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事儿?”乔丽娜一下子惊呆了。

药厂日进斗金,如果停产,损失不可估量。这样的事情居然被王磊说成是小事儿?

不过,王磊的表现让她的心安定下来。看来王磊会有办法的。

王磊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药厂匆匆开工,很多证照都在办理中。

有些证件没有办好也是情理当中。

这也是他聘用肖春生的原因,毕竟他是外行,这套业务肖春生熟。

最关键的是,他也知道药厂开不长。

他已经靠药厂赚了几百万,启动末日地堡的资金现在有了着落。所以他不急了。

药厂能生产多少就多少,反正他也不指望靠药厂发家致富,当自己一生的事业。他的志向不在于此,因此并不在意这一城一地的得失。

“我给肖总打过电话了,不过他没接。”乔丽娜说。

“嗯。我给他打。”王磊说。

王磊聘请乔丽娜当助理这件事,肖春生如鲠在喉,他不配合乔丽娜也是王磊意料之中的事情。

但当他给肖春生拨过电话时,肖春生也没有接。

又过了几分钟,肖春生才匆忙回过来电话,“不好意思,王董,我刚才电话没在身边,这不看见了就马上给您回话了。”肖春生解释说。

“嗯。没关系,你先把合同放一放,这几天跑跑这些事儿,尽快按程序办好。”王磊把乔丽娜说的事跟肖春生交代了一下。

“哎呀,王董,您不知道这些事儿有多难,有些时候,要想顺利的办下来,还是得走走感情路线的。”肖春生说。

“嗯,不用。你就正常办,如果他们真的卡住咱们,那也没法子,厂子停下来。什么时候办好,什么时候重新开。”王磊果断的说。

肖春生靠药厂私自倒药的事情王磊早就知道,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已。

现在肖春生要他送礼办事儿,他不会答应。

停产对肖春生来说,损失可是不小。

再说,现在甘草清热解毒剂是各大医院的指定用药,厂子一停,药供不上去。自然会有人过问了。

肖春生见王磊这样说,只好改口说自己一定尽力,又认识谁谁谁,自己曾搞定过多难的事云云。

王磊也哼哈的应着,然后挂了电话。

“儿子,你知道这件事了?”他刚打完电话,王学文也找了上来,担忧的问。

“嗯。爸,放心,这件事肖春生已经去处理了。你就带着工人正常生产就行。”王磊安慰父亲说。

“唉,我总不放心,厂里刚有起色,千万别出什么事儿。”王学文不放心的说。

“爸,如果咱们厂不生产了,您也可以搞药物研究的。”王磊意味深长的看着父亲。王学文这段时间累瘦了,眼眶都凹进去了。眼睛里也布满了血丝。

可以说,王磊积累的这一桶金,有着父亲大部分的功劳。

他也不想让王学文这么累。

父亲还不知道,这家药厂早晚都要停的。而且他也永远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工作了。不过,在平行空间,王磊的父亲却在研究所地下实验室里研发出一种奇药,可以改善人类的基因,让人类拥有强大的复原能力。

自己终究要把父母都带到地下堡垒去避难,现在说这句话,也算给王学文打打预防针,让他有个心理准备。

“不生产了?不至于吧?这可关系着药厂一百多职工的生计啊。儿子,你一定有办法解决的。”王学文一听有些发急了。

“嗯。爸,我知道的。药厂这些职工都是功臣,我亏待不了他们的。”王磊扶住王学文的胳膊,乖巧的说。

“嗯。那我就放心了。我去线上看看。你先忙你的。”王学文说着,走出了王磊的办公室。

望着父亲已见佝偻的背影,王磊心里一阵心疼。

“一定给父亲搞一个实验室。这是他的世界,如果让父亲无所事事的在地下堡垒中待着,恐怕他会很快消沉并绝望。”

可一个生物实验室,所需的试验设备价格不菲。但王磊已经下了决心。

“丽娜,你把厂里最近的财务收入整理出来,我看一眼。”想到这里,王磊对乔丽娜说。

“好的,董事长。”乔丽娜答应一声。立即在电脑上开始操作起来。

半小时后,她打出一张进出账的明细出来。

王磊没有看那些详细的项目,只是看了一眼余额。

“五百七十九万八千七百一十八元。”

这是药厂半个月的纯收入了。

要知道,济世药厂只有一条生产线,几十个工人。一个月就可以赚一千万,要是以年算,一年的纯利可达亿元。

“不怪有居心不良的人眼红了。想不到这个药厂这样赚钱!”王磊也被吓了一跳。

不过,这六百来万对他来说还是太少!

因为他要干的事情太多!

药厂还在生产,库房里还有两百多万块元的药没出库。

也就是近期内,他还能稳赚两百万左右。

“这两百万,给老爹添置些实验设备应该够了。再说,厂里实验室里的设备也可以拆下来用。”王磊暗暗思筹着。

快下班的时候,王磊让陈晓民跑了一趟市场,买了几十斤上好的牛肉回来。

扎西的形象和现在的状况,他就不打算带他去市区饭店去了。

他打算在厂里食堂里给他接风。

最至关重要的是,他必须要了解和监视扎西觉醒的能力。那是一种非常可怕的洪荒猛兽之力!一旦他控制不住,扎西再不了解,很可能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喂,李总,王磊那小子慌了。您这招釜底抽薪可真叫绝了!济世药厂可是块肥肉啊,这才开工不到半个月,就赚了近千万了。可比一些大厂要强得多。要是真给他关停了,估计他跪下给您叫爷爷的心都有了。”肖春生充满谄媚的在电话里说。

“嗯。也要感谢肖总提供的情报啊。那个厂子你最了解。我最近也在考虑,成立一家药厂。到时候,恐怕还要请肖总来掌舵的。当然,这要看济世药厂的情况而定喽。”李言良意味深长的说。

“是是,我懂,我知道该怎么办。王磊这小子太嚣张了,居然敢在李总头上动土,连我都看不下去了。您放心,只要有我在,济世药厂早晚我会给弄黄他。到时候,李总可要一定给我安排一个好的职位啊!”肖春生一听李言良也要开药厂,还要请他当经理,立即眉开眼笑道。

“好说,我李言良在江城,还没有亏待过为我办事的兄弟。”李言良呵呵一笑。

“王磊啊王磊,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既然你不仁,派了个助理监视我,那就别怪我不义了,老子不给你干了,飞李总那颗梧桐树上去喽。”肖春生鄙夷的嗤笑一声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