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言良并不想和王磊谈。无论以他的身份和资历,他都丢不起那个人。

他在江城成名已久(是出了名的大混子)。

万一被人传出去说兴业的李总被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子给折了,他也就不用再在江城混了。他想找个能让王磊信服的中间人说合这件事。

这样李言良都算给王磊脸面了,他自己躲在后面,无论成与不成也不磕碜。成了,儿子这件事就算了了。不成,王磊得罪了说和人不说,自己到时候再下手弄他,也不至于被人说他以大欺小。

“肖春生?”他略一皱眉头,想起了一个人来。

这个人是儿子的同学的父亲。曾找过他买房子。

李言良虽然不是活菩萨,但对儿子说的这点小事却随口答应了。后来肖春生还带了两盒人参来和他套近乎,意思是想在兴业公司再找份工作。他有些不耐烦,像这样的人也太不自量力了。但他对肖春生这个人却了印象。

听说他在济世药厂被王磊应聘为总经理了。

济世药厂最近混得风生水起啊。连李言良都后悔当初没有拿下那个药厂。

王磊既然能聘他,一定也会给他几分面子。

找他搭个线说合一下应该可以。

何况自己随时可以通过关系买下济世药厂那块地皮,将王磊赶出去呢!

李言良正琢磨着想要给肖春生打个电话,但却想起自己当时把肖春生恭恭敬敬递给他的名片不知丢到哪个垃圾箱去了。

“只好让儿子和他同学肖研要一下了。这个混蛋,不争气的东西,老子恨不能捏死他!”李言良一边生气一边想。

“大哥,你在啊!”就在这时,李岩从外面走了进来。

“嗯,什么事?”李言良见李岩一脸喜色,诧异的瞟了他一眼。

“大哥,你不是为那个姓王的小崽子发愁吗?我给你找了一个人来。”李岩神秘兮兮的说。

“谁?”李言良眉头一展,好奇的向门口望去。

“我的一个师哥,我跟你提起过。年轻的时候比我还厉害,后来去终南山寻仙访道去了,最近他回来了。他练了一种神功。我都没听说过,很厉害。而且我一提这个事儿,他马上就答应帮忙了。”李岩煞有其事的说。

“什么神功啊,终南山?这世界上还能有神仙?就算神仙,恐怕也怕枪吧?带进来我看看。”李言良不以为然的说。

李岩虽然很能打,但他对李言良来说已经过了气。现在是什么年代了。用钱能摆平的事情,他从来不用拳头。之所以收留李言良,是因为他很忠诚,而且手下还有一帮小弟。可以为他干一些见不得人的脏活儿。

“陈师兄,快进来,我给你引荐一下。”李岩见李言良肯见自己引荐的人,急忙往门外喊了一声。

“唰——”本来半开的防盗门忽然像被风吹了一下,嘭的一声轻响关上了。

“咦,师兄,.....”李岩刚想去开门,把陈果引进来,却感到身后有人向他吹气儿。

“呵呵,小石头,我在这儿呢!”

李岩回头一看,陈果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进来了,正站在身后冲他笑。

李言良也被惊得目瞪口呆。

李岩介绍的这个人怎么跟鬼一样呢,李岩喊声还没落,自己面前已经多了一个人。

只见他身穿一身灰色道袍,脚踏一双云履,稀疏的头发在头上挽着一个歪歪扭扭松松夸夸的发髻,瘦得像刀条般的脸上还留着两撇八字须。瞅他贼眉鼠眼的样子,完全就是一个混江湖算命的先生,怎么看也不像一点能打的样子啊。

不过,他这一身“幻影旋转”术倒是很惹眼,李言良不禁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陈先生......你既然是李岩的师兄,那就是我的兄弟,快请坐。”李言良手一伸,示意陈果坐他老板台旁边的贵宾沙发。

谁知道陈果身子一晃,竟然绕过老板台,出现在李言良的身边,一把抓住李言良的手,左看右看。

“师兄,师兄,李老板可是贵人,不可胡来。”李岩尴尬的叫道。

“贵人是贵人,不过贵人最近也有几分晦气。依我看,他最近有破财之灾啊!”陈果用黑黑的指甲划着李言良的手,咂舌说道。

“哦?想不到陈先生还会看相?”李言良也很尴尬,但这个猴子样的道士来去如风,又丝毫不守规矩,他也没办法。

“别找我看相。我看相很贵的。”陈果猛的放开李言良的手,倏地又出现在贵宾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把脑袋摇得像拨浪鼓一样。

“高人,真是出世高人啊!”李言良呼的从老板椅上坐起来,双手抱拳,冲陈果鞠了一躬。

“咦,这还差不多。听石头老弟说李老板爱才惜才,今日一见,果然如此。”陈果把腿一放,也站起来冲李言良打了一个稽首说。

“师兄,你不是已经还俗了吗?咱就别拘束那个礼节了吧。李老板是咱江城地产界的大亨,江湖大佬,咱兄弟还是长话短说,有事说事儿吧。”李岩见李言良对陈果还算满意,连忙在旁边说道。

“嗯?兄弟是兄弟,亲兄弟也要明算账的。李老要摆平这件事,不知道肯花多少钱?”陈果拖着长声哼了一下,然后把一只手摊了出来。

李岩的脸有些变绿了。

但李言良却面露喜色。

他不喜欢陈果这个人,也不想和他做什么朋友,更别提兄弟了。陈果开口就谈钱,正和他的意思。这样的买卖,清晰明了。

“这里有五十万。还请陈道长笑纳。”李言良拉开抽屉,拿出一张卡来递给陈果。

谁知道陈果撇了撇嘴,扭头要走。

“师兄,师兄,给兄弟点面子。”李岩一把将他拽住。

“李老板有些看不起人了。连石头都弄不了的人,两条腿肯定不止这个价钱。”陈果摇头晃脑的说。

李言良强压心中怒火,脸上皮笑肉不笑的问,“陈道长,我本来也不是请你要那人两条腿的,这点钱只是和你交个朋友。既然你嫌少,那我就抱歉了。”说完,他把卡又收回抽屉里。

“大哥,我师兄性子是顽皮了点,不过他的本事我是验过的。您看.....”李岩见李言良发怒,急忙凑过去陪笑说。

“嘭!”李言良一拳头砸在桌子上。

“李岩,雇凶伤人,是犯法的事儿,师兄不知道,你难道也不知道?我做的是正经买卖,兴业公司也不是黑帮团伙!再说了,就算我肯出四倍的价钱,陈师兄也未必能办得了这个事儿!”

“大哥,我懂了,这事儿纯属我和那小子的个人恩怨。我今天也没带陈师兄来过李老板这里。”李岩跟李言良很久了。他不会听不出李言良的话外之意。

李言良嘿嘿一笑,这件事十有八九不成。

李言良若是发怒了,那他就要仔细听听弦外之音了。

当即,他伸出两个手指头在陈果面前晃了晃说。

“师兄,我先带你到外面去转转。江城这些年变化很大,好玩的地方多,我熟悉的一家歌舞厅最近来了许多小妹妹......一个个嫩得能掐出水,”李岩一边说着一边把陈果往外推。

“我就不送了。”李言良脸一沉,伸手送客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