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城郊一片别墅群内。

薛四儿等几个小混混正在李家别墅门前无聊的晒太阳。

“话说少爷带回来那个妞儿真不错!”

“嘿嘿,那个白,那大长腿,要是扛起来......”

“最主要的,是比那些歌舞厅的公主纯啊!码的,老子也想带个学生妹子在这里玩玩儿。”

“老大,我看少爷好像还没得手,要不我们帮帮他?我这儿还有瓶.......”

“凑,你们几个是不是活扭歪了,都特么给我闭上嘴。”薛四儿翻着眼睛瞪着手下几个兄弟,然后仰头看太阳。

“唉,无聊!要是在市区就好了!”那几个恶少见老大忽然发怒,都感到索然无趣。他们在这里不缺吃喝,就是闲的想找个人打一架。

“诶,那有只松鼠,抓住它抓住它!”当他们看见一只松鼠从街边灌木丛中跳出来时,兴奋的叫嚷着围了过去。

那只松鼠被他们吓了一跳,拖着毛茸茸的大尾巴几下跳到道旁一棵树下,身体一纵,就要爬上去,但接下来,它好像受到了电击般一下子弹了下来,躺在树下草皮上抽搐起来。

“咦,它怎么死了!”

“好像是被烧死的,毛都焦了,真臭!”那几个恶少捂着鼻子一脸嫌恶的看着遭遇奇怪的那只松鼠。

“嗯?这是什么?”薛四儿也赶了过来,他发现这棵树下有一个小洞,洞里似乎有火光映了出来。

“是地火吧?”

“我擦,是不是树底下有电缆着了?”

“走吧,没意思!”

但薛四却没听他们几个的劝,而是凝眉凑过去,捡起一根树枝往洞里探。

在他看来,这里没有明火,也没有烟气,不可能是他们说的情况。

“诶,这是什么石头,真好看!”当薛四儿从小洞里扣出一块血色发亮的石头时,那几个少年好奇的围过去观看品评。

“老大,你身上的衣服着了!”

“老大,快把石头扔了!”

接着,他们发现薛四儿的脸红得像高烧四十度似地,就连眼睛也往出冒火。

“你们几个吵吵嚷嚷的干什么呢?”这时,李学成从屋子里走出来,皱着眉头不快的喝到。

“少爷,快跑,薛四儿要被那块石头烧死了!”

那几个恶少见李学成出来,一下子都跳到他身边,指着薛四儿喊道。

“嗯?”李学成看到薛四的样子,也是吓了一跳。

薛四衣服被烧得满是窟窿,脸上手上的皮肤都跟煮熟了的大虾一般血红,此时,正捏着一块血红色的石头对着太阳看。

.但当他看清薛四儿手里那块石头的时候,本来想拔腿就逃的他又停了下来。

“这石头.....除了颜色不同,好像和王磊送给鲁茜茜的戒指上的石头差不多啊,”李学成听冷凝说过,这种石头很是稀有值钱。

“薛四,把你捡的石头给我!”李学成伸手向薛四儿走去。

“少爷,石头是我捡的。”薛四儿扭过头,缓缓的说。

虽然那几个恶少说那块石头会烧死自己,但薛四却不觉得。他只感觉自己浑身血液被这块石头无形的牵引着,快速奔流,而他全身也暖洋洋的,比站在暖风下还热乎。

“薛四,你在我家院子里捡东西?那是我特意放在那里的。拿来!”李学成冷冷的喝道。

薛四神情一变,似乎有些发怒,他双目炯炯的瞪着李学成,眼里居然冒出火来。但接着,他还是听话的把石头递给李学成。

“少爷,别过去,薛四是不是中邪了。他手上也冒火了!”那几个恶少拉着李学成往后面躲。

李学成见薛四拿着红石头的手上也淌着火,就像沾了着火的油,更加觉得惊奇。

虽然害怕,但他还是壮着胆子一把将那块小小的红石头抓在手里。

薛四手上的火苗一下子黯淡下去,他脸上的红晕也慢慢平复如初。

“少爷,那石头邪,快扔了!”那几个恶少见李学成手里攥着那块红石头,不由惊叫提醒。

谁知道石头到了李学成手里,却并没有薛四儿身上的反应。

“看着没?我家的东西,你不能瞎动!要不是我来的及时,早烧死你了!”李学成对薛四说了句,然后摊开手掌瞧看那块血色石头。

那块石头有指甲大小,通体红色,握在手里有种温热的感觉。

“奇怪,这石头怎么把薛四烧成这样?”李学成好奇的端起手掌,也对着太阳看去,石头一下子变得透明起来,里面似乎流淌着艳丽的光。

“少爷,你也着火了!”那几个少年正想看看李家的宝贝,却不想闻到一股焦糊味道,仔细一看,李学成脚下的皮鞋正冒着白烟儿,从脚趾头上往外窜火苗儿。

“哎呀妈呀!”李学成吓得一把将红色石头扔在地上,跳着叫着把鞋脱下来扔掉,但他的一条裤腿儿已经被烧得焦黑,别提多狼狈了。

“少爷,您烧坏了没有,用不用上医院。”那几个恶少急忙把李学成扶进屋去。

而薛四儿却没有跟着一起进去,见那几个少年正忙着舔李学成,他弯下腰捡起那块红色石头,咬了咬牙,飞也似的向门外跑了。

“呀,怎么啦?怎么烧成这样?我看看!”一楼闹哄哄一片,肖敏听到动静,急忙从二楼跑下来查看李学成的伤情。陈慕影也趴在楼梯上担忧的往下看着。

当肖敏用酒精棉将李学成被烟熏得焦黑的脚擦干净后,居然发现李学成毫发无损。

“咦?没事儿,我没事儿!”李学成也觉得自己刚才并没有感觉到灼痛,反倒浑身热乎乎的极其舒服。

“那石头一定是好东西!”他猛的想起刚才那块“火石”被他丢在门外,一把推开众人就往外跑。

“石头呢?薛四——薛四儿,你把老子的宝石偷走啦?”院子里,不仅那块“火石”不见了,就连薛四儿也不见了,李学成一拍大腿,明白薛四是把石头拿走了,气得一边叫骂一边光着脚往外追去。

可是哪里还能看得见薛四的影子。

“薛四儿,你跑不了!老子就算把地球翻个个,也要找出来你!”李学成气得指天画地的骂了几句,然后想起什么似地,抓起电话给自己的老爹李言良打电话。

“爸,爸,咱家别墅出了块宝石,就是那种一拿在手上就能全身冒火那种......爸,我真没喝酒,我说的都是真的,否则我就不是你亲生的......爸,你听我说,现在那块石头被薛四儿偷走了!你让岩叔马上喊人儿,把他给我找出来,我要那块石头!爸,那块石头和王磊送给我同学的一样,他那么嚣,可能就是因为他有那种石头.......爸,爸你快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