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李家别墅住的这几天,陈慕影对薛四儿还是有好印象的。

虽然薛四儿没什么文化,但他并不是像他手下几个小伙伴那样,眼睛总是贼溜溜的看自己,他沉默的眼神很忧郁,但又很亮,似乎有自己的主意和想法。

他身上透露出来的彪悍和义气很吸引未经世事的少女的目光。

他和陈果打架,陈慕影是希望他能打赢的,陈果追撵着打薛四儿,陈慕影又是害怕又是担心。

当陈果来调戏她的时候,王磊的出现让她眼睛一亮。

但当薛四儿拿着武士刀又奔过来砍陈果的时候,她觉得薛四儿很帅!不像王磊,让她总有种捉摸不透,抓不住的感觉。

特别是听说王磊杀了她的父亲,她真的很难接受这件事情。

之前她敬仰王磊,知道他所做的都是正确的事情,但现在她不这样想了。她多想王磊能够全心为了她去拼命!

就像薛四儿那样,哪怕明知道打不过陈果,为了保护她,也会拿刀来砍陈果。

王磊的出现让她越发失落和委屈。

“幕影同学,快回来,危险!”乔丽娜见陈慕影跑向别墅区,急的大叫着想要追上她。

王磊见陈慕影忽然跑掉,也是感到意外。

毕竟,在他想法中,陈慕影应该呆在他身边才最安全。

但他并没有太过执着这件事,毕竟在上一世,陈慕影就在末世之初失去了踪迹,当王磊再见到她时,她已经成了别人的玩物。

“难道历史又再重演了?”王磊心里一阵发痛。

但现在还不是去找陈慕影的时候,因为陈果正拼命想要逃走!

这次如果让他走掉,那么下一次抓住他更难!

更何况,黄泽义在重伤之下,殷切的把这件事交代给他,他必须要对得起黄大哥的信任和委托。

正所谓大英雄不为儿女情长所困。王磊虽然心系着陈慕影,但他不会因为她而放弃自己应该做的大事!

现在不会,再以后也不会。

他注定是要成为整个松江地区的王者,不会为了一个初恋情人而放弃自己心中的情怀和理想。

他认得薛四儿,因为薛四儿曾受李学成的指使在校门外堵过他。当然,最终的结果是被王磊狠揍了一顿。

但此时薛四儿的气势和之前明显有天地之别。

特别是陈慕影把一块石头交个他之后,薛四浑身像燃着了火焰一般。

“火系晶石!”王磊心里一震,认出那块晶石正是能够让人觉醒火系能力的魔晶。

虽然不知道陈慕影是如何得到这块魔晶,又为什么把这块魔晶交给了薛四儿,但现在薛四正在觉醒火系超能。

三个觉醒者围住陈果,这是抓陈果最好的机会,他不能错过!

“我们一起上!”陈幕影只在王磊心中搅动起瞬间的波澜,但他马上就冷静下来,大喝一声,和扎西一起扑向陈果。

薛四儿当然也认得王磊。

这个瘦弱少年曾一人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他们兄弟几人打倒。现在他也来参战对付陈果,特别是他带来的那个藏族黑汉子,更是凶猛如狮!

朋友的朋友不一定是朋友,但共同的敌人一定会让他们结成同盟。

薛四儿一下子精神大振!引动着自己身上滔滔热血,挥舞着钢刀向陈果狠剁。

陈果此时也有些蒙圈了。

他的瞬移本领在单打独斗时会占尽优势,但现在三个狠人呈三角形把他圈在中间,把他的瞬移术的发挥空间压缩到了极致。

往薛四儿那边突围,这小子根本不讲招式,一把刀舞的如同风火轮一般,身上的热量几乎能把人烤焦,那把刀在他手里都快红了。

往王磊这边冲?

王磊的武技他是见识过的。虽然他也算是个格斗高手,但行家一伸手,就知有没有。他知道自己再练一百年,恐怕也达不到王磊的水平。

只要被他抓到影子,恐怕就会被他擒住暴揍。

而那个铁塔般的黑汉子更可恶。

头发胡子跟刺猬似的,一张血盆大口里满是尖利牙齿,被他咬上一口,或者抓上一爪子,恐怕半条命都没了。

都说拳打少年,一力顶十会。这些都说得是事实。陈果刚才为了抓住薛四儿,已经鏖战了很久,体力消耗得也差不许多了。

现在又上来两个虎犊子,生力军,他一大把年纪,硬拼也真吃不消。

更何况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呢!

但陈果还有另外一个法宝,那就是那些根本不怕死的狂人。

此时他一边腾挪躲闪着三个人的攻击,一边大声吆喝着驱动那些狂人,向王磊他们三个围了上来。

他相信,只要那些狂人牵制住王磊等人,他会把这三个人一个个全部拿下,至于他们仨身上的宝贝晶石,嘿嘿......全是老爷我的喽!

那些狂人虽然被王磊和扎西刚才打死不少,但剩下的更多。

况且他们根本不怕死,体能又超过正常人两三倍,黑压压围上来,也让王磊他们感到沉重压力。

“扎西,你去对付那些狂人,别让他们靠前。”王磊瞄住陈果的影子,一面对扎西喊。

扎西左抓不着,右扑不到,正气得嗷嗷直叫,见王磊让他去打那些狂人,一肚子怒火全发泄到那些狂人身上。

他纵身一跃,一下子将一个高大狂人扑倒在地,一爪将他的一条胳膊拽了下来,血淋漓扔到一边,然后又踩着那个狂人的胸脯猛的一跳,将另一个狂人撞飞出十几米远。

那些狂人本来张牙舞爪的想要攻击扎西,却被他一个个全都抛到半空中,撕扯得肢体不全,污血横流。

而陈果这边,王磊和薛四儿一前一后将他堵在中央。一个用拳脚,一个用钢刀,把陈果逼得左窜右跳,大汗淋漓。

“你们等着,本道爷以后......”陈果见打不过他们俩,气恼的大叫一声,谁知道他威胁的话还没说完,就见薛四儿一甩手,将一团火嘭的打在他的胸前炸开,将他的胡子眉毛烧得焦臭卷曲。本来破烂的道服也烧得穿,身上烫出大大小小的血泡。

“你小子敢烧.......”陈果指着薛四儿刚骂,身后又挨了王磊一脚,把他踹得一口老血差点喷了出去。

陈果本来想杀人夺宝,谁知道遇到了三个生荒子,知道自己的打算是落空了。

“好汉不吃眼前亏,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他当即一扭身,想要翻过路边的围墙逃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