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少爷又低调了。”陈晓民从心里发出一声感叹,陪王磊走进一家专卖皮卡的4S店内。按照他的想法,以王磊的身份地位,他要买车,怎么也得百万以上的小跑啊,怎么来看皮卡了。

王磊不是有点钱了就想铺张浪费了。

厂里值钱的桌椅板凳都给人抬走抵债了,更别说车辆。

这两天送货都是用自己的路虎送。但以后药品需求量大增,他必须要有货车。

厢货和大挂暂时买不起,先买几辆皮卡应付着。以后,这些皮卡会成为末日堡垒的主要交通工具,不会浪费。

“先生,请问您有心仪的车子吗?”售车小姐一脸热情洋溢的迎了出来,但看见王磊身上三百块的西服和二百多块钱的国产旅游鞋时,热情一下子减半了。

“没有,你给我介绍介绍。”王磊说。

说实话他对车子真不熟。

“不行,太贵。”

“不行,太费油!”

“不行,首付太高.....”

一系列拒绝后,售车小姐的脸色已经变得冰冷。

“您先自己看看吧。看好再叫我。”她撇着嘴冷眼看了王磊一眼,转身又笑得如同花朵一样向一个刚进来的大肚子拎手包的中年人迎去。

“哼,狗眼看人低。小少爷,您想买什么价位的车呢?我给你参谋参谋。”陈晓民冲售车小姐的背影啐了一口,然后对王磊说。

“结实,省油,好修!”王磊简要的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陈晓民不愧是代驾出身,对各型车辆都能说出个一二三来。很快,王磊看中了一款鹰国造的皮卡。

“这是人家农民上农场用的,质量工艺是杠杠的,但不上档次,而且价格也不便宜,少爷您.....”陈晓民有些哭笑不得的看向王磊。

“就它了。”王磊满意地点了点头。

十几万买辆皮卡,陈晓民觉得头都有些大了。

“喂,来来来,签合同了。”他冲售车小姐招了招手。

“您全款还是首付分期?”售车小姐有些不情愿的挪过来,不屑的上下打量了王磊。

“你们经理呢,我要和他谈。”王磊淡淡说。

“经理,我们经理忙着呢。我这儿就能办。”售车小姐爱搭不惜理的说。

“一折首付,先要五辆,你能办?那就尽快吧。”王磊不动声色的说。

“啊?您确定要五辆?”售车小姐一下惊呆了。

单价虽然只有十五六万,但五辆也有七八十万了。这个月的奖金又有着落了,看样自己看走了眼。

陈晓民一听也乐了,小少爷果真大手笔,买车一买就是五辆,而且还是“先”。这才是他的崇拜偶像的风格嘛!

“您快请进来,我给您倒杯喝的,对了,您和饮料还是咖啡啊?”售车小姐兴奋的把王磊和陈晓民领到办公室内。

但接下来,王磊差点把售车小姐弄哭了。

“那些礼物什么的我不需要,你要送,就送我三吨汽油吧。”王磊理直气壮的说。

“啊?汽油?还要三吨?我可以给您每辆车都加满箱油行吗?”售车小姐像看怪物似地看着王磊。

“不能就算了,还是叫你们经理来吧,我时间急。”王磊不耐烦的摆摆手。

售车小姐委屈的点点头,去找车行经理了。

半个小时后,王磊捏着一叠购车合同出来。

五辆皮卡一共首付了十几万。另外,经理又给他介绍了一款国产越野车,五十多万,看样子就非常霸道,王磊也毫不犹豫的买了下来。路虎毕竟是租的,总要还回去。新车扛造,当自己的座驾整好。

但这些加起来首付就二十几了。

二十几万,几乎是王磊现在全部的身家。毕竟药厂还没出效益呢。还差一百多万先贷着,

而且王磊根本没打算还剩下的钱。

末世爆发之后,纸币黄金如同粪土,人们忙于求生,谁还在乎银行贷款啊?

签了一百多万的大单,车行经理一高兴给了许多优惠,应王磊的要求,赠品是包括皮卡和越野车的一些易损配件。

至于车牌,王磊自己办了一个,又用陈晓民的身份证办了一个。先用两辆车送货,其他四辆车暂时不急,反正他也不打算在现在用。末世时期,什么车牌?就算你用三个轱辘跑都没有人管。

“一会儿你把车都提到我厂子里去。”王磊掏出五百大钞递给陈晓民。

这是陈晓民帮他挑车和把这些车开回厂的报酬。

王磊扣,扣到十块钱都要算计一下。但他对自己人很慷慨。包括免费养那些藏民,包括陈晓民多付出一点额外的劳动就有奖励。

这也是他在末世之后的一贯做法。

这种做法既出于他的本心关爱,又为他赢来了大批忠诚的手下。

“董事长,又接了几个大单。”王磊刚回厂里,肖春生就兴高采烈的迎了过来,他做梦也没想到,这种名不见经传的中药合剂怎么突然间就这么火了。

“嗯。”王磊淡淡的应了一声。

他早就有这个思想准备。

“只是,咱们除了仓库里的库存原料,还缺一味中药,我已经去市里各大药房采购了,但都没有。看样子我得去趟南方药材市场批一批回来。”肖春生报完喜后,又皱着眉头试探的看着王磊。

厂子初次开启,人员还没有配齐。甚至连有懂行的采购销售的人员都没有招来。

肖春生作为厂经理,此时也毛遂自荐了。

当然,他有他的小算盘。

济世药厂已经眼看着红火起来了,而王磊又刚入行,是个毛头小伙子,如果这个时候自己能出去采购原料,回扣一定会拿到自己手软。

“嗯。”王磊又是不动声色的应了一声。

他在末世遇到了太多各揣心思的人。能在末世活下来的,哪个不八面玲珑,神通广大?看人识人用人是他吃了很多亏之后积累下来的经验。

像肖春生这样的老油条,只可利用不可信用。

“那我现在就定机票去?”肖春生见王磊并没有拒绝,想趁热打铁把这事儿订下来。

“先不用。厂里缺人手,正需要你这个优秀的管理人才。至于采购送货之类的小事儿,你不用亲力亲为。”王磊呵呵一笑说。

“呃,我这也不是替厂里着急嘛,这原料只够三天用的,要是现在不抓紧发货,厂子可要停产了,到时候交不了货,咱们的损失可就大了。”肖春生委屈的说。

这时,王磊的电话响了,王磊看了一眼,居然是政治老师乔丽娜给他打过来的。

“嗯。我知道。”王磊淡淡说了句,没有再和肖春生解释,而是按下了接听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