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孙魁元没有让王磊失望。

当天下午,他就带着几个工头来到了工地现场。

“这是王老板,你们都给我尊敬点,别叽叽歪歪的这事儿那事儿,钱儿不差你们的,按人家的要求干活儿就完了。”孙魁元一边摆着臭脸对那些工头训话,一边对王磊讨好的谄笑。

他本来就在李言良手下接点小工程,和这些人都熟。

那些人也都知道他的流氓品性,心里虽然不屑,但还是怕他。现在又见他对王磊毕恭毕敬,本来心里的轻视和小算盘此时都放在一边,瞪着眼睛听王磊布置要求。

王磊给的钱够数,最关键的是一日一结算。这年头儿,哪个干工程的不得自己先垫上一部分钱,然后年节了求爷爷告奶奶的找老板结算。

就算他们觉得这个工程有些奇怪,王磊当了冤大头,但谁和钱过不去呢!

当然,孙魁元也不傻,在找这些人之前,还记得给李言良打了招呼请示他的意见。

“魁元啊,你能打电话找我,也算很忠心了。这样,你给他找人干,然后没事儿把他那里的情况跟我说说。”李言良放下电话,眯着眼睛不说话。

从孙魁元带来的情报上看,王磊难道真的想在汪家屯盖个超市儿!

“那我就助他一臂之力!看他到底闹腾什么呢!”

所以,孙魁元带来的人中,有很多倒是李言良找来的。

他不知道,自己还真的帮了王磊一个大忙!

工人很快进来了,机器和物料也源源不断的拉进院子。原来废弃的板房里重新又热闹起来。成百的建筑工人开始在这块地上安营扎寨,准备在这里大干一场。

按照王磊的设计,他们要做的活很简单。基本上就是内外墙隔断,以及安装电路水路等基础设施。从设计上看,大部分应该属于仓储用途。只有一座楼进行了细化布置。唯一让他们感到奇怪的是,王磊要在这里建两个储水池和储油库。

他们第一次见到超市是这么盖的。

但老板让这么弄,那就按这么弄呗,咱也不懂,也不敢问。

另外,就是工期短。

本来需要一个月的工期,王磊要他们半个月干完。

那就加班加点吧。反正钱给到位就行。

物料源源不断的进入工地,王磊卡里的钱也源源不断的往外流出。

他靠药厂挣了近一千万,几天功夫,就划出去五六百万了。但狼堡的雏形也慢慢呈现在王磊的面前。

“王磊,如果这样下去,钱不够了!”乔丽娜捏着厚厚一叠账目表,忧心忡忡的说。

“嗯。我知道了。”王磊不动声色的回了一声。

他本来也没期望能靠这点钱建完狼堡。要填满这么大的空间,恐怕再有两千万也不够。

不过,最主要的工程部分已经差不多了。

这其中包括中央生活区和一间生物实验室。这两大区域,就算最简单的必要装修,光材料费下来至少也要一百万左右。

“人工费按时发放,至于材料费,能赊就赊吧。”

当然王磊并没有那个能力。毕竟他不是搞建筑行业的,人地两生疏。

但孙魁元有。

这个老流氓在建筑材料市场还是有几分面子的。

当王磊找到他时,孙魁元并没有一口答应下来。毕竟,王磊要的东西,他得自己担保。如果王磊有一天没钱了,这些帐谁来还?

他虽然怕王磊,但涉及到钱的时候,他就不那么怕了。另外,这些天来,他也品出了王磊的脾气秉性。王磊虽然能打,但比较讲究规则。不会做那些过分的事情。

但王磊既然张口了,他又不敢拒绝。

因此他给自己的老大李言良打电话述说苦衷,也是讨个主意。

李言良却很支持他去借去赊。

反正这事儿和他没什么关系。如果王磊真的陷入了债务危机,他才高兴呢。至于孙魁元,在他心里已成一个弃子。

“那就赊吧!赌一把王磊的人品!”孙魁元咬了咬牙,从建材市场赊来了一百多万的货。他不知道,这笔账很大一部分以后跟本没人管他要了。

王磊知道,他也就那么大能力。

孙魁元虽然被他给熊住了,但王磊并没有打算仗势欺人。

他会给孙魁元报酬。

当然,现在还不是时候,而且这个报酬支付的方式,是孙魁元想不到的,也是他最需要的。这也是王磊能够在末世屹立于各股势力之中,受众人追捧的原因。

就在王磊为建筑末日庇护所没日没夜奔忙的时候。他的好同学李学成也没闲着。

此时,他正带着几个马仔在郊区一处别墅内穷欢乐。

因为他终于如愿以偿的把陈慕影和她母亲接到这里来了。

“幕影,你就放心和阿姨在这住下。”李学成对陈慕影倒也算是真心。他虽然一心想占有陈慕影,但却把陈慕影奉为女神,不敢轻易亵渎。

他把陈慕影和未来的丈母娘安排在别墅二楼,并且严令手下小弟兄不能打扰。自己每天几次上去嘘寒问暖,只求能够和陈慕影多呆一会儿。

陈慕影对李学成虽然不喜欢,但也不讨厌。只是她来到这里之后就后悔了。因为是她母亲乐颠颠的应承的李学成的请求,带她来这里避难的。

李学成的殷勤让她更加感到亏欠了他什么。

但陈慕影的妈妈肖敏却在这里呆得很舒坦。

“唉,到底是有钱人家啊。看看人家装修用的都是什么东西。连马桶都是咱们没见过的高档货。影儿啊。妈跟你说,女人这辈子,只要嫁得好,就算成功了!”

“妈,你说什么呢!”陈慕影嗔怪的瞪了母亲一眼。

她的心里总像有什么的东西堵着,不舒服却又说不出来。

虽然,她也曾羡慕过电视里那些富贵人家的生活,但真的生活在别墅里的时候,她却感到自己失去的东西更多。

她在这里感到不自由。甚至连空气都是憋闷的。李学成对她好,她知道。

可要是让她嫁给他,在这里生活一辈子,她可受不了。一天也受不了!

“爸,你怎么样啦?我担心你呢!”趁着肖敏不注意的时候,她悄悄给父亲打过去电话。

“女儿啊,爸没事儿。你和你妈不是旅游去了吗,现在到哪儿了,玩得开心吗?”陈友权强忍不适,关切的说。

“爸,我不该骗你。我和我妈根本没去旅游,而是在我同学家里呢。”陈慕影再也忍不住,一股脑将自己的情况跟父亲说了。

“我这就去把你接回来!你妈愿意在那儿住,就让她在那吧!”陈友权气呼呼的挂断电话,然后开车向城郊别墅区开去。

“咦,前面一群是什么人啊?”陈友权擦了擦眼睛,气恼地使劲儿按了按喇叭,想要提醒那些在马路上乱晃的人闪开!

就在这时,他只觉得身边一道黑影一晃,一个人浑身散发着恶臭气息的道士坐在副驾驶座上,冲他邪魅一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