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总,真是恭喜了,少爷说的很可能就是那种神秘的晶石!”福瑞珠宝行的赵宝贵满脸堆笑的恭维道。

“既然这么说,那就请赵董帮我去鉴定一下?”李言良推了推眼镜,皮笑肉不笑的说。

“呃,这个......李总,您看我这店里还有事儿,要不您找到晶石后拿到我这里来......”赵宝贵为难的笑道。

他也没想到堂堂兴业集团的李总会在这个时候光顾他这里。而且不买东西,只聊些关于王磊的闲话。

“嗯?我们李总让你去一趟。你听不懂话吗?”这时,一直陪在李言良身边的李岩哼了一声。

“哦。那好,我也想见识一下少爷到底找到了什么宝物!”赵宝贵身子一颤,立即换了个口气赔笑说。

在松江市呆得稍久一点,就会知道李言良虽然看似文质彬彬,其实黑白通吃,诡计多端,心狠手辣。

赵宝贵虽然对李言良不齿,但也不敢得罪他。

特别是他身边还跟着一个满脸横肉,眼露凶光的大地痞李岩呢。

“走吧,赵董,坐我的车!”李言良满意的抿嘴笑了下,然后从沙发上站起身。

“哦,您等等。我需要带一些东西!”李言良见推辞不过,只好从抽屉里拿出一个银盒来。王磊已经让他帮忙加工过很多块晶石,所以他知道晶石必须经过包银处理才不会产生副作用。

松江市治安大队指挥部内。

“头儿,有情况!”一个指挥部的侦查员急匆匆的推开指挥中心的门,神情紧张的对正抽烟的黄泽义说。

“嗯?哪儿又出状况了?”黄泽义腾的从座椅上跳起,伸头问。

“市郊机场路一带,又群众举报发现了狂人,而且还不只一个。”

“调监控!”黄泽义将半截烟头按死在烟灰缸里,对指挥中心的技术人员命令说。

“头儿,那边太背了,没有安设监控。”技术人员无奈的看着黄泽义。

“谁离那里最近?”黄泽义沉吟了一下问。

“刚才第四支队的人在那边执行任务。”

“让他们立即向机场路追踪那伙儿狂人,记住别惊动他们,省得跟丢了目标。”黄泽义立即命令道。

“老李,你跟我一起去一趟。特勤组,准备行动!”黄泽义一挥手,然后拿起一顶钢盔扣在头上。

“头儿,你已经三天没怎么睡了,就在这坐镇,我领人去!”前来汇报情况的老李连忙说。

“说什么呢?你和兄弟们不也一样没黑没白的干吗?等咱们把这场战役打赢了,我带你们一起休。”黄泽义一边说着,一边冲出门去。

市郊李家别墅二楼内。

“妈,我不想再在这里呆下去了。咱们还是回去吧。”陈慕影皱着眉头看着母亲肖敏。

“不在这儿呆,难道回家去?市里到处都是疯人,连你爸都给传染了.......”肖敏难以置信的看着女儿。

“那我也不想在这儿呆了。咱们住在这里,算什么?”陈慕影生气的瞪了母亲一眼,然后赌气把自己的衣服和随身用品往背包里塞。

“算什么?算自己人呗。你以后总会成为李家儿媳妇,咱们在这里住几天怎么啦?”肖敏一把将陈慕影手里的背包抢过去,扔在地上。

“妈——谁说我要嫁给李家了?要嫁你嫁,反正我一会儿跟我爸回去!”陈幕影气呼呼的冲出门去。

李学成刚才领着几个小兄弟追薛四儿去了,现在正是离开这里的好时候。

“呦,你长大了哈,翅膀硬了,敢和我顶嘴了!我告诉你,你还没嫁人呢,既然你还是我女儿,还得我供你,你就得听我的!我看你爸敢把你接到哪儿去!他要是敢来,我就敢打电话报警,把他抓起来!”肖敏指着陈慕影的背影破口骂道。

“小影儿,你给我回来!”

但陈慕影并没有回头,而是直接跑出了院子。

“这孩子.......一点也不知道好歹。”生气归生气,但肖敏还是追出门去。毕竟这里是市郊,别墅群里平时也没几个人出入,除了担心陈慕影走丢了,她更害怕陈友权真的把女儿接走。

机场路上。

陈友权头上冒着冷汗,竭力控制着车子往前开。

“喂,你电话响了!”陈果阴阳怪气的说着,把陈友权的电话拿在手里,很随意的接通。

“爸,快来接我,我妈她疯了,我要和你回家!”电话那边,陈慕影气呼呼的嚷着。

“呦,你女儿?”他歪头看陈友权。

陈友权刚才正觉得眼前一阵模糊,听陈果提到女儿,一下又清醒过来,伸手就想拿自己的电话。

“诶?她在哪儿?”陈果一躲,闪开陈友权的手。

“在她同学家。给我电话,我要接她回去!”陈友权咬牙从陈果手里抢过电话,放在耳边。

“小影,别怕。爸送完客人,马上就来接你。你先给我发个定位!”

说完,他扭头看着陈果。

“车钱我不要了,你下车吧。”他一脚踩住刹车说。

“下车?嘿嘿嘿,哈哈哈!”陈果忽然扬天大笑起来,接着,他的手在陈友权面前一晃,嘴里念念有词。

陈友权就像被催眠了一般,眼神一下子直了。

“你应该是......第一百零七个!还差一个,我就能凑成一百单八将。然后你们再和我找其他人,我要找五百罗汉,三千大弟子,以后还会有十万天兵天将!到那时,这个修罗世界,就是我的啦——嘿嘿嘿嘿。”陈果捋着稀疏的八字胡得意的笑道。

.......

“薛四儿,你给我出来,只要你把石头交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李学成一边跑,一边恶狠狠的喊。

“薛老大,你去哪儿啦,快出来吧。”

“是啊,老大,你不能扔下我们几个不管啊!”

其他几个恶少也在他旁边附和道。

薛四儿偷了少爷家的宝石跑了,如果找不到,他们几个也好不了。那个凶神李岩不得把他们的腿全都打折?

所以他们也盼着薛四儿只是一时想不开,还是快点回头是岸为妙。

但薛四儿可并不这样想。

他已经被那块红色石头彻底吸引住了。

一种从来未有的力量感充盈着他的身体,他一边跑一边摊开手掌,手掌上,一团火苗在石头周围跳跃着,但他却丝毫没有烧灼感。

“好狗不当道,滚!”当他看见一条凶恶的野狗从路边窜出来,正从他呜呜发出威胁的时候,手一挥,一团火焰唰的飞向那条恶犬。

“轰——”随着一声爆响,火焰一下炸开,炽热的冲击波将那条恶犬掀翻了一个跟头。

“嗷嗷——”那条恶犬挣扎着爬起,见了鬼似地拼命向远处逃去!

“想不到我这样厉害!?”薛四儿心中一喜,脚步也慢了下来。

他忽然觉得,李学成太可恨了,这块石头明明是他捡的,李学成偏偏说他是偷自己家的!

“哼,谁也别想从我这里夺走石头!”薛四儿眼睛又红了起来,腾的跳出两团火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