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锻体第二重境,不仅身体强度大大增加。同时,因为身体骨骼筋肉得到进一步强化,身体的协调性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在常人中认为难以做出的动作,王磊已经可以轻易做出来。

现在他的身体协调性恐怕连很多从几岁就开始系统锻炼的体育健将也不遑多让。如果让他打篮球,他一定是顶级球员,如果让他去参加击剑比赛,他也会秒杀任何强悍对手。

这种身体协调性带来的好处,让他能把记忆中的“武技”更充分的发挥出来。

因为很多技巧,如攀援走壁,倒挂金钟等技能实在不是身体强悍就可以做得出来的。这也意味着,别人用一辈子练成的本事,他可能熟悉一两天就熟练了。而别人一辈子也练不出来的本事,他也做得出来。

要是再遇到陈果,就算他用出最得意的鹰爪功,王磊也不再被动受攻击,甚至可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照猫画虎的用鹰爪功击败他。

当然,王磊并没有就此放松警惕。

他在进步的同时,别人也会进步。

他不是天才,他只是掌握了先机而已。这个世界的人那么多,很多惊才艳艳的人都隐藏在茫茫人海中。

直到末世大潮荡涤了整个地球,他们才从平庸之辈中浮现出来,成为鹤立鸡群的佼佼者。

“现在自己已经有了鲁茜茜这个异能人做帮手。扎西也算一个。但这远远不够,必须要趁现在发掘更多人的潜能,把更多异能人团结在自己的身边,只有这样,自己才能不用疲于奔命的征服竞争对手,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王磊想。

在上一世,他也不是因为“武功”而称雄于整个松江地区。大家之所以敬仰他,信服他,更多的是因为他的人格魅力!

因此,王磊在辞别鲁茜茜后,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进步而沾沾自喜,反倒有种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谨慎心。

“王磊,你听说了吗,昨天就在这附近,有个女的杀人了!”当王磊早上去接乔丽娜上班的时候,乔丽娜刚坐上车,就心有余悸的问他说。

“嗯。我知道这件事。”王磊深深的看了一眼乔丽娜。

她今天穿着一身浅蓝色牛仔服,白色旅游鞋,长长的头发在脑后梳成一个马尾,整个人打扮得很青春很朝气,和她在班上穿着职业装比起来,看着年轻了好几岁。

乔丽娜应该是刻意这样打扮自己的。

因为王磊太年轻。

她在努力让自己和王磊靠拢。

“真是太可怕了。这个世界怎么了?”乔丽娜见王磊坦然自若的样子,心里稍稍安定了一些。

“是呀,乔助理。现在街上的人都少多了。大家都躲在家里不敢出门儿,也不知道这场怪病什么时候能过去。”陈晓民一边开车一边搭腔感慨道。

“一切都会过去的。”王磊平静的说。

“嗯。”乔丽娜见王磊这样说,也满怀信心的点了点头。

她并不知道,王磊说的一切都会过去到底意味着什么。如果她知道这个繁华的世界终究成为过去,也许她会崩溃,痛哭流涕,失去生的希望。

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炼狱过程。

这也是一种残酷的淘汰机制。

太多的人因为末世忽然降临而绝望而死。剩下来的,都是活力和意志最强大的人。

王磊希望乔丽娜能成为这种人。

但他并不能保证她就能挺得过去。尽管他可以准备末日地堡,为自己身边的人提供最基本的安全保证。

现在整个江城一片形势不好。虽然还没有发展到全城戒严的程度,但街道上,不时有全副武装的防暴队员巡逻,车辆也少了很多。

这让王磊的内心不由产生一种急迫感。

必须要尽快把末日地堡建起来了,否则以后想储备物资都困难。

但他的表情还是平静而波澜不惊。

见过惨烈的末日场景,并在残酷的岁月挣扎打拼了七八年,他的神经已经钢丝一般坚硬。

“董事长,生产车间的原料只能维持一天了。”

王磊和乔丽娜刚进办公室,肖春生就冲了进来,忧心忡忡的说。

“嗯。我知道了。”王磊平静的说。

“我们怎么办啊?那些订单都是着急要的!”肖春生见王磊不慌不忙的样子,有些发急。

“告诉他们,按顺序等就行。我们能按时交货。”王磊一面玩儿游戏一边头也不抬的说。

“那就好,那就好!”肖春生狐疑的看着王磊,擦了一把脸上的汗。

王磊知道肖春生不相信他能这么快搞到原料。

他也不屑于在他面前表现自己的能力。

肖春生出去后,王磊给杨帆拨了一个电话。

“好的,我知道了,你把需要的药品原理数量给我就行。”杨帆说。

“谢谢杨姐,我这就给你发过去!”王磊说。

两个小时后,济世药厂门前开来几辆厢货。

“央金卓玛,你们把这些原料都搬进库房里去。”等在门前的王磊唤过那些藏人搬运工。

但只有央金这几个人,显然不够用。

不得不说,杨帆考虑得很周到,帮忙帮的也很彻底。每个厢货里居然自带了两个搬运工。

王磊二话不说,脱掉外衣也跟着搬了起来。

“这,这是哪儿送来的?这都是半成品了啊!”肖春生也从办公楼里跑出来,惊讶的看着一箱箱药品。

“肖总,别客气了。一起吧。”王磊并没回答他的疑问,而是淡淡说。

肖春生一怔,想要说什么,可是见王磊都晃开膀子干活儿,只好抬起一箱药品吭哧吭哧的往仓库里走。

肖春生靠着济世药厂也发了一笔小财。

王磊全当没看见。

但用人之际,他也该付出点劳动才行。

乔丽娜也穿上工作服,跟着一起搬货物。

她脑后的马尾一甩一甩的,不时把目光望向王磊。

她不明白,王磊一个企业的所有者,会和那些搬运工一起干活儿,而且毫无架子的和他们又说又笑。

这让她既惊讶又振奋。搬起东西来也格外有劲儿。

王磊其实也在观察着她。

他昨晚对鲁茜茜说的话并不是敷衍,他也在考验乔丽娜。

末日地堡虽然大,但绝不会养那些娇滴滴的闲人,每个人都要发挥自己的作用才行。这才符合大自然的规则。

而他是把乔丽娜当成末日地堡的中坚力量培养的,所以要求更加严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