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喂,李学成,你知道吗,陈慕影他爸好像得疯病了!”肖研神秘兮兮的说。

“哦,你怎么知道的?”李学成之所以和肖研保持电话联络,是因为他想从肖研那里得到陈慕影的消息。

“咳,我是谁呀,陈慕影最好的朋友嘛。”肖研见成功的引起李学成的兴趣,得意的显摆道。

“那陈幕影不是很危险了?她在家呢吗?我去把她接到我这儿来。”李学成语气焦急的说。

他对陈慕影的追求和关心倒是真心的。

“你省省吧。人家现在靠上王磊了呢,刚才还跟我要王磊的电话。据说王磊给她送的药就是那种特效药。当时咱们也没想到啊!”肖研嗤笑一声说。

“你给她王磊电话了?”李学成急了。

他知道王磊现在正开着一家药厂,而且是唯一能生产甘草清热解毒剂的药厂。这是他从李岩口里听到的。

如果陈慕影投入王磊的怀抱,以王磊现在的声势,他以后再也别想把陈慕影的心拉回来了。

“我那么傻吗?我说我不知道。”肖研猜到李学成的心思,格格笑着说。

“嗯嗯,肖研,你这才够意思嘛。”李学成的心放在肚子里,长舒了一口气。

“李学成,现在可是你表现的时候啊,我可是把最关键的信息告诉你了。看你怎么感谢我?”肖研阴阳怪气的说。

“呵,肖研。你放心,我不会亏待你的。一会儿我给你转个红包过去,保证你满意。”李学成说。

“等等,红包我收了,但我还有一个要求.....”肖研打断李学成的话说。

“还有什么要求,你家又不买房子。”李学成有些不耐烦的问。

“你能不能把那个帅哥的联系方式告诉我?”肖研有些不好意思的问。

“哪个帅哥?”李学成有些纳闷。

“就是那天生日聚会时,一直坐在我右侧的那个呀,哎呀,你明明知道的嘛。你再这样,别想从我这里再得到陈幕影的消息。”肖研羞恼的怪道。

“嗷,我知道了。行,一会儿我把我哥们儿引荐给你。”李学成心里暗骂一声骚货,答应说道。

兴业集团的会议室内。

李言良正听着下属的汇报。这时他的电话响了。

“好了,就这些,散会吧。”他一挥手,然后往自己办公室走去。

“爸,我想把我同学接到咱们家来。她就是我跟你说过的那个,她叫陈慕影.....对,她爸得了疯病,我怕她.....。爸....我喜欢她,真喜欢她啊,她是你未来的儿媳妇啊,我为什么不能把她带家里来?爸......”李学成在电话那边苦苦哀求着。

但李言良就一句话。

“不行!”

儿子在高一的时候就处女朋友,李言良是知道的。在他看来,儿子找几个小女孩儿,解决下生理问题本来不算什么事情。反正他李家有钱有势,儿子又不吃亏,他就当看不见。

可是现在李学成明显认真了,还一口一个儿媳妇。

“屁!”才多大,连高中都没毕业呢。他还想把李学成送出国外留学,回来继承他的产业呢。

至于他李家的儿媳,那应该是门当户对的大家闺秀。

而不是什么开出租车的小市民的女儿。

更何况,这个女孩子的父亲还得了疯病,谁知道会不会传染给自己的儿子。

“要什么女人没有,你趁早给我离她远点!”末了,他不忘警告儿子说。

“我会让你后悔的!”李学成望着挂断的电话,恶狠狠的说。

接着,他给自己的跟班薛四几个打去了电话。

“喂,你们几个跟我接一个人,我女朋友。然后你们跟我去我家别墅,我要离开这个家!我他妈要离家出走!”他声嘶力竭的哭喊道。

“王董,市里卫生部门已经下了最后通知,说咱们三天之内要办不完手续,就要咱们强制停产了。”肖春生装着着急的样子说。

“哦?三天时间,应该能办完手续吧?”王磊问。

“王董,哪儿那么容易啊。现在很多单位已经放假了。我这不还在到处跑呢吗。我一定会尽力的,不过到时候办不完,也只能先停下来一个阶段再说了。”肖春生用委屈的口吻说。

“尽力吧。这涉及到整个厂的效益和工人的工资。”王磊平静的说。

“我知道,我知道。王董,我到卫生局了,先不说了。”肖春生说完,挂断了电话。

“嘿嘿,王磊啊。别说三天,就是三年,只要你还在药厂,这手续就办不下来。看你能挺多久。”他悠然的坐在车里想,然后他又在电话本里找到李言良的电话,急不可耐的拨了过去。

“李总,您交代我的事儿,我办好了,现在王磊成热锅上的蚂蚁了,正急的团团转呢....嗯嗯,是是,一定一定,......您放心.....谢谢,谢谢李总。”

济世药厂内。

“三天时间。和自己预定的差不多啊!”王磊放下电话,默默的想。

“王董,肖总那边事儿办得怎么样?”乔丽娜听到了些细枝末节的话,有些担心的看着王磊。

“乔助理,一会儿通知下面生产线,这三天需要加班,尽量把近期的订货单子赶出来。另外,你告诉那些客户,因为厂里的产能有限,成本增加,每支药再涨百分之三十,而且需要现金付款。”王磊微皱眉头对乔丽娜说。

“王董,这样是不是不好?”乔丽娜忍不住轻声劝道。

“没什么不好,按我说的办吧。”王磊说完,拿上手机走了出去。

乔丽娜不理解他涨价的行为,那些药商背后痛骂他发国难财,这些对王磊来说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末世残酷,他必须最短时间内集中最多的资源。

真的到了末世至暗时刻,他们会理解,他们所秉承的所谓道德不值一提,那是一个强者为王,弱肉强食的世界,一切生的权力都要靠拼搏和杀戮来争取。

现在不管贵贱,用钱还能买到东西,已经是最大的公平了。

在末世中,也有一些自发的交易市场,在那里,别说漫天要价了。能有命把东西安全拿回去已经是极大的幸运。

尽管痛恨,但必须适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