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当然有充足的理由对付医疗队。

还没等冯霞打电话,他就让人把用一副担架把扎西抬过来了。

“刘医生,让你久等了。就是这个病人,胳膊差点给子弹打断了。至于事情的原因,我想你也多少知道些,我也没别的要求,把我朋友治好就行。请放心,我知道您忙,等我朋友痊愈了,我就立即把你们送回去。”王磊人畜无害的指着扎西说。

“嗯?痊愈?”刘医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伤筋动骨一百天。枪伤要想痊愈,没个月八的能行?

还说知道我忙?一天总要几台手术等着。

这话怎么听怎么不对劲儿,但却让人挑不出毛病!

“这么严重,为什么不送去医院?治疗之前,我需要看一下片子,确定他的臂骨和肩骨状况。这里的条件......”刘医生皱着眉头看着担架上的病人,一面从衣兜里掏电话。

他要找院长汇报这里的情况!

“送医院去?如果您同意带他走,我当然愿意啊!不过要是我朋友在医院出什么事,我可就不管了。”

“别墨迹,快给老子看病!”王磊话音未落,扎西瞪圆眼睛低吼了一声,把刘医生吓得往后一蹦,差点儿摔倒。

“刘主任,这个病人的确不能带医院去!”冯霞见状,急忙凑到刘医生旁边,耳语了几句。她是知道扎西的情况的。

现在医院的压力已经到了极限,这个患者还真不能送过去给院里添乱。

自己刚才错怪王磊了,儿子的风格还是很高尚的嘛,处处为集体和他人着想。

刘医生边听边点头,脸色变得苦恼难堪。但事到如今,来都来了,只有抓紧给治吧。缺啥设备,朝医院要呗。

“乔助理,在医疗队给扎西治病这段时间,你一定要负责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在这里吃好,住好。生活上有什么需要,尽量提供方便!”王磊当着老妈的面嘱咐乔丽娜。

“王董,您放心。他们的宿舍我都安置好了。”乔丽娜一边往外送一边说。

“王磊,你到底打的什么主意啊?”在走廊内,乔丽娜终于忍不住问。

“乔老师,今天别墅那头的情况你都看到了,你怎么想?”王磊停下脚步认真的看着乔丽娜。

“如果市里人群密集的地方也发生这样的情况,会控制不住的。”乔丽娜想起别墅区那场战斗,余悸未消的说。

“你觉得市里不会发生这类事情吗?”王磊继续问。

乔丽娜在别墅区的表现,已经足以证明了她的优秀和对自己的忠诚,所以王磊不想再对她隐瞒实情。

“啊?那太可怕了——所以你........”乔丽娜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嗯。”王磊没有多解释什么。以乔丽娜的聪明劲儿,她应该早就看出,在这里建超市只是一个借口而已。

“可是........”乔丽娜脸色苍白,还想说什么,但却欲言又止。

“你可以选择走,也可以选择留下来。但我可以负责人的告诉你,全世界都会被这种病毒吞没。我给你和你的父母在这里留了位置。”王磊深切的看着乔丽娜。

“王磊——”乔丽娜一时激动得不知说什么。

因为王磊把事情做得很圆满,让她根本说不出什么。

有什么事情能比在这个时候为自己和家人找到一个安全的庇护所更加重要的呢?

大恩不言谢。

乔丽娜知道,她只有死心塌地的跟着王磊,才能报答他的恩情了。

王磊并没有在这里停留太久,而是立即到工地去了。

狼堡的建设已经接近了尾声。

中央生活区的基本设施都建设完成,现在工地上的工人正建设前面两栋楼内的仓储设施和车库。

但王磊已经没有多余的钱来付工人的工资了。

孙魁元昨天已经找过他。不过,他支支吾吾的并没好意思说来要钱。

但今天他得给孙魁元一个说法,否则孙魁元对手下那些工人也无法交代。

在院内一栋被当成工地办公室的简易房内。

孙魁元正焦躁的和几个工头说着什么。

“妈的,老子也觉得王磊这小子不能那么有钱,现在被我猜中了。工资日结,全国的工地都没这么干的。有钱的老板多了去了,谁敢啊!老子见过的地产商多了,都是东挪西凑,借鸡下蛋。”

“是啊,我们也觉得不太靠谱,今天再要不来钱,就不干了!”几个小包工头对了下眼神,说。

“我刚说什么啦?王董这人够讲究了,他能欠咱们钱吗?这才两天,你们就等不及了?是不是人揍的!都他妈给老子闭嘴!”孙魁元脸色一变,瞪着眼珠子大着嗓门儿冲几个包工头喊道。

“老孙你这人,怎么变脸这么快呢。你啥意思啊?”

那几个包工头刚想和孙魁元争论,扭头看见王磊正冲这边走过来。这才明白孙魁元为啥忽然翻脸改口。

“王董,刚才这几个小子闹着要跟王董要工钱,被我骂了!王董什么人品我还不了解吗?否则我也不会替王董担保,赊着上百万的材料呀。”孙魁元陪着笑迎过去,把王磊往房间里拉。

“呵呵。你不是也跟我要钱了吗?”王磊呵呵一笑,直言道。

“王董,我可绝对没那个意思啊!”孙魁元老脸一红,嘿嘿笑着说。

“嗯,我知道大家见我不结算工资,都心里没底了,所以今天过来跟各位解释一下。”王磊在孙魁元的椅子上坐下,笑呵呵的看着那几个工头儿。

“其实,王董挺够意思的,我们能信着王董。就是那些工人不干。”几个包工头本来想和王磊要钱,但对上王磊的眼睛时,不知为什么忽然没了底气。甚至都忘了刚才准备好的话。

“大家辛苦,我现在资金有些紧张,暂时不能按要约付给大家工资。但我保证,我会用其他方式和大家结算这份工钱。信过我的,就在这里再干一段时间,信不过或者家里确实等用钱的,可以走。麻烦你们今天就和大家说一下,统计一下愿意留下来的人。”王磊笑盈盈的说。

那几个工头一下子都不吭声了。

他们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但王磊并没有瞒着他们,而是实话实说,态度恳切清楚。

“好吧,我们去问问,谁能干就留下。王董的为人我们都信得过。况且也没差多少钱儿。”几个工头儿互相对视了一下,然后一个个离开了办公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