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果正坐在一辆新抢来的车里闭着眼睛哼着小调。

他今天的心情很不错。刚刚率领手下的那些丧尸般的狂人干了一票大的,验证了那些狂人的战斗力。

他的脑海中已经展开了一幅令人热血沸腾的恢弘画卷。

他率领着成千上万的不知害怕为何物的狂人,攻城略地,杀伐果断。而那些曾经在他面前趾高气昂的大人物,则纷纷跪伏在自己面前,将财富和女人敬献给自己。

而他利用在山里学的法术推算过,前面那片别墅群,就是他的“龙兴之地”。他将在这里大展宏图,成就一番霸业。

陈果的好梦还没做完,就被前面的一声炸雷惊醒。

车里,那些狂人嘶嘶的喘着粗气,伸头瞪眼从车窗外看着前方开路的那辆汽车。他们被病毒占据并燃烧的大脑暂时还没有反应出前方出现了什么事情。但他们嗜血的本性却被提前激发起来,从嗓子眼里发出战斗的低吼。

“不好,快跑!”陈果原以为是遇到了前来报复的军警,正用火箭筒之类的重武器截击自己的大军。不过当他伸头一看,见前面路口处停着一辆私家豪车,车旁站着几个人。

刚才的动静,显然就是他们几个闹的。

“咦,这不是自己的那个师弟和他的老板吗?”陈果认得其中两个领头的。嘴角露出一抹邪笑。

自己正愁没有机会找有钱人碰瓷儿。想不到居然有人送上门儿来了。

他曾被师弟引荐给那个阴晴莫定的李老板。

没想到对方没看得起自己,只把自己当成杀人工具使,甚至连杯茶都没给自己倒,一点礼贤下士的风度和诚意都没有。

这一点,陈果深深介意。

他从兴业公司离开之时就打定主意要证明自己。做出些惊天动地的大事情来,让李言良刮目相看。只是他时运不济,遇到了王磊,险些被抓住。

可现在,陈果已经不把李言良的态度当回事儿了。

“李言良够狠啊,一言不合就把一车人炸上了天!”不过陈果却高兴,那车人不会白死,怎么滴也要李言良花个大价钱才算完事儿。

想到这里,陈果一扭身,嗖的一下出现在那辆被炸的车前。

“啧啧,是谁?把你们都杀了——兄弟们啊,你们死得好惨啊——我一定给你们报仇!”陈果干嚎了两声,然后缓缓扭过身来,眯着小眼睛看向李言良。

“师兄,你怎么在这儿?”李岩只觉得眼前黑影一晃,陈果居然凭空出现在自己面前,不由惊喜的叫道。

上次他让陈果杀王磊,给李言良递投名状,没想到师兄一去没了消息。

想不到他居然躲在这里,而且这几车狂人,似乎还和师兄有关系。这可太好了!

李岩见李言良想收了薛四儿,心里很不是滋味儿。特别是薛四儿刚才露了一手轰天炮,把他也吓得够呛。

刚才幸亏老大看出眉目,及时制止了自己,否则自己被薛四儿轰一下,估计也得去阎王爷那边报道去了。

所以他的心里很是复杂,那种滋味儿,真是像开了调料店一般,别提多难受了。

可现在好了,师兄来了。

而且看样子还是这些狂人的头儿。

只要能把师兄拉过来,他们兄弟联手,不怕李言良不高看自己一眼。

“是你杀了我兄弟?”谁知道陈果并没有搭理他,而是一晃身子,忽然出现在李言良面前,歪着脖子斜着眼睛看着李言良。

“陈师兄,我正到处找你,你怎么和这些垃圾混一起去了?”李言良皱了皱眉头,感慨万分的说。

他害不害怕?

陈果如同鬼魅般闪来闪去,他心里也害怕。

但当年他既然决定在江湖上混,就做好了丢命的准备!这些年来,大风大浪他见过不知有多少,想砍死他的人多了去了,但他不现在依然活的好好的嘛?李言良年轻的时候喜欢听《水浒传》,曾把及时雨宋江当成自己的偶像。但他发迹后最喜欢读的书却是《三国演义》,他常常把自己比作曹操。

曹操虽然武功不入流,但那些叱咤风云的大将都得听他的摆弄。

更何况,他身后还有个愣头青薛四儿。

李言良当时也没想到薛四儿这么厉害。

现在他才觉得,自己是捡到宝了。

陈果有些自恃过高,桀骜不驯,他不喜欢。所以当时他也没重用。就算现在,他也不打算收下陈果,因为他知道这个假道士是个真流氓。一点原则和义气都不讲。

不过他还没有傻到要和陈果硬扛。

“李岩,陈师兄来得正好。这里乱糟糟的像什么话,快把他一起请回去,到公司说话。”李言良一伸手,想请陈果上车。

只要陈果上了他的车,就好说。

人都有弱点,金钱,美女,地位,他李言良都能给。

李言良也是凭着这几大利器征服了江城市的无数大人物。

“是啊,师兄。李总天天念叨着你呢,跟我们回去吧!”李岩见势也顺水推舟的说道。

“嘁,别跟我玩儿这套!现在我就想要这块地儿,你能给吗?”陈果嗤笑了一声,扬着脖子用手比划着路边那片别墅说。

“陈师兄,我这里真有栋别墅,如果你不嫌弃,我送给你。”李言良微微一笑说。

一栋别墅几百万,收买陈果这样的怪物,也算值。

“我要的是全部!”陈果怪笑一声,将手一比,将整个别墅群囊获其中。

“师兄,你过分了!”李岩本来觉得李言良出手就送别墅,已经够抬举陈果了,谁知道陈果狮子大开口,居然要这一整片别墅群。

李言良虽然是大地产商,可这片别墅都卖出去了,不是他自己的。这明摆着给李言良难堪,驳自己老板的面子。

“嗯?”陈果见李言良面色灰白,李岩情绪激动,脸涨得跟猪肝一般,也收起戏谑的笑容,老鼠眼一瞪,尖脸露出狂傲之色。

“开不起价钱,装什么大头蒜!快给老子赔钱!”陈果把手一摊,摆出无赖的架势。

“车是我炸的,你那些疯子兄弟是我杀的!你和我打!打过我再说话!”李言良身后,薛四儿把整桩事情看得清清楚楚。

虽然他不知道这个怪异老道和李言良什么关系,但他也看出来,这个浑身臭烘烘的家伙在要挟自己的恩人。

他见过那些地痞流氓滚刀肉,知道这种人不给点狠的是蹬鼻子上脸。

他本来想报恩,谁知道却给李言良惹下麻烦。

薛四儿的性格,用道上的话来说,仗义,敢担事儿。

否则兄弟也不会跟他。

现在,他不想躲在李言良身后装没事儿。

“嗯?”陈果一听,不由歪头看向薛四儿。

他之前还真没注意这个小痞子。还以为只是李岩带来的马仔。

他只和江湖老大说话,这些小喽啰正眼不看。

谁知道这小子居然冒出来扛事儿,那就先杀鸡儆猴,给李言良看看自己的手段!

陈果刚动杀机,只觉得眼前一亮,一团火光直扑面门,烤得他眉毛胡子都烧焦一大片。

“耶!”陈果自知不妙,呀叫一声,一晃身,从原地消失不见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