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各单位注意,发现目标!一定不要打草惊蛇,尽量把他们全抓住!这些疯子,危险性太高了!”

黄泽义把头探出车窗外,盯着远处在路上晃荡的一群狂人指挥道。

“是,黄总指挥,第四支队已经到达伏击地点。”车载对讲机里传出四支队长坚定有力的声音。

“特勤组,立即跟上,准备收网!”黄泽义又向后看了一眼,几辆防暴卡车正风驰电掣的跟在他的车后。

“总指挥,战士们已经准备好了,狙击手也已经就位!”特勤组组长也回答道。

“老李,加加速,把他们撵进咱们的口袋里去!”黄泽义把蜂鸣警灯打开,头缩回驾驶室,对正开车的同事说。

“头儿,你对付这些疯人可真有一套!”老李由衷的赞叹道。

“唉,都是逼的。这些家伙丧心病狂,跑掉一个,都会引起极大的混乱!”黄泽义说着,从兜里掏出一颗烟点着。

“喂,什么东西跑过来了?”这时,老李惊呼一声,猛的一脚踩住刹车。

但已经晚了,只听嘭的一声闷响,一个邋遢的疯人被警车撞到,摊着手臂趴伏在风挡玻璃上。

“快把他整开!”黄泽义感觉不妙,一下子抽出手枪,推开车门,想要跳下去把那个被撞的疯人从车上挪下来。

就在这时,那个瘫软的疯人忽然动了一下。

黄泽义只觉得手里一空,手枪被那个疯人抢去。

“嘿嘿。来抓我们?让陈道爷和你们玩玩儿——”陈果狞笑一声,身形如电,带着一串残影,几下将黄泽义和老李打晕塞进后座,然后自己操纵汽车,疯狂的向后倒去。

“总指挥,什么情况?快停车,别撞到头儿的车......”后面特勤组的车见黄泽义的车忽然停了一下,然后又快速倒过来,也慌乱起来。

他们想让开黄泽义的指挥车,但已经晚了。

只听轰的一声巨响。两辆车撞到了一起,歪歪斜斜的向旁边的水沟里栽去。

“是疯人!疯人袭击了车队!射击!”后面两辆车上的战士看见一个尖嘴猴腮的道士从指挥车上下来,终于意识到前车出了事儿。

几个战士立即从车上跳下来,想占据周围地形对偷袭者进行阻击。

他们还没有摆好战斗姿态,就觉得眼前像刮过一阵风似地。手里的武器全都被抢走!

接着,路上一大群疯人嗷嗷嚎叫着掉头向他们冲了过来。

“快,跟我去救黄指挥!”特勤组组长怒吼一声,拔出匕首勇敢的迎了上去。

特勤组的战士们虽然没有了武器,但也都怒目向前,准备和那些疯人赤手相搏。把陷在指挥车里的黄泽义和老李抢回来。

两伙人轰的一声撞在一起,混战成一团。

厮打声,怒骂声,哀嚎声此起彼伏。

通勤组的小伙子都是从市里特警和武警中抽出来的尖兵。作战素质十分强,但那些疯人根本不知道疼,而且力气大得惊人。一时间特勤组从人数上还有气势上都输了一筹。

而陈果闪身跳到一辆悍马警车的车顶,如同看戏般嘿嘿笑着,瞧着下面两群人打架!

“车上面的那个是疯人的头,抓住他!”特勤组组长见一时不能取胜,眼睛通红的一指陈果,大声吼道。

“杀呀——”那些特勤组的小伙子们发出一声喊,一起向陈果围了过去。

但他们眼前一花,陈果如同鬼魅般一下子不见了。

下一刻,他出现在特勤组组长的面前。

“嘿嘿,你是想抓我吗?”他戏谑的看着这个精壮汉子说。

“呀——”特勤组组长震惊之余,发出一声怒吼,挥拳向陈果打去。但他的拳头却打在一个虚影上。接着,他感觉后颈被重重击打了一下,扑在地上晕死过去......

“黄总指挥,你们那里什么情况?”

“黄总指挥,我是四支队,请问你们那里情况怎样?”

前方一个土岗上,四支队队长正焦躁的用对讲机呼叫着黄泽义。按照刚才黄泽义的部署和安排,黄泽义和特勤组的人早就应该驱赶着那些疯人进入到他们布防的地点了。一丝不详的预感笼罩在这个经验丰富的警官心头。

“黄指挥他们恐怕出现了异常,我们不能再等了。小王,你带三班继续在这里守候,其他人,跟我来!”他一挥手,带着十几个手下跳进车里,沿着高速路向黄泽义来的方向迎了过去。

“嗬嗬——”

“嘿嘿——”

公路上,那群疯人已经把特勤组的战士们全都打死打伤,几个疯人爬进警车里,好奇的东看西摸。

“呵呵,这回可不用在走路了,孩儿们,都上车!走,爷爷我带你们去找一个好去处!”陈果一挥手,命令那些疯人把剩下三辆好车全都开走,直接往郊外的别墅群开去。

“那里,地广人稀,而且全都是有钱人,家里好东西一定少不了。”陈果已经想好了,他不住地下道了,他要把这片别墅群当成自己的宫殿,在这里自立为王!好好享受一下变异变强后的美好生活!

.......

“老大,薛四儿在前面路口呐!”一个小混混跑到李学成的面前,邀功请赏道。

“给我追!把石头给我抢回来!那是我的石头,我的——”李学成声嘶力竭的呼喊一声,带着那几个小混混去撵薛四儿。

“薛四儿,你给老子站住!”远远的,李学成见薛四儿正站在路口张望,手一指喊道。

薛四儿本来想截辆车回市里。

见李学成带着自己的几个小弟追过来,眼睛里露出一丝轻蔑。

他心里清楚,李学成从来没有把他当成兄弟,只把他和他的兄弟当狗来使。现在,他再也不会为了几个钱替李学成卖命了。

他有了这块神奇的宝石,激发出了能够生烟发火的异能,他要自己拼出自己的天地来。

“啥事?”见李学成气喘吁吁的跑过来,薛四儿冷冷的问。

“你把我家的宝石还给我!要不你别想走!”李学成见薛四儿气势大变,不由一怔,色厉内荏的喊道。

“如果我不给呢?”薛四儿一眯眼睛,扬着下巴捏紧了拳头。

“老大,你把那块破石头还给少爷吧!”

“是啊,老大。那块石头太奇怪了,会烧到你的!”

跟着李学成撵薛四的几个小青年儿毕竟和薛四呆得久。虽然在李学成面前说薛四儿的坏话,但心里还是向着薛四儿。

“你们几个都他么的丧良心了?平常说什么不能同日同月生,但求同日同月死,现在怎么啦?都他么的想狗仗人势的想咬我是不是?你们几个眼睛瞎了是怎么的,这块石头是怎么来的,你们难道不知道?”薛四儿指着那几个小痞子骂道。

“老大——”那些小痞子都被他骂的面红耳赤低下头。

“老大,别说了,我跟你走!”其中两个小青年对视了一眼,把牙一咬,跑到薛四儿那边去。

“你们......你们这群垃圾,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在我们李家眼里,你们就是狗!狗!癞皮狗!”李学成见那两个混混临阵脱逃,气得跺着脚骂道。

他这一骂,其他几个混混也都寒心了,脸上露出愤慨之色。他们毕竟年轻,怎么能受得了这种侮辱。

“爸——薛四儿,我爸来了!我看你还怎么嚣,不把石头交出来,一会儿我就让我爸弄死你!”李学成见远处开来一辆宾利,正是老爸的座驾,兴奋之余,恶狠狠的叫骂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