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一刻,一个瘦长佝偻的身影出现在王磊面前。

“把晶石给我。”陈果诡笑一声,向王磊伸出钢钩一般的手爪。

在餐厅里,他就发现王磊身上有一种浓烈的气息围绕。这也是他没有在那里出手的原因。

他也得益于一块来自外星的晶石。

虽然那块黄色如同松香般的石头所辐射出来的能量几乎让他死去。但当他从昏迷中醒过来时,居然发现自己有了传说中法天遁地的能力。

这种能力让陈果欲望膨胀,曾经他也是松江地区的搏击冠军,只不过在一次黑拳比赛中,被一个凶悍的对手打断了脊梁骨,并且备受对手羞辱。为了报仇,他在山中苦练武技十年,自觉武功已有大成。

就在他犹豫着是否出山之际,意外捡到了“法宝”,——指甲盖大小的一块黄色晶体,从而获得了瞬移的能力。

他先是赶回松江,当夜将仇家打残。然后又找到了昔日的死党李岩。想要在松江地区大干一场。

陈果本来想利用自己的杀人技从李言良那里赚点钱。

可是当他发现王磊身上也藏着晶石的时候,简直大喜过望,自己拥有一块晶石就已经如此厉害,如果再拿下一块,岂不是天下都成了自己的!

所以,今夜,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英武少年——必杀之!

“呵呵,你也知道魔晶的好处了?”王磊一眼就看出陈果眼中的贪婪,不屑笑道。

“拿来!”陈果也不废话,一把抓向王磊的脖颈。

如果让他抓住,恐怕一大块血肉都会被他掏去。

他的动作够快!

王磊的动作更快!

“嘭——”的一声,王磊手臂一横,挡住了他的手爪,同时翻手想要抓住陈果。

他看出陈果有武艺在身,但他这点武艺和王磊觉醒的武技异能相比,只能算小孩子的游戏。陈果真正厉害之处,是他来无影去无踪的瞬移术。

只要抓住他,王磊完全有把握将他吊着打。

“咦,武技?”陈果也不是善类,一接手就发现王磊不仅仅是空有一身的蛮力。他在终南山修道的时候,曾获得过一本古籍,里面记载着那些先天大神超人的战力,里面就有武技。

虽然不能确定王磊拥有这种早已被看做传奇的武功,但陈果毕竟是个经验丰富的练家子。一招出手并没有使老,见王磊轻易挡住他的攻击,身子往后一撤,倏地跳出几米远。

一双绿豆眼眨着,仔细端详着王磊。

“妈的,今天算是碰到对手了。”陈果终于知道李岩为什么对王磊恨之入骨,又不敢轻易去招惹他了。

但王磊颈上戴着的那块鸽蛋大的白色魔晶让他欲罢不能。

下一刻,他身子一晃,忽然出现在王磊的背后,手爪猛的向他后心袭去。他这一抓用了全力,就算大树,也会给掏个大窟窿。所谓的金钟罩铁布衫等硬气功练家子也扛不住。

“嘭——”陈果只觉得自己最得意的鹰爪像碰到了钢板一般,震得他五指酸麻,险些断掉。还没等他回过神来,他只觉得眼前一黑,王磊一个后鞭腿向他扫过来。

陈果一扭身,又无声无息的移到别处。躲在树木的黑影处看着王磊。

“你究竟是谁?”他声音惨厉的问。

“我是你杀不了的人!”话音未落,王磊身型激进,已经冲到陈果身边,挥拳向他打来。

“哗——”陈果身后的大松树被打得乱摇,腰粗的树干被王磊的拳头打出一个深坑,嘎吱吱的折断。而陈果则早已瞬移到别处去。

王磊顺势将一把松针抓在手里,扭身向陈果看去。

“你不是想要我这块魔晶吗?来取!”他另一只手将银链子从衣服里揪出来,露出鸽蛋大的白魔晶。

他已经算准陈果的心理,陈果的瞬移异能实在难以对付,近身肉搏是不可能了。只要他敢过来抢魔晶,他手里的松针就会如同钢针般撒向对手。

松针虽然在平常人手里不能伤人,但在王磊的手里,就会变成漫天的钢针,总能击中对方。

“嘿嘿.....”陈果干笑一声,瞬间从王磊视野中消失。

“我在这儿!”下一刻,他又出现在另一个方向,冲王磊坐了一个鬼脸。

陈果也知道王磊为什么敢来了。

王磊也不会轻易放弃他。

因为自己就是一个定时炸弹,今夜不分出个胜负生死,恐怕他永远不会安心睡觉了。

“哼,懒得和你玩儿。”王磊并不理他,而是信步想公园中心走去。

那里是一处广场,地上铺着地砖,中间有假山喷泉,四周还有几个花坛。夜深了,为了节约能源,喷泉早已关掉。

“哪儿走!”陈果尖叫一声,箭一般冲向王磊的身后,抬腿就向他的后背踢去。

王磊听风辩位,扭身避开他的攻势,沉肘向陈果的小腿砸去。

陈果也不和他硬碰硬,而是运用瞬移身法又晃到别处。

王磊也不理他,继续向广场中央走去。

陈果攻了几次,见王磊总能避开,眼中的杀意更加浓郁,瘦脸狰狞如同恶鬼。

“我们做个交易,只要你把那块魔晶送给我。我就放过你和你的家人。否则,我会杀光你身边的人,让你鸡犬不宁!”陈果蹲在假山顶上,对正昂昂然向这里走来的王磊说。

“我也和你做个交易。只要你把你的晶石给我。我保证不打断你的狗腿。也不会追究你袭击我的责任!”王磊扬起下巴,傲然看着陈果。

“啊,咳咳咳——给我!”陈果见王磊软硬不吃,气得抓耳挠腮,嘎嘎乱叫,接着他身体猛的弹起,带着一串残影向王磊撞了过来。

半空中,他见王磊把手一扬,暗叫一声不好,身体在空中倒转,想要闪开,但已经晚了。一串松针噗噗穿透他的道袍,打进他的身上,陈果只觉得身体一侧又痒又疼,噗通一声掉在地上。

“啊——气死我了!”陈果刚挨着地面,马上又皮球般弹了起来,想要移形换位,换一个角度杀死王磊,报着一箭之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