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几大车货很快搬空,如果全都投入生产,足以创造出上千万元的价值来。

王磊现在已经靠药厂赚了几百万,看来不久之后,他在末世的第一个目标就快实现了。

但赚钱不是他的目的,钱对他而言只是一个数字,他的目的是把这些钱尽快换成度过末日严寒时期的生活用品和储备物资。

这些物资,是要装进末日堡垒中,供他和他的家人朋友度过末日严冬,并为适应新环境做储备。

“必须要尽快拿下那座楼盘啊!”王磊把心思投向新的目标。

“儿子,现在一条生产线实在忙不过来了。要不我们再建一条生产线?”王学文看着满负荷运转的机器发愁。

当王磊带着乔丽娜进生产车间查看时,他试探着问。

“爸,我暂时还没有考虑这些,一条线先干着吧。我知道大家也很辛苦,从今天起,我让乔助理给大家工资周结算。只要干满一周不请假,就多发一千块奖金。”王磊说。

“唉,也行。”王学文有些不理解儿子的做法。这样看起来有些不值啊,多发的奖金足够再建一套生产设备的。不过,他相信儿子做出这样的决定,一定有他的道理。

王磊有自己的想法。

甘草清热解毒剂并不能根治清除病毒,只能让人接纳身体的改变。用不了多久,那些医院和科研单位就会发现这个事实。

到那时,他们会全面研究疫苗以及其他替代产品,以抗击这场生物大战。

这个过程十分漫长,一直持续了很多年,在王磊来的那个平行世界,科学家在最后关头终于研制出更有效的药品。可以保证人类不再受到病毒的侵袭。

但那个时候,人类的文明已经崩塌大半,人口也所剩无几。人类以为数不多的几个大城市为依托,建起新的秩序体系,这种体系将正常人类和那些被感染的变异狂人隔离开来,形成了城邦一样的自治城市。

既然历史惊人相似,所以他并不会浪费时间扩大药品生产,有那个钱,发给厂里的工人,让他们能够有机会尽量多购买一些生活物资,也算报答他们对自己的支持了。

兴业公司的总裁办公室内。

李言良的脸色很吓人。

他刚把李岩臭骂了一顿。

李岩那张带着刀疤的脸一阵红一阵白,手里的珠子也不盘了。一双眼睛里闪着凶悍的光。

“大哥,王磊那个逼崽子这么狂,靠的就是那家药厂。等我领几个弟兄把他的厂子砸了,断了他的财路。看他还怎么猖。”好半天,他才从牙缝里恨恨的挤出几句话来。

“行了,这件事你不要再去插手了。”李言良不耐烦的挥了挥手。

李岩能想到的,他早就想到了。

当初王磊买下济世药厂的时候,他就留心了。

当然,他当时把王磊看成是受人指使的枪,目标是抢那块地。不相信那家破烂药厂能赚到钱。虽然后来药厂忽然火了。但李言良也并不以为然,以兴业公司身家上百亿的体量,他还看不上那仨瓜俩枣的。

最初他是把这件事交给李岩去办的,事实上,以李言良的身份地位,当初还真不至于和王磊直接打交道。因为他们无论哪方面,差距实在太大了。就像一家连锁大超市的老板,绝不会主动和一家家庭小仓买竞争一样。没必要,不值得,看不见直接忽略掉。

但事实证明,李岩这条走狗办法太少,对李岩来说,打是最直接的办法。可是他已经试过了几次,打不过。每次都被王磊削得鼻青脸肿,哭爹喊娘的回来。

就连李岩吹的神乎其神的大师哥陈果,也栽在王磊手里。当初张口就要几百万,现在连面都不好意思再露。

这导致王磊越来越狂妄了,甚至敢拿自己儿子说事,直接和自己叫板!对这只初生的小牛犊子,他必须假以颜色,让他知道谁才是松江的老大。

这时,他的电话响了,他扫了一眼,见来电显示是肖春生的名字,于是接通了电话。

“肖总,什么事儿?哦,哦,嗯,我知道了,好,谢谢。”他一边接电话,一边用一支金笔在面前的一个本子上划着,脸上的表情逐渐阴冷。

“果然,王磊身后的大靠山是白氏家族。”李言良在心里不屑的哼了一声。

这也让他心里稍稍好过了一些。

至少他现在的对手不是一个无名小卒,而是一个全国知名的药企。

王磊不是要和他见面吗?

可以,那就和他见一面。

只不过,这次见面,他要让王磊跪着求自己。而不是自己被动的求他。

他要让白先勇知道,白氏集团要想踏足松江,必须过他兴业公司这一关!!

放下肖春生的电话,李言良略一思索,开始按照他本子上的几条别人根本看不懂的线条打起了电话。

他李言良在松江市经营了三十年。三十年期间,他送出的房子都有几百套,所编织的关系网络和拥有的能量是一个小小药厂的所有者不可想象的。

王磊的办公室内。

此时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

这次,王磊没有再打游戏。也没有让乔丽娜在屋子里旁听。

“你说的事,我给你查了下。这是松江地区所有叫‘冯文远’的人的情况。不过,我觉得他们都不是你说的那个人。”黄泽义将一张纸递给王磊说。

“嗯,谢谢你。黄大哥。”王磊不动声色的接过去看了一眼,然后折叠起来揣进衣兜里。

王磊对黄泽义没找到冯文远这件事并没有感到怎么惊奇。毕竟末世时期是人类史上最黑暗的一段,名字可能根本不是真名。就像他,也曾被大家亲昵的称为王石头。

但黄泽义百忙之中还记得他委托的这件事,这让他十分感激。

毕竟,现在他们俩之间的身份地位相差太大。这是一份真切的情谊,所以他叫黄泽义一声大哥。

当然,黄泽义现在可能还感受不到王磊这声称呼对他自己以后会有多大的好处。

黄泽义对王磊称他自己为大哥而非官称并不为然。

事实上,他还暗自感到喜悦。

公事王磊可以不配合他。但现在俩人已经称兄道弟了,自己要求王磊帮什么忙就不用那么太客气了。

“小磊,现在的情况有些控制不住了。”他愁苦的拿出一支烟递给王磊,见王磊不接,又塞进自己嘴里点着,深深吸了一口。

“嗯。我也没什么好办法!”王磊理解的点了点头。

黄泽义刚才跟他提过一句,现在松江市已经发现了上百例“狂燥病人”,而且全国各地也都出现了类似的病人。这个趋势还在快速蔓延,没有被遏制的希望。

“你小子能不能给大哥说句实话,这事儿什么时候是个头?最后能发展到什么程度?”黄泽义见王磊不咸不淡的说自己没办法,陡然激动起来。他手下千十来号兄弟都等着他呢,他已经七天七夜没怎么休息了,来王磊这里,绝不是为了跟他闲扯淡,听这句话来的。

“你想听什么?真话还是假话?”王磊笑了一下,平静的看着黄泽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