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刚跳下车,就发现路边排水沟内,一个狂人正往沟那边爬。

“吼——”扎西正憋着一股劲儿想要在王磊表现一番,当即爆吼一声,一个纵身跳跃过去,一把按住那个狂人,伸出手爪想要扭下他的脑袋。

“等等,他好像是陈慕影的父亲!”乔丽娜正躲在王磊身侧,此时一把抓住王磊的胳膊喊道。

她是一中的老师,开家长会的时候,对每个学生的家长都有印象。

“住手,扎西——”王磊一听,一边唤住扎西,一边上前去看。

水沟里,陈有权满身是泥,正呲着牙冲扎西吼叫。

王磊发现他已经被病毒演变得很完全了,基本上没有什么救治的价值。

陈有权虽然被扎西控制住,但还在挣扎吼叫着。

王磊注意到虽然陷入困境,但他手上还死死掐着一只手机不放。

狂人并不像电影里的丧尸那样会完全失去理智和记忆,特别是某种深刻的执念,狂人是不会忘记的。

难道陈有权手机里有什么让他放不下的东西么?

“陈叔,你有什么放不下的事儿,告诉我!”想到这里,王磊跳过去抓住陈有权拿手机的泥手说。

陈有权听完愣了一下。

灰白色的眼仁望向王磊,似乎想记忆起他是谁?嘴里下意识的喃喃着女儿的名字。

“陈叔,你惦记着女儿?我帮你联系!”王磊说完,试着把手机从他手里拿出来。

“嗬嗬——”陈有权见王磊夺他手机,立即疯狂起来,张开嘴向王磊的手上咬去。

扎西见陈有权攻击王磊,大巴掌一下拍在陈有权的后脑上,将他的颅骨打碎。

陈友权身体一软,趴在水沟中死去!

王磊心里一阵难过,但他并没有责怪扎西,毕竟现在他们不杀死陈有权,陈有权也会去伤害其它人。

拿过手机拂去上面的泥土和血迹,王磊看见微信里有陈慕影给陈有权发来了几条消息。

“想不到陈慕影居然在这里?”王磊看完内容,神情凝重的望向别墅区。

“慕影,你在哪儿,给我发个定位,我现在就去找你!”王磊快速在手机上输入了一行字。然后摆手对扎西和乔丽娜说,“我们从这里去别墅区!陈慕影在里边,她有危险!”

乔丽娜本来对扎西的狠辣惊得瞪大眼睛,呆如木鸡。听王磊一喊,方才缓过神来,跟着他们跳过排水沟,准备翻进围墙进到别墅区里找陈慕影!

别墅区内。

陈慕影正贴着墙壁惊恐的看着薛四儿和那个怪道士打斗。

她的手里紧紧抓着一块发烫的石头,那是刚才薛四儿趁道士不注意塞给她的。

现在薛四儿浑身是血,正拼命的往一栋别墅里跑去,而那个道士似乎对他很忌惮,虽然穷追不舍,但也不敢太靠近。

这时,她觉得手机一震,急忙拿起来看。

“爸,快来救我,我在这里,有坏人!”她急忙把定位发过去,然后克制住害怕,慢慢蹲下身,靠着墙角坐下,望着路口等陈有权把她接出这个恐怖是非之地。

“她在附近!”王磊接到陈慕影的信息后,瞄了一眼,很快确定陈慕影就在距离自己几百米的一条路上。

“陈慕影呀陈慕影,你可千万别出事儿,我这就去救你去!”王磊心里暗暗念着,拔脚就向那条路飞奔。

扎西因为战意蓬勃,头发胡须根根竖立起来,如同金毛狮王一般,阔口内不断发出低吼,紧跟在王磊身侧,而乔丽娜也不甘落后,甩开大长腿跟在王磊的另一侧,眼睛不时机灵的向四周观望。

“爸,你在哪儿,快来呀!”陈慕影此时只觉得时间过得好慢,简直度日如年,她不时低头看手机,又把目光望向路口。希望父亲快点出现。

“呵呵,小姑娘?你有没有捡到东西呀?”就在这时,她脑后的墙壁上发出一声阴鸷的声音。

陈慕影回头一看,那个追杀薛四儿的道士不知什么时候正趴在墙头上看着她。

“啊?”陈慕影吓得一下跳起来,撒腿就要跑。谁知道那个道士一晃身,直接出现在她面前拦住了她。

这种神出鬼没似的骚操作把陈慕影吓坏了,她不知道自己遇到的到底是人还是鬼!

“说呀,你是不是捡到了东西?拿出来!”道士阴阳怪气的凑近陈慕影,嬉皮笑脸的伸出枯瘦如鹰爪的手!

“我没捡什么东西,你放我过去!”陈慕影强做镇定,瞪着陈果说。

“嘿嘿,小妹妹,和哥哥撒谎嘛?你可真香,陪哥哥玩儿一下?”陈果眯着眼睛深深嗅了一口气,一副陶醉的样子!

“滚开,不要脸,臭流氓!”陈慕影被他猥琐无耻的样子气炸,她扬起手机狠狠砸向陈果。

“嗳,小妹妹,哥哥就喜欢你生气的样子,看你气的小脸红扑扑的,胸脯一颤颤的,稀罕死个人儿!”陈果一闪身躲过陈慕影的手机,一把抓住她的手腕,撅着臭嘴就要亲她。

他本来就是个无恶不作的混蛋,发现自己可以控制狂人之后,野心也随着升起。他本来就想在这里称王,见陈慕影清纯漂亮,不禁生出坏心,想霸占她做自己的压寨夫人!

陈慕影见陈果对她耍流氓,又羞又气,急得用握着火红石头的手直接拍向陈果的猴脸。

“哎呀——”陈果和陈慕影纠缠在一起,没想躲避,却被那块血红石头砸中颧骨,直觉得脸上像被烙铁烙了一般钻心的疼,一下子松手捂住了脸。

陈慕影趁机脱身,没命的向别墅区里跑去。

“你这个臭丫头!晶石果然在你手里,你还敢打我,老子给你来个先奸后杀!”陈果一抹脸,咬牙切齿的对陈慕影喊道。

但接着,他的眼睛一下子又眯紧了,因为他看见两男一女正飞快的向这边跑来!

“嗯?是王磊那小子?”正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陈果一见王磊,想起上次他险些被抓,不由恨得牙根直痒。

现在的他可不是刚来江城时的模样了。王磊呀王磊,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闯进来,今天没水龙头了吧,就让你看看老爷的厉害!

陈果想到这里,把嘴唇一捏,呼哨了一声,从别墅区里,那些正搜罗“食物”的狂人一下子从跑了出来!

“给我围住他们,一个也别让跑了!”陈果把手向王磊三人一指,自己身体一晃,直接奔王磊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