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很诧异乔丽娜给自己打电话。

上次在富豪夜总会,乔丽娜被下了迷药,王磊也险些被陷害。

这件事情警方还没有给他一个解释。虽然他几乎可以确定就是李学成的事儿,但现在还是秩序社会,而且李学成的老爸,兴业公司的李言良在江城市势力巨大,他还不想因小失大,因教训李学成而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他要求黄泽义帮他找出幕后真凶,也是想通过这样的手段给予李学成小惩。

现在还不是高调的时候,自己最主要的任务是先赚钱,有次序的按自己的计划走,为平安度过末世大爆发的至暗时刻做准备。

作为当事人和受害者,乔丽娜受到些影响是必然的。

但她给自己打电话干什么?

“王磊吗,上次在富豪夜总会是我自己喝多了,是我自己去888房间休息的,也知道你只是关心我才去找我的,并没有别的意思。我求求你,不要再追责了,这件事和任何人没有关系。”乔丽娜说道这里,话音里已带了哭音。

“嗯?”乔丽娜被救的当晚,还十分的气愤,执意要警方找到害自己的人。可现在又矢口否认自己被下药,而且还求王磊也不要再寻求真相,这让王磊不禁微微皱紧了眉头。

“乔老师,是不是有人威胁你?”王磊何等聪明,一下子就切中要点。

“别说了,王磊。我已经被学校开除了。这件事,我真的不敢再去想。我只想求你,别再找真相了。”乔丽娜说到这里,已经泣不成声。

“嗯?开除了?”王磊的火腾的一下烧了起来。

乔丽娜虽然是研究生毕业,但能去市重点江城一中当老师,也是费了极大的气力。这份工作对她来说得之不易,说开除就给开除了,可见乔丽娜会受多大的伤害。

而且,这不仅是乔丽娜的事情,想要谋害王磊的背后势力也是在显示势力,借此警告王磊,不要轻易招惹他们。

“乔老师,你在哪儿,这件事情十分重要,我必须要见到你,才能做出决定。”王磊严肃的说。

“不,我很害怕。我根本不敢出门。”乔丽娜悲伤哭道。

“乔老师,这件事我必须要见到你才能确定下来。否则,我不会答应你的任何要求。”王磊斩钉截铁的说。

他不是不懂怜花惜玉,只是末世生涯已经把他的心智锤炼得铁一般坚硬。

在之前的平行世界,每天跪在他面前哭着哀求的人多了。

他并不是每次都施以仁慈。

现在对乔安娜看似不尽情谊,其实是对她对好的保护!

“今天下午两点,我在经典生活咖啡厅等你。”不等乔丽娜再说什么,王磊果断说完,挂掉了电话。

肖春生本来躲在一旁还想再用各种理由说明自己的目的,但见王磊接电话是陡然升起的王者气息,脸色一白,急忙灰溜溜的走了。

“王磊,你需要我们做什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时,央金卓玛带着其他六个藏民从宿舍里出来。

王磊见他们虽然换上了灰色工装,但里面还套着自己的衣服,不禁哑然失笑。

不过他并没有再要求过细。毕竟民族习惯不同,虽然他是好意收留,也不能强迫他们做些什么。

“我需要两个能开车的司机帮我送货。必须要有驾驶证,而且还要保证能遵守交通规则,不给我惹事儿。”王磊微笑着看着他们高原红的脸。

“我可以的。”

“我也能行。”

“我能开车!”

央金卓玛扭头和同伴们商量了一下,然后拉过一个叫赞波的藏民看着王磊,表示自己和他能胜任。

“嗯。”王磊见赞波三十多岁,看起来很沉稳。点头同意,然后又具体落实了其他几个人的工作,两个精壮小伙子高高兴兴的到厂门口的保卫室,因为陈晓民还没有把车取回来,其他四人都由卓玛带着去库房等活儿去了。

王磊也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掏出电话拨给了黄泽义。

“王磊,我已经被调到新岗位上去了。这个案子,已经移交给我们局的曹警官了。”黄泽义听完王磊简单的陈述,有些无奈的说。

“不过你放心,我会帮你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他接着说。

因为他从王磊那里得到的情况,市局很重视,为了协调工作,稳定越来越紧张的局势,他被破格提升为副局长了,当然,主要负责防暴大队。新工作刚交接,所以黄泽义也很忙。

“嗯。”王磊若有所思的挂了电话。

他虽然没有接触过体制内的事务,但大体也猜得出一些。

案子被移交,黄泽义被调离,这一方面说明上面已经注意并重视了他的信息,将有处理这类事务经验的人员调到最需要的岗位,但也不排除有人知道黄泽义和王磊有关系,借以将王磊追查的这件事淡化处理。

“看来,公对公是不行了,那就别怪我按自己的方式处理这件事了!”王磊咬牙暗下决心。

这时,外面一阵汽车喇叭响,王磊从窗户一看,一辆皮卡被拦在厂门外,两个新任保安正独在门口挥舞着手里的甩棍。央金卓玛和其他几个藏民也拎着不知道从哪儿找到的铁锹和撬棍往门口跑。

“坏了,自己没告诉保安新提了车。”王磊想到这里,拔脚就往楼下跑。

门外,陈晓民脸都吓绿了。

之前他拉着王磊出入药厂,如入无人之境,现在忽然闯出来两个如狼似虎的保安,说话也说不清,扑过来就要打他。吓得他把车窗一锁,想要退回去。

当他看见王磊大步流星走过来的时候,心里哀鸣一声,“我的祖宗呦,您可来了。”

王磊也又好气又好笑。

这俩保安也太负责了。自己交代别让其他人进来,怎么连自己的司机都不放过。

当他挥手让两个保安撤后放行的时候,他们俩还气呼呼一脸茫然。

“这是咱厂新提的车,他是我的司机,可以进。”王磊哭笑不得的重复解释着,同时心里也很欣慰。济世药厂是他用计赚回来的,而且现在眼看着就火了,难免有竞争对手或者居心不良的人来找事儿,有这两个门神般凶恶的人把守厂门,他终于可以放心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