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座江景公寓中。

王磊正凝重的看着欧式床榻上躺着的白雪。身边,杨帆正一脸沉重的陪同,随时准备听从王磊的吩咐。

如果说陈慕影是江城一中的校花,天生丽质的她在白雪面前也要黯然失色。毕竟,陈慕影的家庭背景在那里,她可算是小家碧玉。但白雪无论是相貌和气质,就是童话里的公主。

这也难怪德高望重,曾经沧海的白老爷子把她视为掌上明珠,一辈子的骄傲了。

此时,白雪紧闭双眸,又黑又长的睫毛扑闪着,不时凝眉轻声呻吟,似乎正陷入一个永久的黑暗噩梦之中。

“白雪,你醒醒,大夫来看你了。”杨帆颤声喊了一句。

但病床上的少女丝毫没有反应。

王磊冲杨帆摆了摆手,示意她不要再做此类尝试。然后偏腿坐在床头,将手伸过去,握住白雪柔若无骨的小手。

杨帆表情一滞,似有怒意,但又勉力克制下来。

以白雪的身份背景,被一个陌生的男人抓住手,那是多么大的轻慢无礼,即便他是白老爷子请来看病的,这也太.....

但接下来,她一下楞住了。

因为白雪皱紧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似乎十分享受。

王磊的掌心中,那块鸽蛋大小的白魔晶正贴着白雪的手掌,透过她细嫩的肌肤源源不断的将纯真能量输入她被暴烈宇宙能量摧残的身体。

被伤害后还来不及变异更新的细胞终于得到了能量,开始快速更新。

王磊也微闭双眸,正襟危坐。

他之所以这样做,是处于对白雪小姐的尊重。

几分钟过后,白雪忽然猛烈咳了起来。

“白雪,你感觉怎么样?”杨帆紧张的冲过去,想要帮忙却又无从下手。

接着,白雪口里猛的喷出一口冰冷清水,慢慢睁开了眼睛。

“小姐,小姐,你终于醒了?”杨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个少年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握了握小姐的手,白雪居然冲长久的昏迷中醒了!醒了!!

“杨姨,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掉到一个深潭里,一只手把我拉了上来。”白雪喃喃的说着,接着挑起眉毛好奇的看向王磊。

她从没有见过这个青年,但却不感觉陌生。似乎他坐在自己身边,让自己感觉到无比安全,就像自己最亲密的人一样。

“她好了。”王磊说完,轻轻拉回自己的手。

他能从白雪的手中感觉到一种不舍。

“谢谢,真的太感谢了。”杨帆一把扶住白雪,郑重的看着王磊。

房间外,白先勇再也忍不住,激动得老泪纵横。

他本想冲进女儿的房间,好好看一眼在生死关头走了一圈的女儿,但他还是忍住了。毕竟是白家掌舵人,不会如此动用感情。更不会让一个刚刚结识不久的少年看到。

“我会给她一些药,只要调理一下,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了。至于那块魔晶.......您先收好,别让她再碰。如果真的有需要,我会指导她怎么做。”王磊如同一个沉稳执重的名医,语气淡定而缓慢的说。

“好,好。”白先勇捏着王磊的手一连说了两个好。虔诚恳切得如同一个无知少年。

“如果您这里没有其他事,我先走了。”王磊站起来说。

“您先等等,”这时,杨帆急忙从白雪的房间里出来,把一张卡双手恭敬递给王磊,“这是我家老爷的一点心意,权当做是谢仪。密码是六个一。”

王磊扫了一眼银行卡,以白先勇的身价和对女儿的关心,这张卡里少说也有百万。

“不必了,举手之劳而已。”他冲白先勇笑了笑。

他缺钱,但这钱他不能要。

如果他真想拿报酬的话,他倒想把那块水系魔晶讨过来。因为他能从那块魔晶中感受到一种澎湃的力量,如果他能够拥有,大概率能激发出身体其他的潜能。

但,钱收了。白先勇也就心安理得了。魔晶拿了,属于夺人所爱。

他还不想让白先勇还了这个人情债。

另外,他也能深切体会到,白先勇爱女之心。

末世之中,多少父母眼睁睁看着自己儿女异变成狂人,又有多少孩子亲眼目睹父母被狂人撕吃掉。

杨帆看了一眼白先勇,没有再坚持。

只是恭恭敬敬的送王磊出门。正所谓大恩不言谢。白雪是白家的无价之宝,她的命又怎么会用一百万就轻易买回来呢?从白先勇的眼神中她能看出,白家需要做出更多,才能回馈和报答王磊的救命之恩。

看见王磊从白家的门出来。陈晓民急忙将车子发动起来。

能住这等公寓的,非富即贵。况且还有一位高贵的美妇人恭敬的送王磊呢。

自己雇主的身份显而易见。陈晓民现在已经见怪不怪了。

要是没人送,那才叫奇怪!

“王总,又有两家医院和咱们厂订货了。您看这价格?”车上,王磊接到了肖经理的电话。

“价格我就不用再重复了。五百盒平价,五百盒以上,你自己掌握!”王磊淡淡说完,关掉了电话。

“呼——”他深呼了一口气,还惦记着那块水系魔晶,更重要的是,白雪的身影在他眼前晃来晃去,挥之不去。

“不要想了。自己和她恐怕不是一个路上的人。”王磊苦笑一声,自我劝慰道。

“小少爷,咱们去哪儿?”陈晓民见王磊心事重重的样子,小心的问。

“嗯。去车站吧。找几个藏民。”王磊想了想说。

他答应过扎西照顾他的同乡,这件事他想立即落实下来。

那些藏民把药都卖给了他,现在正在车站打地铺,只等着扎西被放出来后,一起坐车去别的地方。

末世就要来了。

“自己还没有真正做好准备!扎西和他的那些手下,很可能会起大作用。不能轻易错过了。”王磊心里暗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