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果再次逃走,让王磊遗憾不已。

但扎西被误伤,更让他很生气。

赵城虎虽然被王磊骂了,不过他刚才清楚的看见了这个牛人凶悍的战斗力,也是不敢说什么。老脸一红,急忙叫过急救队员,想给扎西看伤。扎西却咆哮一声差点把人家吓死。

“你去追陈果吧。”王磊毕竟有大局观念,见扎西只是皮肉伤,皱眉对赵城虎说。

“抱歉了!任务在身,稍后我们再登门赔罪!”赵城虎羞愧的冲王磊一拱手,留下几个队员收拾残局,率领着其他战士又朝别墅区内追去。

王磊带领着扎西和乔丽娜走到薛四儿跟前儿。

薛四儿此时正呆愣愣的坐在地上,脸红得像关公一样,呼呼的喷热气。见王磊过来,警惕的瞪着他。

“你感觉怎么样?”王磊冲薛四儿问。

他已经知道薛四儿把那块魔晶吞了。

虽然知道火系魔晶是不可多得的好东西,但他并没有觊觎。天下之宝物各有其主,这事儿不能强求。

“哼!”薛四儿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没有说话。

那个妖道虽然跑了,但他从王磊和扎西身上又感到浓浓的威胁。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自己吞下去的石头是块宝,任何有能力的人都想得到。

刚才陈果还想把他开膛破肚,他现在不得不提防王磊也这样做。他现在身体就像一个锅炉般,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幸好现场还有联防队员。否则真是哭都找不到地方。

王磊猜出薛四儿心里想的是什么。

他哑声笑笑,然后对乔丽娜说,“你把我带的药给他拿点。”

“嗳。”乔丽娜答应一声,急忙跑到车子那边,把王磊带的腰包拿过来。

“一个口服,一个外用!你会好过些!”王磊把一小瓶精油和两盒甘草清热解毒口服液递给薛四儿说。

“不知好歹!拿着,现在就给我喝下去!”扎西见薛四儿不接药,只是狐疑的看着王磊,瓮声吼着,掰开一瓶甘草清热解毒剂,硬生生要给薛四儿灌进去。

薛四儿眼睛一瞪,做出警戒战斗的姿态。

“没毒的。”王磊一把拉住扎西,将那瓶药拿过来一饮而尽,然后冲薛四儿一笑,转身带着扎西和乔丽娜离开。

“多少钱?我给你!”薛四儿望着王磊远去的背影喊。

王磊却连头都没回。

他帮助薛四儿,纯属无私的。薛四儿用了他给的药,能很好的转化魔晶带给他的力量。避免变得如同陈果一样的邪恶。

至于薛四儿是回报他还是以后与他为敌,他都会淡然处之。

收了薛四儿当小弟?

这个走了狗屎运的小痞子还不够资格!

不是有块魔晶会喷火就能入了王磊的法眼。

王磊收的都是真心人!

以后松江地区的人就会知道,能做王磊的兄弟有多难,甚至连被王磊正眼看一眼都是莫大的荣誉。不是王磊高傲,而是想结识他的人太多!

“王磊,我们不把陈慕影一起带回去吗?”

车上,乔丽娜见王磊启动车子往回转,终于忍不住问。

“不用了,她现在很安全了!”王磊沉吟了一下,盯着前方淡淡说。

这次行动,王磊的心情很复杂。

他虽然找到了肇事者陈果,但却没有抓住他。而扎西也在这次行动中被误伤。陈慕影的父亲又被发现变异成狂人,被扎西杀死,王磊清楚的知道,哪怕他的行动再正义,再迫不得已,陈慕影也不会轻易原谅他。

他这一世本来想改变陈慕影的悲惨命运,但现在看来,他没有能力做到这一点。至少是现在,还不是好时机。

他只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变得越来越严峻的时候,陈慕影会理解他的苦衷和难处,到那时,他再接陈慕影到“狼堡”去。

车子还没开回到市区,黄泽义就打来了电话。

他已经从四支队长赵城虎那里得知了别墅区的战斗情况。

“王磊,十分对不起,赵支队不了解情况,误伤了你的人。我代表市联防大队向你和你的朋友道歉。我已经通知了市第一人民医院,让他们立即准备床位和医疗设施,派最好的医生给扎西治疗。”

他身负重伤,也在第一医院治伤,能够在这种情况下亲自给王磊打电话,也说明了他对王磊的重视。

王磊听完并没有表现出高风亮节,说些冠冕堂皇的漂亮话感谢市领导的关心。

“黄大哥,医院我们就不去了。但我的兄弟的确被你的人打伤了。我有两个要求,第一,你也知道扎西的情况特殊,所以去医院也许会造成不必要的混乱。但你必须派一个专家小组来我这里给他治疗。第二,我需要一些医疗器械和药品,一会儿我让我的助理乔丽娜给你列个清单发过去。专家小组里必须包括我母亲,医疗器械和药品不能打折扣。”王磊沉稳的说。

“好,你的要求不过分,我答应你!”黄泽义爽快的同意了王磊的条件。

但随后,当他接到乔丽娜发过来的药品清单时,不由皱紧了眉头。

“黄指挥,这些东西足够一个野战医疗队用的了。我们一时也备不齐啊?”医院主管后勤的副院长拿着单子苦着脸找黄泽义。

“备不齐?一院有的全拿上,一院没有的,去借去买!”黄泽义斩钉截铁的说。

其实他也觉得王磊的要求有些过分于奇葩,一个外科枪伤,王磊连感冒药都要了好几箱,其他什么创可贴,纱布绷带之类的数量也堪称巨大,甚至连妇科用药都开了一大批,整个医疗用品估算下来,至少要一两百万的东西,一辆救护车光装药都装不下。还得再搭上一辆货车。这不是趁火打劫,敲诈勒索嘛?

但黄泽义知道,王磊绝不会单单只为贪图点小便宜而狮子大开口。

他要这些东西,一定有大用处!

而黄泽义,哪怕以后被人告状说滥用职权,他也会答应王磊的这些要求的。

因为王磊为他找到了袭击案件的真凶!他已经将这个情况汇报到市里和省里,估计很快更严厉的对付狂人的政策和方法就要下来了,那将是堪比战时的严厉和残酷!

当然,他这次也吸取了一个经验教训。

非到至关重要的时候,就别找王磊帮忙了!

这家伙看似热情,但要东西的时候也真敢开口啊,这次一两百万,下次又不知道要多少呢!

他黄泽义虽然仗义,但也是在警队里摸爬滚打混了二十年的老油条了,“王磊,这次我算是知道你了,下次再请你,我可得先和你谈好价,你这小子,不单纯啊!”黄泽义一边想一边摇着缠着绷带的脑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