊上还缠着绷带。但形势逼人,作为联防大队的指挥官,他已经顾不上这些了。

市领导已经有了明确的指示,黄泽义知道了自己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发展基调。

给联防大队赠加装备和人员,这是好事儿。

因为他早就被人手不足的情况所困扰。

现在他手下有一千多号人马。各式战车上百辆。有领导这句话,他完全有信心在短时间内将这支力量再增加两倍,三倍甚至五倍。

现在他干着团长的活儿,一周之后,他可能就要成为名副其实的旅长了。如果按照王磊所说的,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很久,这种趋势下江城市必定成立更加专业的城防司令部。他可能会成为第一任城防司令。

至于装备,这次他亲身经历后,深知狂人的厉害。

战士们手中的轻武器对付普通罪犯还可以,但要遇到大队狂人,就不够看了。

所以他已经提请市领导和军方以及有关部门联络,为联防大队配备坦克,步战车,无人机,直升机等重型装备。

位高权重也代表着责任重大,江城市几百万人和周边辐射的广大地区的安全全靠自己和手下的兄弟保护了!

当然,只要权力部门想办,这些都不是事儿!

但领导要求他找到那些“超人”并给他们建立档案。

这样的事只是理想状态。

黄泽义真的犯难。单看他现在手头上掌握的王磊和扎西的情况。这两个人牛得自己见到都得低三下四,他又怎么会奢望潜伏在民间的那些超人像寻常老百姓那样,乖乖的去他的办公室登记自己的情况呢?

难!但也得办啊!否则,有人会迎难而上,接替他的位置!

在体制内呆了半辈子,他明白自己是临危受命,现在干这个,并不代表自己就可以稳稳妥妥的一直干,没成绩分分钟下课。

当然,成绩好了,事态稳了,他也可能下课,但那是后话了。

人虽然有自私的心,但这种情况下,黄泽义更多的是责任感!

“自己还是要和王磊再接触一次啊!”黄泽义敲着桌子想。

黄泽义明白,上次王磊已经自定身价,求他办事可以,但必须付出百万代价。这次找他,恐怕自己也得付出点啥来!

找王磊办事儿,有点小贵啊!

但和整个江城市治安比起来,他又觉得王磊的些许要求并不算什么。一个交通肇事还可能损失几十上百万呢,请王磊这样的人物出山,还真得这个数儿!

不过黄泽义能够坐到这个位置上来,脑筋还是够用的。

他转瞬间又想到了一个主意。

而且自己都被自己的机智弄得喜不自胜了。

“打电话,现在就打电话!老子现在就快是旅长师长了,总不能事必躬亲吧!”黄泽义不想当诸葛亮,他迫不及待的拿起电话,拨响了那个昂贵的号码。

“什么?请我当特别调查组组长?”当王磊听清楚黄泽义的话时,禁不住哑然失笑。

黄泽义打得一手好算盘,想用一个虚衔买自己给他白干活儿。

“黄指挥,我一个高中都没毕业的学生,不适合吧?”他笑道。

“我说合适就合适,自古英雄出少年,现在是乱世时节,非常时期,一切都不会按部就班。只要你点头,我马上就报上去。别小看这个组长,我会向市里给你申请一个副处级的待遇,而且直接对我负责。不会受其他任何人的管辖。”黄泽义语气诚恳到自己都感动了。

“呵呵。”王磊没着急答复,只是呵呵一声。

副处级,的确够诱惑了。

如果按正常程序走,自己得上一个不错的大学,四年后考公务员,然后再熬个十几年,工作出色,有贵人提携,做到副处级不是没有可能。

但那得需要他付出二十年的时光。

现在黄泽义张口就允诺给他这个官做。等于他少奋斗二十年,就一步登天,成了大官了。

这个的确比要点东西或者几十万现金要值钱。

“兄弟,你倒是说话啊,成不成?就当帮大哥忙了。我实话跟你讲,这只是个起步,以你的才能,以后大有所为,所取得的成就远远不会止步于此。”黄泽义见王磊不言语,心里有些没底了。

“呵呵,我现在忙啊黄大哥,等我有时间考虑考虑再说吧。”王磊说完,挂断了电话。

“考虑......王磊,喂....你这小子!敢挂老子电话!”黄泽义握着电话,脸上一片黑线。

王磊说考虑,也真是在考虑。

他之前根本没打算做官。

一个马上就被病毒吞噬了的世界,就算给他再高的职位,那也是虚衔,毫无意义,不如给他两吨大米实际。

但王磊也发现,他所处的这个世界,和自己来时的平行空间并非完全相同。

这从自己父母的身份和经历就可以看出。

也许自己重生一开始,就改变了人生的轨迹!通过蝴蝶效应放大后,导致身边的世界都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在前世,他是一介草民,凭着自己的努力和人性的光芒,占据了松江地区广大的地盘,混成了一个无冕之王!

一个副处级的职位,他当然看不上。

但这次,他还会重新走老路吗?

冯文远还没找到,也许在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这个人,但如果再出来一个李文远,张文远呢?

他上一世被偷袭陷害,就是因为自己成了传统世界的对立面。

这一世,自己要不要改变一下做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