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我们厂的肖总经理。”王磊陪着乔丽娜刚走进办公楼,就见肖春生夹着公文包急匆匆的下楼。

“呦,这是.....”肖春生见王磊身边站在一个亭亭玉立的女子,一时楞住了。

“厂里新来的董事长助理。”王磊介绍道。

“哦,肖春生,幸会幸会。”肖春生见是王磊召的助理,虽然心里狐疑,但还是满脸堆笑的伸过手和乔安娜握了握。

“我只是来应聘的。还没.....”乔丽娜见王磊这样介绍自己,一时不好意思。

“哎,别这么说,董事长相中的人,一定是精英。精英中的精英!”肖春生见乔丽娜长得漂亮,急忙打断她的话恭维道。

“肖总也是肖研的父亲。”王磊微微一笑,对乔丽娜说。

“哦,肖研,很优秀的学生。”乔丽娜见肖春生是自己学生的父亲,刚开始的拘谨减轻了很多。

“过奖,过奖,我那个女儿,哪儿像董事长那么优秀啊,一个班的学生,王董事长已经成了商界精英,药业冉冉升起的新星了。”肖春生面不改色的吹捧着王磊。

“一个班的同学?商界精英?”乔丽娜越听越糊涂,她纳闷的看向王磊,想不起高三一班里什么时候出了这么一个风云人物。

“董事长,如果没有别的事儿,我去市二院看看,刚才他们药方主任给我打了电话,他们院里可能需要大批量的药物。”肖春生见王磊不动声色地看着他,谦卑的点头请示说。

“嗯。辛苦你了,肖总。”王磊轻轻颔首。

“啊?你......你就是这里的董事长?”这下乔安娜彻底明白过来,忍不住惊呼道。

“哈哈,是啊,请你来当我的助理,有些委屈乔老师了。但我现在真的需要一个助理。就算你帮我一个忙,可以吗?”王磊诚恳的看着乔丽娜。

“你...我,你怎么不早说啊。我答应你做助理就是了。”乔丽娜一时间啼笑皆非,咬着嘴唇瞪着王磊。

“乔助理,那就赶紧上任吧。我先给你介绍一下董事长助理的职责范围,然后再带你去厂里熟悉一下情况。”王磊云淡风轻的笑道。

乔丽娜的加盟,让他感觉肩上一轻。

虽然乔丽娜只是刚来不到一年的政治老师,王磊之前对她也不甚了解,但在夜总会里乔丽娜的表现,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相信乔丽娜能够在他不在厂里的时候,能够为他把关,做好后勤工作。

最主要的是,他希望能让肖春生有个掣肘之人,不会肆无忌惮。

乔安娜很快就意识到,她这个董事长助理,虽说名称响亮,但说白了,除了不用陪王磊睡觉,就是做了一个老板娘的活儿。无论账目管理,还是出库入库,所有涉及财务的事情,全都要经过她的手。

“那肖总.....”乔丽娜在实习的时候,也去过大公司,对公司人事关系方面还是有些了解的。

“嗯。他还是有他的工作的。不过,我在这里,我是董事长,我出去了,你就执行董事长的职责,拥有决定权。至于你们之间的工作关系,我来协调。”王磊说。

他并不是任人唯亲,最主要的,乔安娜所表现出来的素质王磊还是很满意的。

现在还是考察阶段。如果确定乔丽娜真的对自己忠心不二,认真负责,他完全可以考虑在末日地堡中,给她留下一个好位置。

乔丽娜也很激动。

她没想到坏学生王磊居然做出如此惊天动地的事情,难道真的就像段子说的那样,“我必须好好读书,要不没出息只能回家继承家族产业了。”的那种富二代。

但当王磊领她到生产车间,看见带着厚眼镜片,一心指导生产的王学文时,她才知道,自己看到的这一切,都是王磊凭自己打下的江山!

除了惊愕,就是钦佩。除了钦佩,就是敬慕。

乔丽娜忽然觉得站在身边的王磊,形象高大起来,自己则像一个小鸟,停靠在他的身边,而他隐形的实力,足以荫蔽着她,保护着她。

他这么年轻,就有这么大的魄力,而且把药厂经营得如此出色,假以时日,济世药厂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大......也许会成为上市公司,药业巨擘。那自己这个董事长助理,岂不是真的很有前途?况且王磊这么相信自己,把财务大权全都交给自己管理,难道他.....

乔丽娜越想越多,想到某种不可描述的事情时,脸蓦然羞红了。

现在她更加不想回去当老师了。

市中心兴业大厦董事长办公室内。

李言良正接听电话。

“嗯。我知道了。你放心,我会摆平那小子的。在江城,还没有人敢和我对着干。嗯。学成的事儿让你费心了。”

挂断电话后,他深深出了一口气,然后嘭的一声把手机重重砸在红木老板桌上。

他郁闷!

兴业公司在江城成立了二十年,他李言良在江城市的江湖上也闯荡了二十多年。他自诩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了,可没想到却在阴沟里翻了船。

方才负责富豪夜总会迷奸案的办案人又找到了他,主要表述如何将李学成从这桩案子里摘了出来。然后又诉说经历了多少困难。李言良本来以为他之所以说这些,是为了要人情要好处。但事情比他想象中要复杂,市局居然插手了。主管局长要限时查清这件事。

“除非让王磊这小崽子撤案!否则没有其他办法。案子要是定下来,真正的罪犯至少判三年。”那人给他出主意说。

“王磊....王磊,你他么的是上帝派来专门给老子添乱的嘛?”李言良咬牙切齿的骂道。

他在王磊身上已经吃了两次大亏了。

一次是在拍卖所。李岩派去的人全军覆没,好好的四大金刚,被王磊打得爹妈都认不出来了。这次王磊又把自己手下的一个包工头孙魁元狠揍了一顿。

王磊打的不是孙魁元,打的是他这张脸啊!

李言良如何能咽得下这口气。

但他现在也没什么办法。就连号称阎王的李岩都说,王磊太能打了。除非使阴招弄死他,否则没别的办法。

但李言良还没有那么冲动。他也听到一些风言风语,王磊这个小子并非看起来那么简单,而是似乎和市里很多大人物有着说不清扯不明的瓜葛和联系。

弄死他或者弄残他,都有可能引火烧身。把本来已经压下去的事儿弄大。

到时候,恐怕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为了儿子免除牢狱之灾,李言良也只能暂时吞了这口窝囊气。

“难道真的要自己放低身价,亲自去和王磊好好聊一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