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在握住白雪小手的一瞬间,似乎一下子进入了一个未知的世界。

在那个世界中,被烈火焚烧的城市里似乎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巷战。子弹横飞,坦克战车隆隆,街头,无数狂人面目狰狞,虽然不断被子弹击中扑倒,但后续的狂人依旧张牙舞爪的向前冲。

一些战士被狂人扑倒,撕咬,变成血肉模糊的尸体。那些狂人抢夺过武器,持枪向阻挡他们的军队狂扫。

军队也抵不住潮水般涌来的狂人,哀叫着向后退却.....

而王磊和白雪似乎正站在一座楼房内的窗前,看着眼前惨烈的战斗。

“我害怕!”白雪面色煞白的将身体靠在王磊胸前。

“别怕,有我!”王磊揽住白雪的肩膀,在她耳边轻声安慰,同时警惕的看着街道上的情况.....

“白雪——”

“小姐,你感觉怎么样?”

这时,一阵急促的叫声将王磊从幻境中惊醒,他回过神来,看到白雪正依偎在他的肩膀上,一直手紧紧搂住他的脖子,两眼紧闭,湿润的泪沾湿了他的衣领。

“白雪,你醒醒。有我在这儿呢!”王磊急忙将白雪的手臂从自己脖子上摘下来,扶住她的肩膀低声呼唤道。

“啊——太可怕了!怎么会是这样啊?”白雪嘤的一声张开惊惧的眼睛,见到王磊在自己身边,带着哭声喊道。

“雪儿——你怎么样了?”白先勇已经彻底慌乱了,他和杨帆搀扶起白雪,想把她送回到她的闺房里去。

“我看见王磊了。他能保护我!他会让我感到安全!”白雪失声嚷道。

“啊?”杨帆听到这里,也禁不住惊讶的看向王磊。

“嗯。白雪看到了未来的情形,她吓坏了!”王磊郑重的点了点头。

白家的小餐厅内。

红木饭桌上摆着几样精致小菜。

王磊和白先勇对坐,杨帆和白雪坐在他们两侧。但他们似乎都没有吃饭的胃口。

“你是说,白雪她....能看到动乱年代的情况?”白先勇忧心忡忡的看向王磊。

“嗯。”王磊也不隐瞒,认真的点了点头。

“老爷......”杨帆向白先勇看过去,似有所言。

但白先勇摆了摆手,制止了杨帆继续说话。

“在你看来,这个世界要变?”白先勇继续问道。

“嗯。”王磊再次认真的点头。

“什么时候?”白先勇追问道。

“两个月后。”王磊肯定的说。

“哦?”白先勇似有所悟的看了看杨帆,然后微微点头。

“你打算怎么办?不要客气,有话直说。”白先勇语气一变,脸色十分凝重。

“我想借白叔的药厂,生产一批药,暂时缓解这次危机带来的伤害,然后做好应对的准备。”王磊此次也不绕弯子,开门见山的把来的目的说了出来。

“哦。”白先勇长长的哦了一声,并没有立即表态。

“王董,您也一定听说过,白氏企业是百年老店,在全国医药行业中也算是第一序列的。我们暂时还没有和其他企业合作的先例,至于借药厂,这件事情也不是白董自己说了算,要通过董事会议的同意。”倒是杨帆接过话来说。

“呵呵,既然白叔感觉为难,我是一定不会强求的。”王磊见状,微微一笑说。

“爸爸,”白雪一听杨帆婉拒了王磊的请求,急的一把抱住父亲的胳膊,哀求的看着他。

虽然和王磊是第二次见面,但她的心里对王磊已经产生了深深的依恋。特别是刚才她在进入幻境是,靠在王磊的肩膀上,是那么的安全!那种感情让她怦然心动。

“嗯.....借药厂倒是从来没有听说过。你想扩大你的药厂的生产?多赚钱?这个我倒也可以帮你想想其他办法。”白先勇看着王磊,缓缓说道。

片刻间,白先勇已经将这个问题考虑的很多遍。

王磊的目的是不言而喻的。

借药厂是一个托词,借他白氏集团的名牌才是真的。白先勇在商海沉浮几十年,这点事情还是一眼就能看透。

虽然王磊对白家有大恩。但报恩也有个限度,他总不至于把自己祖宗留下来的产业也搭进去。另外,此时越来越严峻的局面让他产生一种危机感,他正打算撤出北方市场,

但王磊的表现已经深深引起了他的兴趣。

他不会简单的拒绝。

因为这件事情并不是非此即彼的原则问题。而且帮助王磊,既能报答他的救女之恩,也能在北方广大地区留下一份善缘。为白氏集团日后重新打入北方布局,做好铺垫。这件事情无论怎么算,都不能拒绝。

“好。既然白叔肯帮忙,那我先谢谢了。”王磊见白先勇虽然没答应和他合作一起生产甘草清热解毒剂,但同意帮他其他的忙,也诚恳说道。

事实上,他也没有期望白先勇一下子就能答应他。

接下来,杨帆把他请到了书房内。准备立即和王磊商议落实关于药厂的具体事宜。

而白先勇推脱身体劳累,在白雪的陪同下先去休息了。

杨帆是白先勇的高级助理,不用白先勇多说,处理事情也自有分寸。

很快,她和王磊达成了包括药厂原料,产品销售等一系列的协议。根据这份协议,白氏集团不仅会为济世药厂提供所需的原材料,还负责将甘草清热解毒剂销售到南方市场去。

“王董,我家老爷子既然肯帮你,绝不单单是看好你的药。不论是关于药厂的问题,还是你个人遇到什么麻烦,你都可以直接找我,我会代表董事长全权处理的。”临走时,杨帆意味深长的说。

“好。”王磊微笑着,和杨帆握了握手。

“白老爷子能破例答应帮他,看样子对他的印象已经是极好了。只是不知道他懂不懂老爷子的深意和这句话的分量。不管怎样,只要白氏集团在江城一天,恐怕一定会动用所有资源帮助他了。”望着王磊的背影,杨帆默默的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