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站在狼堡前,王磊的心情是激动的。

从他来到这个平行世界起到现在为止,时间已经过去近一个月。

而他也由一个普通的高三学生成了这座楼盘暂时的主人。

“找到合适的末日堡垒!”他来到这个世界上之后指定的第一个目标算是实现了。在今后一个阶段,他将全力将这里打造成一个基地。而他以后的霸业,也会从这里开始!

此时,任他有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心理素质,内心里还是翻涌着难以抑制的激动。

他的身边,扎西望了望这片被围墙围着的犹如废墟的建筑群,眼睛里露出兴奋的光亮。

他不喜欢都市的生活。

特别是他拥有了神奇的变身能力后,他越发感觉城市里那一栋栋石头格子限制了自己的行动自由。幸亏济世药厂的厂院不小不大,还可以让他在体内洪荒之力躁动之时狂跑几圈。

而现在王磊选的这个新家,就好似为他量身定制的一般。他喜欢那高耸的没有墙壁和门窗的水泥架构。更喜欢院子里杂草丛生的土山和几棵大树。

“嗖——”他抑制不住自己心里的兴奋,一个箭步窜到破烂的工地大铁门前,纵身跳了进去,下一刻,他又出现在一栋高层建筑的构架上,几个纵越攀援,直接站在了高高的楼顶上。

“啊——呜呜——啊”周边广阔的原野让他兴奋的放声狂叫,接着,他嗵的一声跳到旁边一座塔吊吊臂之上,又如同蜘蛛侠般翻腾跳跃下来,一脚踹开大铁门,满脸兴奋的回到王磊身边。

乔丽娜和陈晓民此时眼睛瞪大,整个神经处于一种难以置信的状态之中。

他们第一次见到扎西展现自己的超人能力,几乎怀疑自己来到了某莱坞片场,正在看超级大片人猿泰山的彩排。

当他们把目光转向王磊,见王磊见怪不怪的样子,心里的震惊更甚于见到扎西兴奋时的程度。

“原来小少爷早就知道这个不修边幅的藏民的神奇能力呀!”

“可是扎西为什么那么听小少爷的呢?”

“废话,小少爷是谁?他又不止一次让自己惊掉下巴了。”陈晓民为自己的大惊小怪感到羞愤,他不由自主的扇了自己一下,然后微扬下颌,也装着一副坦然的样子。

其实他心里早就跳得咚咚作响,能够替这样的奇人服务,他骄傲!

“能够让这个超人甘心情愿的听命与他,王磊到底是什么人呀?”乔丽娜此时心里也波澜起伏。她好奇的看着王磊。

初升的太阳正照在他的脸上,让他年轻的面庞笼上一层金光。

虽然看着长相稚嫩,但从王磊的气势和目光所展露出来的坚定和霸气上,非是历尽沧桑,胸怀大志的人所不会有的。

“他好帅,好想依偎在他怀里......”有一刻,乔丽娜的少女心瞬间爆棚,感觉自己似乎活在次元世界里,和拯救地球的动漫英雄在一起。

但接下来王磊的话打断了她的少女梦!

“乔老师,你应该会做电脑效果图,一会儿你按我说的帮我好好设计个图纸,我要找人尽快把这里收拾出来。另外,最近一个时期,就得你费心和我多跑跑批发市场,进进货了。”王磊淡然的对乔丽娜说。

“啊?啊!”乔丽娜震惊之余,又平静下来。

“在荒郊野外开超市怎么啦?我们王磊愿意!”

这一刻,她坚信,王磊会再次展现给她一个惊喜。而让她更兴奋的是,这个惊喜有她参与!她感到自豪!并愿意为之付出一切!

至于什么回去当老师?提都别提,现在让她当大学教授她都没兴趣了!

和自己的大英雄一起拯救世界多好玩儿啊!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弱爆了!

现在就算教育局领导来请她回去,她也不会回去,她会写一行字“世界这么乱,我想去拯救!”然后砸他脸上!

“晓民,一会儿我们回去,你把我们的那几辆车都开到这里来。”

“扎西,一会儿你让央金卓玛他们几个也跟车过来,先把地下车库清理出个地方来。在狼堡建好之前,你们就住在这里,这里的一草一木都不许外人拿走!”

王磊在片刻的激动过后,立即又镇定下来,开始排兵布阵。安排手下这三个人各司其职,他的语气平和,条理清晰,态度果断。让乔丽娜陈晓民他们三个听得如痴如醉,心里舒坦。他们之所以这样感觉,只因为一件事可以确定——王磊虽然不开药厂了,但依然把他们当成自己的手下!

之后的几个月,他们会更加深刻的感觉到,这是何等荣耀之事!

当然,建设狼堡可不是画画图纸那么简单,最重要的是基建。

但王磊心里已经有谱了。

他掏出电话拨打了一个号码。

“大早上的,老子特么不睡.......呦,我的爷!您什么指示?”孙魁元刚想骂娘,当他意识到来电话的人是谁,立即从床上跳下来,恭恭敬敬的点头说。

“谁呀.......”一个妖冶女人也被弄醒,见孙魁元如同接旨一般战战兢兢,诚惶诚恐,不愉快的问。

“你他么给我闭嘴,再巴巴,老子削死你!”孙魁元恶狠狠的冲女人瞪眼,然后又恢复了刚才的态度,语气谄媚的回应王磊。

接下来,他弄清楚了王磊的意图。

王磊给他找了个大活儿。让他带人干个工程。

如果在平时,他一定感激得能给王磊跪下,那可是几百万的工程。

他能赚多少?至少一年可以花天酒地了。

另外,钱不钱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王磊居然信任他,用他了!

但现在?

啥形势了?大家都猫家里躲灾难呢!上哪儿找人去啊?

“钱的问题你不用考虑,可以一天一结算。有困难吗?”王磊见孙魁元语气有些犹豫,直接问道。

“没,这点小事儿,再说,您是谁啊?放心,我今天就找人,不,我现在就打电话,明天这个时候,机器就能到位!”王磊一句话,让孙魁元如同接受了军令般热血沸腾,他想给王磊立正敬礼,低头一看自己裸着上身,只穿一个花裤衩,又向虚空点头鞠了个躬,好似王磊就在他面前一样。

放下电话,他才大喘一口气,一屁股坐在床边,擦了擦额上的汗。

“老子这几年一直走背运,难道要发达了?”想到这里,他回头看了一眼女人,一股雄性荷尔蒙腾的一下暴涨起来,他掀开被子,一把将女人拽了过来,不顾女人的挣扎,二话不说开始了最近几年最激情的一次运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