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小心前面!”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乔丽娜提醒说。

王磊也看到,前面路面上一片狼藉,两辆车横在路上,车头栽到水沟里。一些全副武装的军人正在忙着救援。

其中两个正一脸严肃向他这边打手势,示意他们停车向后转。

“吼——”后座上的扎西站起来,胳膊驾着天窗上伸出头去,鼻子用力嗅着周围极浓的血腥味儿,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兴奋的低吼。

“我叫王磊,来找黄总指挥!”在距离警戒线十余米的地方,王磊缓缓停下车,然后跳出车对警惕的战士说。

“快让他过来!黄总指挥正等他呢!”一个三十岁左右的警官从一群人中扭过头,示意警卫放行。

“黄大哥,你怎么样?”王磊带着扎西和乔丽娜走到一个担架旁,握住黄泽义的手问。

“你终于来了!”黄泽义挣扎着坐起来,深切的看着王磊。

“嗯。”王磊用力点了点头,“他在哪儿?”

眼前惨烈的情形王磊并不陌生。

在末世爆发之时,这种尸横遍地的场景简直就是最寻常的背景。

他不用问也知道,这不是普通狂人干的。

“他们应该往机场那边去了!我们正在调无人侦查机侦查情况,很快就能发现他们。妈的,老子一定不会轻饶了这些狂人!”四支队长赵城虎悲愤的说。

“嗯。我们走!”王磊听完,放开黄泽义的手对乔丽娜和扎西说。

赵城虎有些疑惑的看了看黄泽义,不明白王磊要做什么!

他不知道,王磊不会等赵城虎的信息。

如果那样的话,黄泽义就不用找他了。

“赵支队,随时准备支援他。”黄泽义并没有问,也没有多说。

他相信王磊一定有办法做到他做不到的事情。

警戒的战士按照黄泽义的指示将王磊的车放行。

此时,乔丽娜变得不再好奇。

她的脸色苍白,手紧紧抓住把手,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心跳,不时望向王磊。

王磊凝神注视着前方的路面,不时将头扭向后面的扎西。

扎西此时越来越兴奋,头上的毛发都竖立了起来,不时从喉咙里发出咯咯的响声,那是酝酿的咆哮。

他渴望和王磊一起战斗。

而刚才,从黄泽义身边那些死伤战士的身上,他已经嗅到了一股不一样的味道。

此时他正循着这种味道去寻找那个潜在的对手,并且打算撕碎他!

当他们快到机场附近的时候,扎西忽然变得焦躁起来。

王磊此时也发现,远处路上停着几辆车。有军用,有民用。此时一阵风吹过来,空气中带着一丝腥臭味道。

“狂人!”他警惕起来,淡淡的说了句,似乎在提醒着乔丽娜,又像自言自语的确定目标。

乔丽娜伸头向窗外瞅了一会儿,又靠在座椅上。

刚才经过事故现场的时候,她人生第一次感受到血腥的场面,那种压抑让她想要呕吐。有一刻,她真想掉头就跑,但王磊的镇定自若还是让她抑制住了自己的恐惧。

她不想让王磊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现在,她又将亲眼看见那些恐怖的被病毒感染后的狂人。心里紧张的砰砰直跳。

王磊已经放慢了车速。

路上,有沾满血的车停着,车内并没有人。

虽然如此,她还是感觉透不过气来。

“你在车里呆着吧。我和扎西下去看看。”这时,王磊停下车,扭头对她说。

“不,我跟你们一起!”乔丽娜说完,自己也有些后悔。

但她本能的觉得,哪怕情况在危险,和王磊在一起,也是安全的。

......

陈果消失的瞬间,他身后的那些晃晃荡荡的狂人嘶吼着向李言良他们冲了过来。

“李总,快上车!”李岩见势不妙,一把将李言良推进车里。然后又向李学成跑了过去。

“啊——岩叔,救我!”李学成已经被眼前的情形吓傻了,见李岩本自己过来,像企鹅一样扇动着两条胳膊呼救。

他身边那几个小痞子见一大群丧尸般的狂人涌过来,早就掉头跑进别墅区。

“走!”李岩几乎是半拖着李学成跑回到车边,然后将他塞进后座,自己也钻进去嘭的一声关上了车门。

这时,两个跑得快的狂人已经扑到李言良的车上,手指格格的抓挠着后备箱,灰白无神的眼球贴着后车窗往里看,嘴角反射的淌着涎水。

“艹!”李岩虽然过着刀头舔血的日子,但也被这种情况吓了一跳。

一直坐在后座上的赵富贵本能把脑袋一抱,像只鸵鸟似地一头扎在裤裆里瑟瑟发抖。

“爸,快跑啊!”李学成回头见黑压压一群狂人正奔这辆车扑过来,吓得破了嗓子尖叫起来。

“让开!”李岩也顾不了那么多,把李学成的脑袋一按,就想从前排座椅的空隙钻过去开车。

但李言良的反应更快,早就挪到驾驶位上,发动车子,一踩油门,车子嗖的一下蹿了出去。

......

城郊别墅区内。

陈慕影背着自己的背包气呼呼的在别墅区内弯曲的小路上走。

她刚给老爸打过电话。

可是电话响着,却没人接听。

“老爸,你到底来不来接我啊?反正我是要走的,再不回来了!”陈慕影一边发狠似地给陈友权发信息,一边往路口走去。

就在这时,她看见前面不远处的路上,薛四儿正怒吼着挥舞着双手,像变戏法般将一个个火球抛向一个猥琐的中年道士,而那个道士像快镜头般窜蹦跳跃,躲避着薛四的攻击,并不时在薛四的背后袭击他。

薛四显然受了伤,浑身是血,但依然怒吼着死命挣扎!

“嘿嘿,小子,还不把晶石给我拿来!”陈果奸笑一声,又冲薛四轰了一掌。

薛四咬牙硬扛住陈果的攻击,然后死命的甩出一个火球,只听轰的一声,那个道士被炸出好几米外。

“啊——”陈慕影吓得一忙靠到一堵院墙上,捂着嘴巴看着薛四儿。

她认出这个浑身是血的青年是李学成的手下。因此也确定那个道士不是什么好东西。

薛四儿跌跌撞撞的跑到陈慕影身边,回头见陈果又从地上爬起来,急忙将一块红色石头塞在她手里,“帮我藏起来!”,说完,他虚弱的靠在院墙旁的一棵树上,警惕的看着陈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