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果在赛场上征战十年,什么对手都见过。哪里吃过这样的亏。他和王磊对上了几招,觉得王磊的“武技”不过如此。只要自己靠身型变换磨光他的耐心,总能找到机会攻击他。

“哼,我还以为是什么大师,原来只是一条癞皮狗!”王磊不屑的说道。

“啊——”

陈果被王磊偷袭,身上被松针扎了好几个窟窿,又气又恨!现在又听王磊骂他,本来扭曲的自尊心再次被扔在地上踩踏摩擦,再也忍不住狂叫一声,身体一跳,凌空向王磊头顶抓去。

先前那个曾打伤并嘲讽他的拳手被他打得浑身筋骨折断,哀嚎而死。他现在要把王磊的头扭下来,当皮球踢!

王磊双手一合,护住头顶,脚却向身边一个理石水坛踢去。

那里是一个感应水龙头,平时供公园里的游人洗手用。

只听嘭的一声,理石被踢得粉碎,里面的水管破裂,水哗的一声喷射出来!王磊手一扫,一股水花如同箭一般打向陈果。

“呸——”陈果身上被喷射的水溅湿,吐出一口水,移动身型又向王磊攻去。

王磊依旧挡住他的招式,又踢废一个水龙头。

“哈哈,我看你还有什么招!”陈果见王磊又把水花向他洒来,禁不住狂笑一声。在他看来,王磊已经黔驴技穷。上次他用松针打伤自己,完全是趁人不备。现在他根本不怕他的水箭。

“哼——我这次看你还怎么遁形瞬移!”

王磊又踢爆了一个水龙头后,冲陈果冷笑一声说。

“啊?”陈果一惊。这时他才发现,广场上已经流满了水。他瞬移的本领本来就是为了趁人不备,可以悄无声息的偷袭。

现在他只要移动脚步,就会溅出啪嗒的水声,哪里还能发挥出瞬移的优势来!

想不到王磊虽然年轻,却颇有心计,只用一招就破了他的看家本领。

就在这时,王磊已经快速奔他冲了过去。

现在王磊一直防守,并没有使出他的武技。因为在没有抓住并击败对手的把握之下,他不想展露自己全部本领,现在正是机会。他已经用水流破了陈果的瞬移之术,拿下他恐怕只是一两招的事情。

“妈呀,谁这么缺德——”就在这时,两个衣服凌乱的青年男女从树丛里站了起来,对着王磊和陈果破口骂道!

想来是一对小情侣趁公园没人想在草丛中亲昵,不想王磊踢爆了水龙头,弄了一身水。

陈果趁王磊一愣神的功夫,揪起那个女的向王磊掼了过去。

王磊见那个女的冲自己横飞了过来,只好伸手接住。

“哼,小朋友,咱们总有再见面的时候!”随着一声怪笑,陈果已经消失在公园深处的黑暗之中。

“对不起,打扰你们了。”王磊知道现在追也追不上了。只好把那个吓得浑身发抖的女子还给吓傻了的男人,大步走出公园。

王磊家的浴室内。

“呼——想不到自己无意中有多了一个仇家!”王磊苦笑了一下,对着镜子观察着自己的身体。虽然他达到了锻体一重境的高级阶段,但陈果的鹰爪功还是把他的身体抓得乌青。那身西服也被抓破了好几处。

“这个家伙虽然暂时不敢来找麻烦,但总归是个祸害。”想着刚才公园一战,王磊的眉头不由皱紧。

“如果鲁茜茜在身边就好了。”他回想着自己用水来对付陈果的瞬移术的方法。

陈果一定不会再次上当。

但鲁茜茜已经觉醒了冰封异能。

今天的情况,如果鲁茜茜在场,只要她发挥自己的能力,将陈果用冰冻住,恐怕他再有瞬移的本事,也发挥不出来了,只能任王磊摆布宰割。

“不知道最近鲁茜茜怎么样了!”想到这里,王磊急忙从浴室中出来,回到卧室给鲁茜茜打电话。

“喂,王磊。你终于给我打电话了。”电话那边,鲁茜茜激动的低声说。

“茜茜,你最近怎么样?”王磊听鲁茜茜的声音,知道她一定很正常,但他还是问。

“我挺好的,就是在家里快闷死了!”鲁茜茜幽幽的说。

“嗯,我去看你,咱们一会儿天台上见!”王磊沉吟着说。

十几分钟后,王磊上到鲁茜茜家的天台上时,见鲁茜茜早就等在那里。

“王磊,你最近怎么样?现在外面的情况好乱啊!”鲁茜茜见王磊穿着一身运动服,头发满是洗发水的香味儿,兴奋的迎过来看着他说。

“嗯。是啊。现在市里出现的狂人越来越多了。估计再过一阵,恐怕晚上就要宵禁了。这场战争,只会越来越严重。”王磊忧心忡忡的看着下面空旷的街道。

“我们要怎么办?”鲁茜茜见王磊神情严肃,不禁担忧的看着他问。

“鲁茜茜,不要担心。我已经看好了一个地方。我会把那里建成庇护所,要是情况真的变得不可控制,我会把你和你的父母接到那里去。”王磊认真的说。

“真的啊!”鲁茜茜听王磊这样说,激动的一把抓住他的手。

“嗯。”王磊捏着鲁茜茜滑腻冰凉的小手,认真的点头。

“你会把乔老师也接过去吗?”鲁茜茜轻轻抽出手来,仰头看着王磊。

“不一定。看情况!”王磊模棱两可的说。

鲁茜茜突然提到乔老师,看来肖研已经开始散布他和乔丽娜的谣言了。王磊心里鄙夷的哼了一声。

“看什么情况?”鲁茜茜瞪着大眼睛不安的看着王磊。

现在她面前的王磊早已不是课堂上只会睡觉的王磊了。她有一种无法把握住他的惶恐。

“看她是不是符合我的要求,也要看她能否起到好作用。”王磊摸了摸鲁茜茜的头,浅笑一下说。

“那要是你觉得我不符合要求,也不能起什么作用,是不是你会丢下我?”鲁茜茜对王磊的回答有些伤感。

“不会。”王磊沉吟了一下,轻轻的吐出这两个字。

末世艰险,并不是谁都有资格活下去。虽然王磊看中的那处庇护所能容纳数百人避难。但他还没有想好如何把那个地方弄到手里,而且,他也不想收容那些对他而言不具有价值的人。毕竟,要躲过末世至暗时期最少要半年时间,半年几百人的吃喝拉撒是个庞大的费用。王磊又不是慈善家,他也没有那么多金钱和精力去做这件事。

因此,就算乔丽娜,如果他确定她并不合适进庇护所,他也会果断把她抛弃。

但对鲁茜茜,他是真心不想放弃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