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经典生活咖啡厅的一个偏僻卡座内。

乔丽娜带着一个粉红的大口罩正焦灼不安的搅着面前的咖啡。她穿着一件浅白印花欧式领口的小衫,一条淡蓝色紧身牛仔裤,脚上穿着白色的运动鞋,浑身散发着遮掩不住的青春靓丽的气息。

当王磊跨进门口的那一瞬间,她一下子站了起来,惊慌的张望着四周。

“一杯苏打水。”王磊对迎过来的服务生说了句,然后淡定的坐在乔丽娜的对面。

“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王磊深切的望着乔丽娜。

虽然只两天没见,但原来活力四射,热情洋溢的乔丽娜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忧郁的眼睛红肿着,隐隐可见泪痕。

“王磊,我求求你。别再问了。这件事就算过去了,好吧?”乔丽娜一把抓住王磊的手,哀哀的看着他说。

她的手冰凉湿润,如同她此刻的心情。

见王磊只看着她没说话,乔丽娜沮丧的松开手,用哀怨的声音跟他说起了那天夜里之后的经历。

她原本被认定被人下了迷药。她本人和家人都非常气愤,想要追查并严惩凶手。

但接下来,情况忽然变了。

她的医疗检测报告被篡改,院方通知她只是饮酒过量,接着警方依据这项报告撤回了案子。回复给她的是陈春波已经疯了,已经给关进神经病院里去。就算他有口供,也没办法采用。接着,学校以她组织学生到夜总会聚会产生后果为名,将她停职并报教育局开除了。

“他们还威胁我,要把我的照片传到网上去。我受不了了,我真的要崩溃了。怎么会是这样!”乔丽娜说到这里时,伏在桌子上呜呜的哭了起来。

“乔老师,你冷静下,不要激动。你说的他们是谁?”王磊轻轻拍着她抽搐的肩膀,平静问道。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再这个城市里呆了。过一阵我想到南方去。”乔丽娜抬起头,泪眼婆娑的说。

“你甘心?”王磊盯着她问。

“呵,不甘心又怎么样?我怕他们威胁我父母!”乔丽娜擦了一把眼泪,恨恨说道。

“告诉我,他们是谁!我帮你!”王磊不动声色的说。

“你......?”乔丽娜止住了眼泪,怔怔的看着王磊。

虽然他还是印象中那么年轻,但此时她从王磊的眼神中感到了安全和依靠。有一刻,她感觉这个学生真的能帮她解决这个问题。但理智又告诉她,他只是个高三学生啊!而且家境普通,又能有什么办法?

“电话,威胁你的人的电话。你只需要把那个电话号码给我就行。”王磊继续说。

“我......”乔丽娜像被催眠了一般,犹豫着把电话掏出来,又被王磊一把拿了过去。

“就是他?”王磊在通话记录上看了一眼,然后指着一个陌生号码对乔丽娜说。

“嗯。”乔丽娜余悸未消的点点头。

“乔老师,你还想回一中去吗?”王磊将电话还给乔丽娜,平静的问。

“我....不想。我说过,这件事情发生后,我不想再在江城呆下去了。”乔丽娜摇了摇头。

“现在去南方,也不是好时节,一切都要重新开始。这件事因我而起,我会负责到底。我只想问一下,如果我有办法请你当一家药厂的董事长助理,你会去工作吗?”王磊轻缓的问道。

“我现在心好乱,我还不想考虑工作问题。”乔丽娜摇了摇头。

“嗯。你不用着急答复我,等你想去了,给我打个电话就行。”王磊说完,站起身离开了咖啡厅。

王磊清楚,乔丽娜只是用来陷害自己的工具。

她之所以受到这样不白之冤,是因为对手不想让她呆在江城。

正如他所说的,这件事因他而起,他一定会负责到底。至于邀请乔丽娜当自己的助理,不是因为他没有办法让她重新回到江城一中。而是再过两个多月,末世病毒就要全面爆发了。现在药厂虽然有肖春生管理着,但他不放心。

乔丽娜有文化又有组织能力,而且从那次聚会可以看出,她心地善良,并不是那种嫌贫媚富之人。如果她同意帮自己暂时料理药厂的事务,当末世爆发时,他可以让她躲过那一劫!

离开咖啡厅后,他并没有马上走,而是让陈晓民开车慢慢跟在她的身后,默默护送她到家。

“少爷,这个美女真养眼。”陈晓民盯着乔丽娜被牛仔裤包裹的翘屁股嘻嘻笑着说。

“你是想说,我想追求她对吗?”王磊扭头看向他。

“不是,不是。小少爷,我没有那个意思。”陈晓民连忙掩饰自己的猜测。

王磊没有再说话。

乔丽娜虽然大他几岁,但她的心智和能力在王磊面前只算一个娇弱的小女子。王磊要想追求她,恐怕还用不到这种手段。

掏出手机,将那个陌生号码输入进去,然后按下通话键。

“喂,你谁啊?”电话那边,一个男人有些不耐烦的接起电话问。

“你是刘伟吗?”王磊缓缓说。

“你他妈是谁?你给谁打电话你不知道吗?”对面男人骂了一句,挂上了电话。

王磊并不生气,接着拨通了对方的电话。

“喂,既然你不是刘伟,你帮我找一下刘伟呗?”王磊的语气有些玩世不恭。

“我他么说了,我不是刘伟,你妈有完没完了。”对面的男人大吼道。

“既然你不是刘伟,你告诉我你是谁啊!”王磊戏谑的说。

“我是你二大爷!别找死!”对方恨恨的咒骂了一句,又挂断了电话。

王磊继续把电话拨了过去。

“你到底是他么谁?”对方已经怒火万丈。

“我是你爷爷。孙子你告诉我你是谁呗!”王磊不紧不慢的说道。

“行,你不是想知道我是谁吗,老子就让你认识认识。晚上七点半,江边文化公园,敢来吗?”对方咬牙切齿的说。

“别凶,好好说话,约架是不是,你不怕我找两百人拿西瓜刀砍死你?”王磊笑了。

“行,小子,你有种来砍我。晚上七点半,不见不散。”对方用挑衅的口气说。

“晚上七点半,你要是不来,你就是我孙子,爷爷天天打电话找你。”王磊云淡风轻的说完,挂上了电话。

“小少爷,您这是.....”陈晓民听得都傻了。

从他跟王磊之后,王磊无论举止和语气,都儒雅有礼。可是刚才他完全就像个街头小霸王。

“放心,没你什么事儿,你把我送到江边就行。”王磊说完,闲适的靠在座椅上闭上眼睛。

他不想暴漏乔丽娜。

恶人还需恶人磨,对付这些恶人,他有的是办法!

他也相信对方一定会履约,到时候,他会顺藤摸瓜,找到这件事的幕后指使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