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晓民见扎西他们叫王磊大哥,叫得亲切热络,他借着酒劲儿也想喊一声,但努力了半天还是没敢。他还是觉得叫王磊“小少爷”顺口,而且符合自己的习惯。

事实上,他还不知道这声“大哥”有多么庄严郑重。

王磊不轻易收“小弟”,在上一世,他虽然拥有数十兄弟,但每一个无不是和他共同经历过生死,立过大功,用生命证实自己的忠诚,才得到了这个光荣的资格,能成为王磊的“兄弟”,敢自豪的叫王磊一声“大哥”!

那是一种无比荣耀的称谓。

王磊之所以收扎西做兄弟,是因为扎西看似粗犷无礼,实则如同孩童般心地淳朴,恩怨分明,他相信扎西会永远和自己站在一起,绝不会背叛。

目前而至,他也只感觉扎西配得上“兄弟”。至于陈晓民,还远远算不上。

于此同时,江城市中心一处老旧地下道内。

虽然气味儿难闻,但这里却是很多流浪汉的栖息之地。

一个人影如同鬼魅般游荡着。

一身破旧的道袍粘在枯干的身体上,一对绿豆小眼睛如同老鼠般闪着绿色的毫光。

他就是在公园里被王磊击败的陈果。

在师弟李岩面前夸下海口,要拿王磊两条腿的他现在没脸见再去见李岩了。但他的贼心还没有死。他正在想着用什么方法能制服王磊。

就在这时,前方晃过一群身影。

“嗬嗬——”

“啊——”

虽然他们从他们身上的穿着上看,绝不会是流浪汉,但他们怪异的步伐和嘴里发出的嘶吼声却绝不是正常人。

见陈果一个人在前面,这群人在一个胖大头领的带领下,一起想陈果冲去。

“哼,找死!”陈果见这群狂人把自己当成目标,想要袭击并杀死他,眼睛一眯,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下一刻,他身体一闪,忽然出现在那个胖大首领的面前,双手一伸,抓住他的脑袋一扭,竟活生生将这个狂热疯人的脑袋活活揪了下来,一腔污血窜出老高。

那些狂人一怔,伸着树杈般手臂还想围住陈果撕咬,陈果却又倏地不见,接着另一个狂人的心脏被他从后面掏了出去......

“嗷——”寂静的地下通道一下子充满了凄厉的惨嚎声。

那些尚未被陈果打死的狂人还保持着人类的意识,见陈果杀戮无情,都纷纷跪下来,低着头向他跪拜。

想当初,他们被病毒感染,变得迷茫狂躁的时候,也是那个胖大首领用暴力征服了他们,并且把他们带到这里来的。

“嗯?”陈果在李言良那里受到“冷遇”,又在王磊那边吃了亏,险些没被抓住,正想向这些狂人发泄一肚子的晦气,见那些狂人向自己臣服。眼珠儿一转,不由有了主意。

他在山上修道的时候,对压胜、整蛊、画符捉鬼,撒豆成兵之类的歪门邪术本来就很感兴趣,只是那些“道术”玄而又玄,他学不会,现在看见这些狂人,心里暗想,老子把这些不人不鬼的东西都降了,驱使他们给自己当马前卒,看谁还敢拿他不识数。

“嘿嘿,你们都得听我的。否则,杀无赦!”陈果有了这个打算,用尖细的嗓音得意的冲那些狂人喝道。

“呜——”

“呜呜——”那些狂人都纷纷点头,用惊惧的眼睛看着陈果。

“走,给老子找更多你们的同类去,老子要建立起一个狂人大军!”陈果扬天狂笑,驱逐着剩下那些狂人向地下道深处散去。

“爸,你觉得要建立一个完善的生物实验室,都需要什么设备,哪些条件?”回家的路上,王磊问父亲王学文说。

“哦,你问这个干嘛?”王学文有些纳闷的看着儿子,摸不清儿子脑子里又有什么新想法。

“爸,甘草清热解毒剂只能管一时,咱们还得研制开发新药。”王磊说。

“啊,这个啊,等我想想,回去我给你列个清单。唉,药厂实验室里本来有很多设备,可惜值钱的都给抵账了。太败家了啊!”王学文见儿子有发展的眼光,还考虑未来新药的研制,不禁又惊又喜。

“嗯。”王磊点点头。

现在秩序还没有完全被破坏,各行各业的生产也在进行中。现在要买仪器设备还能买到,如果再过一阵,道路阻塞,城市封闭,恐怕就算有钱,也很难买到这些东西的。

当然,他也想好了,能在本市采购的,就在本市采购,如果本市没有,那就找白先勇好了。上次白氏集团送来几大卡车原料,王磊是用甘草清热解毒剂付了账。

价格是按平价算的。这也算是和白老爷子有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渠道。

白家在全国都有分号,要办什么事情可比自己要方便很多。自己要想弄一些仪器,白先勇一定会给自己这个面子的。

只是,随着地外病毒感染的患者越来越多,王磊也越来越担心自己的母亲冯霞了。

“妈,你要干什么去?”王磊和王学文刚进家门,就见冯霞拎着包正要往出走。

“你们回来的正好,我正想打电话跟你们说。现在医院专门成立了应急小组,我被调到那里去了,恐怕一时半会儿也回不来。你们爷俩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冯霞急匆匆的说。

“什么应急小组,昨天你不是说没你吗?”王学文一怔,诧异的问。

“哎呀,本来是没我,这不是我们科的小吴孩子小没人照顾嘛,我把她替下来了。”冯霞说完就要往外走。

“妈,您再过两年就退休了。再说,我爸身体不好,也需要照顾,您能不能跟领导说说,别去!”王磊抓住冯霞的手说。

上一世,他的母亲就是被狂人伤害致死。所以这一世他立志要保护好父母。父亲整天在药厂,有他在身边,他不担心。可是母亲这是要上前线啊!

“儿子,妈是要退了,可谁家都有困难。我不去,让谁去?听话哈,好儿子。照顾好你爸,我走了!”冯霞慈爱的摸了摸王磊的头,然后扭身往外走去。

“妈——”王磊望着母亲匆匆离去的身影,眼角有些湿润。

现在要拦住母亲肯定不行。母亲当了一辈子护士长,责任心非常强,科里的事情从来都冲到前面,如果他告诉母亲,这种病危险,根本控制不住,还有生命危险,冯霞更得去了。

好在医院现在有甘草清热解毒剂顶着,轻症患者用药后不至于发狂,重症的直接给送到市外隔离去了。

“等过几天找个其他理由,再把母亲接回来吧!”王磊暗暗攥紧了拳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