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帆一反往日高冷御姐风范,语气中就可以听出她面带春风,格外热情。

王磊并没有把要办的事儿说出来,而是先问白雪的状况。

“多亏了王董您,我家小姐的情况很好。老爷子的心总算放下了。这不,您不打这个电话,我也正想打给您呢。我老爷子说,如果王董最近不忙的话,能不能抽出点时间在一起吃顿便饭。上次实在太匆忙了,您也能理解。”杨帆语气亲切的说。

“白叔叔实在太客气了。我这就去拜访他,希望不会打扰他老人家。”王磊心中暗喜。白先勇欠他一个人情,没想到他始终念念在心。现在他正想找白先勇,没想到白先勇想请他吃饭,这真是瞌睡的时候有人递来了枕头。但他的语气还是十分平静的。

“不会,我这就跟我家老爷子说。”杨帆听说王磊现在就要过来,也很高兴。

白先勇住的江景公寓中。

古色古香的典雅客厅内。白先勇正眼神殷切的看着王磊。

有多少四五十岁的商贾巨富,见到白先勇都点头哈腰,嘴里说着恭维的话,屁股连沙发都不敢坐实,随时准备起来听候他的吩咐。可这个小伙子举止有礼,不卑不亢,眼神晶亮,浑身上下充满从容不迫的气魄。

“好,好啊。此乃人中龙凤也!必须深交。”虽然没说几句话,但白先勇越看王磊越喜欢。身体也不禁向王磊倾过去,本来严肃的脸上绽满笑意。

“白雪最近身体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异常反应?”王磊用关切的语气问。

杨帆一口一个小姐,那是白家的家里称呼。

王磊虽然知道白雪身份尊贵,但他不想自降身价,也随着那么叫。看白雪的年龄也就二十左右,和自己差不多,所以直呼其名最好。既不失礼,又不唐突。

“呵呵,王董,我正想请教你呢。雪儿,出来一下,看谁来了。”白先勇见王磊问白雪的情况,扭头向旁边的屋子里喊了一声。

“哎——”随着一声莺啼般女子的声音,一个靓丽身影从屋内晃了出来。白雪太漂亮了,她今天穿着一身汉服。白腻的手腕上戴着一只手指宽的翡翠手镯。脖子上戴着着一块白色心型古玉,腰带上系着一个香囊,裙摆下一双穿着软鞋的小脚迈着碎步无声走来,就像画中的仙女飘飘降临在人间一般。

“白雪,还不谢谢王董的救命之恩?”白先勇见到女儿,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爸,我之前都谢过了呢。谢谢王董。”白雪冲王磊莞尔一笑,然后坐在白先勇的身边。

“啊,不客气。叫我王磊就行。”王磊心里一震,情不自禁的欠了欠身。

“就是啊,爸,叫什么王董,把人家都叫老了。”白雪顽皮的看着王磊说。

“哈哈,你们年轻人,随意叫。我倒希望你们能随意一点。不要太拘束。”白先勇哈哈一笑,轻轻拍了拍白雪的玉手。

看得出来,他对这个女儿宠溺之极,凡事都百求百应。

“您看,我这女儿还有什么问题吗?”白先勇话入正题,小心翼翼的看向王磊。

白雪也凝神静听。

自从她上次接触了魔晶昏迷,又被王磊救活后,自感身体有了异变。但白先勇却吃不准这种变化到底是好还是坏。所以才着急再请王磊过来。

“暂时不会有问题,但以后会感觉和从前大不一样了。”王磊坦然说道。

“咦?这个大不一样是什么?”白先勇深吸了一口气,神情紧张了起来。

“白雪,你现在感觉怎样?”王磊将目光望向白雪。

他虽然觉醒了武道技能,但这种技能并没有看破对方异能种类的能力,在前世,除非对方显示出异能,或者他可以看见对方的魔晶种类,才能大概猜测出对方的能力。

但白先勇得到的是一颗水系魔晶,而且白雪昏迷后就没有戴在身上,王磊也不知道白雪现在会不会觉醒。

“我?我就感觉,从那天后,自己会看到许多‘幻影’。”白雪微蹙眉头说。

“幻影?都是什么幻影呢?”王磊心里一动,郑重问道。

“就是....可以看到许多平常人看不到的东西呗。但这种幻觉并不时常总有,而且出现幻觉的时候,头会很疼。”白雪有些困惑的说。

“这倒奇怪了?”王磊禁不住皱紧了眉头。

白雪所说的这个情况他倒第一次听说。

“你试着说说你看到了什么?”王磊想了下说。

“比如,我昨天就看到了一种大爆炸的情景。就像电影大片一样,城里到处都是火。还有很多人都吓疯了,到处乱跑,遇到人就攻击,太可怕了!”白雪说着,将身体靠在父亲的肩膀上,脸上显出惊惧迷茫的神情。

“嗯?爆炸,大火,狂人?....难道白雪所看到的幻影是未来末日的情形?也就是说,她可以看到未来的事情?”王磊大大惊讶了。

他之前在末世中也曾听说过有这样的异能人可以预见未来发生的大事情。这种人在末世中被尊称为先知,或者神女。

难道白雪一个不小心,竟然觉醒了预知未来的异能?这可太难得了!

想到这里,王磊禁不住认真的打量着白雪。

乱世之中,群雄并起。各种大能割据一方。称为诸侯或者国王。

如果白雪真的觉醒了预知的异能,对她来说并不是一桩好事情。因为如果被那些雄霸一方的大能知道她有这个能力,一定会把她抢夺过去,供自己驱使,以白雪这样神仙般的姿色,恐怕还会被沦为后宫玩物。

“王磊,白雪的情况怎么样?”白先勇见王磊脸色忽然变得凝重,也变得紧张起来,一手握着女儿的手,一边探寻的问道。

“哎呀,又来了。我头好疼。”这时,白雪惊叫一声,峨眉紧蹙,扶住额头轻声呻吟。

“雪儿,你忍忍......!杨帆——快把我的神针拿过来。”白先勇见女儿痛苦的样子,急忙将她扶坐在沙发上,一手捏着她的脉门,喊叫一声,想要用自己的方法给她诊治。

“等等,”王磊见状急忙跨过去,一把将项下魔晶拽下握在手里,然后将白雪柔若无骨的小手攥在手心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