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要不你到我家里坐一会儿?天冷,我给你沏杯姜糖水喝。”小区门口,乔丽娜依依不舍的说。

“不了,乔老师,时间不早了,我也该回去了。明天我让司机小陈来接你上班。你也早点休息。”王磊微笑着说。

“不用不用,也不远。我打车去就行。”乔丽娜连忙摆手说。

“就这么定了。这也算公司对你这个助理的福利吧。”王磊说完,冲乔丽娜挥了挥手,扭头信步走出去。

乔丽娜盯着王磊的背影,心里涌动着复杂的情绪。

“唉,”她轻叹了一声,怅然若失的走回家去。

“哇——他过来了,快躲起来。”肖研本来想录一段王磊和乔丽娜进小区的视频,这样她猜测中的乔丽娜和王磊有关系的事情就坐实了。

谁知道王磊只是送乔丽娜到小区门口,就转回来了,她急忙拽着陈慕影贴在一家门店旁,装着买东西的样子,背过脸想躲开王磊。

谁知道王磊却直接奔她们俩过来。

“陈幕影,你怎么出来了?外面很危险。”王磊站在她们俩身后说。

“啊,这么巧啊,王磊。”肖研装着才看见王磊的样子说。

“哼,”王磊连和她搭话的心情都没有。

“哦,你不也出来了吗?”陈慕影有些发酸的打量着王磊。

几日没见,王磊无论从气质上还是身体上都让她有种刮目相看的感觉。虽然在学校里,王磊是个无名的存在,可是现在的他.....让她感觉有些陌生。她不知道王磊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这令她好奇。

更让她好奇的是,刚才她看见王磊陪乔丽娜回家的时候,明明心里很生气。心里充满了对他的鄙夷和愤恨,可是当王磊和她打招呼的时候,她又一下子不生气了。甚至渴望能够和他多呆一会儿。

“幕影,走吧。我爸今天说他又赚了很多外快,我今天请你吃西餐去。”肖研见王磊正眼都不看自己,扬着脸不屑的拉了拉陈慕影说。

“陈慕影,听我的话,外面很危险,你应该呆在家里。”王磊严肃的看着陈慕影说。

“哼,你要献殷勤,还是跟乔老师献去吧。别以为我们不知道.....”肖研不屑的撇了王磊一眼,拉起陈慕影就走。

她们刚走出不远,就见前面有人大声喊,“有人疯啦——杀人啦——”

接着,街对面上跑过一群人来。

在他们身后,一个四十多岁的妇女满脸是血,正挥舞着一柄西瓜刀追砍着那些人。

一个人脚下绊了一下,摔倒在地。

那个妇女手起刀落,砍掉摔倒的人的一条胳膊,拿起来在嘴里啃。

如此血腥的场面,肖研和陈慕影尖叫一声,吓得站在原地闭着眼睛抱在一起不会动了。

“快躲起来!”王磊几个箭步窜过去,一把抱住她们两个,将她们塞进一家店铺门后。

“王磊,我害怕!”陈慕影吓得声音都变了,拽着王磊的衣袖不松手。

“对不起,接你腰带用一下。”王磊见陈慕影穿着一件束腰长裙,一把将她的腰带抽了出来。

陈慕影觉得腰上一松,本能的松手护住身体。再抬头看时,只见王磊已经穿过慌乱的人群,向那个妇人冲去。

那个妇人见有人奔她来,抬头瞪大鸡蛋般的眼睛,嘴里嗬嗬叫着,扔下残肢向王磊扑过去。

她刚扬起刀,手腕就被一条白色布带缠住,接着,只觉得眼前一晃,两只手已经像捆螃蟹般被牢牢捆住,只气得嗷嗷直叫,张嘴用牙咬向王磊。

王磊挥掌在她的颈子上砍了一下,她一头扎在地上,像大虫子般蠕动。

这时,警笛声响起,几辆警车向出事地点开了过来。

王磊望了一眼,放开那个发狂的妇人,跑到陈慕影和肖研面前。

“快回家吧。以后也别轻易出来了。”他微皱眉头认真的看着陈慕影。

“嗯。”陈慕影此时完全相信王磊的话,和肖研一起,慌张的钻进一辆出租车。

车子开走的时候,王磊看见陈慕影犹然回头向他张望着。

他又回头看了一眼那个狂妇,见几个防暴队员已经冲过去把她制服,拔脚向一条小巷中钻去。

他不想再被那些防暴队员拉去问这问那,哪怕是被嘉奖。

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

市里中心公园内。

原本这个时间,是广场舞大妈的天堂。里面还有那些遛鸟的,乘凉的,无聊看热闹的,穿着运动服锻炼的人。

可是由于这场奇怪的流星雨,大多数人都躲在家里不出来了。

所以这里倒成了市区里最僻静的地方。

王磊和那个古怪道士就约了这个地方见面。

他知道那个道士是个劲敌,这从他神出鬼没的身法就可以看得出。

“他一定觉醒了瞬移技能!”王磊攥着拳头想。

瞬移技能不仅仅是速度快,在练到最高阶的时候,甚至能产生踏破虚空,遁形隐身的效果。这样的技能,如果再配有杀人的利器,简直是人间最可怕的刺客杀手。

但王磊不能躲!他也不会躲避!

末世刚刚开始,晶石刚降临地球,就算有人觉醒,也只是初阶的阶段。

虽然不知道受什么人指示,但那个道士显然是针对自己。

现在不面对他,等那个道士练到高阶身法,会更难对付。产生的危险性更大。

这也是王磊的心思。

将一些不利于他以后发展的势力尽早清除掉。只有这样,他才会在未来受到更小的阻力,道路走的才会更加顺畅。

“嘿,大师,我来找你算命来了!”他站在一块空地上,冲着四周黑黢黢的景观树林里喊。

“呵呵呵——”随着他的话音,昏暗的公园内忽然响起一阵阴森森诡异的笑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