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实点,别动!”几个便衣上来就要往王磊手上按手铐。

“警察叔叔。我觉得他不是有预谋的。”这时,冷凝开口说。

“嗯?小朋友,你说话可要负责的,我可有这里的监控录像,你说话有什么证据?”那个带头的捏着一个U盘歪着头看着冷凝问。

“我之前并没有看见他对乔老师有什么企图,我可以确认这个房间不是他开的,再说他也没有那个动机啊,他在找自己的女朋友。”冷凝毫不畏惧的直视着那男人的眼睛。

“呵呵,你想给他做证?怕不怕我把你也当同谋带回去?其他还有谁和这小子同伙儿,都跟我一起回去录口供!到时候都给你们留个案底,让你们考不了大学!”领头那男人冷笑一声,阴阳怪气的恐喝道。

其他几个女生一下子都吓得闪出门去。只有李学成和两个男生一直幸灾乐祸的看着王磊。

“喂,爷爷,我在富豪夜总会参加同学聚会呢,我这里出事了,我一个同学被......”冷凝闪进走廊角落,悄悄打起了电话。

888房间内。

王磊感到奇怪,他进屋不过两三分钟,李学成和便衣怎么会这么快就来了?难道他们就在门口蹲着?

但他的目光望向那个带头的办案便衣时,心中豁然大悟。

“我说他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假警察,设计想来勒索老子!”从那个领头的手腕上无意露出的纹身和帽子下的发型上,王磊认出他是富豪夜总会雇佣的一条看门狗。

“李学成,我再问你一次,你把鲁茜茜弄哪儿去了!”心中有了底,王磊紧紧盯住李学成问。

“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她自己出去了,谁知道去哪儿了!”李学成见王磊狼一样盯着自己,心里一阵发慌,但见到岩叔安排的人已经来了,他们策划的计策已经成功,只要王磊被唬住,自己再抬出老爹从中说个好话,连打带吓,恩威并施,不信王磊不给自己跪。

“你找死!”王磊语气立即变得阴森,他双手一分,手铐居然被他轻而易举地挣断,哗啦一声掉在地上。

“控制住嫌犯!”那个假便衣急叫一声,扑过来想要抓住王磊。

王磊手臂一端,身体一晃,那个身型魁梧的汉子惨叫一声,向门外撞去。

“大哥——”其他几个人见头儿像撞了火车一般口中喷血,被甩出几米远,脸上都露出害怕的模样。

“给老子弄他!”那个看门口也是个悍匪,捂着被撞塌的胸口声嘶力竭的喊。

就在这时,走廊里传来一声惊叫。

“快来人啊!有人要跳楼啊!”

“大哥,事儿坏了,真的来了!”一个跟班听了一下对讲机,脸色剧变。

“鲁茜茜在楼上!”趁所有人都愣神的功夫,王磊一个转身撞碎玻璃从888房间跳了出去。

“啊——”包括那些假便衣在内,瞬间所有人都傻眼了。

这可是八楼啊,虽然他们设计伪造王磊迷奸乔丽娜的现场,但如果逼得人跳楼自杀,就算他们后台再硬,谁都脱不了干系。

那个看门狗最先反应过来,急忙捂着胸口跌跌撞撞地扑到窗前向外面张望,可是街道上车水马龙,根本没有丝毫混乱的迹象。他下意识的抬头向上望了一眼,只见一个人影在顶楼边缘巨大牌匾旁一晃,翻到天台上去了。

“快,快他妈把衣服脱了,撤!”看门狗嚎叫一声,带着几个小弟如丧家之犬般窜了出去。

富豪夜总会的天台上。

“陈春波,你别过来。”鲁茜茜紧张的透不过气来,面对阴森的陈春波,她一步步向天台边缘上退去。

“把戒指给我!”陈春波从嗓子眼儿里发出嘶吼,向前探出如钩般的手爪。

“王磊——快来救我啊!”鲁茜茜下意识的攥紧带着蓝魔晶钻戒的手,张皇失措的喊。

“哈哈。王磊已经被我下药了。现在正和乔老师滚床单呢,谁也救不了你。”陈春波狞笑一声,猛的扑想鲁茜茜。

“你卑鄙——”听说王磊被陈春波下药了,鲁茜茜又急又气,挥手一巴掌抽向陈春波变形的嘴脸。

“轰——”陈春波一米八的个子,一下子被娇小的鲁茜茜抽到几米远,身体落处,琉璃瓦碎了一片。

“啊?”鲁茜茜也被自己的力量惊呆了,她扬起手掌,一道淡蓝色的光晕正在指尖缭绕。

她并不知道,刚才危机时刻,她竟然激发了体内的潜能,在蓝魔晶持续温润的作用下,觉醒了强大异能。

“嗷——”陈春波楞了一下,腾的从碎瓦片上跳了起来。

此时他头发挂满了银霜,身体因为寒气而瑟瑟发抖,不过他更深切的感受到了蓝魔晶的力量,早在前天晚上他被王磊摔晕在楼上时,就已经感觉自己不一样了。一种狂野澎湃的力量在他体内乱窜,让他想要发狂杀人。

此时他这种狂躁的情绪更加强烈,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抢过蓝魔晶!戴着自己手上!如果这样,他就会拥有更加强大的足以睨视全世界的力量。

“戒指,把戒指给我!”他嘶吼着,又扑向鲁茜茜。

鲁茜茜见陈春波突然如同疯狗一般恐怖骇人,吓得连连向后退去。

就在这时,一个瘦削的身影出现在鲁茜茜背后,让陈春波的一滞。

“茜茜,不要怕,有我在呢!”王磊扶住鲁茜茜瑟瑟发抖的肩膀,淡定说道。

“王磊,他疯了!我们快走吧!”鲁茜茜见王磊如同超人般适时赶来,扯住他的胳膊想跑。

“鲁茜茜,你再去打他!”王磊镇定说道。

他可以感受到鲁茜茜身体内觉醒的力量,这让他很是高兴。鲁茜茜终于被逼觉醒了超能,可毕竟她并不了解自己身体究竟发生了什么。如果此时能够趁热打铁,体会和熟悉运用就更好了。

“王磊,我不敢——”鲁茜茜有些绝望的哀求道。

“戒指——”就在这时,陈春波终于忍耐不住对魔晶的渴望,又冲了上来。

“啊——”鲁茜茜见陈春波如同恶魔般扑来,吓得闭住眼睛尖叫了一声。

“轰,哗啦啦——”又是一阵闷响,陈春波再次给鲁茜茜打倒在地,躺在那里不动了。

“我是——怎么啦?他,不会死了吧——?”鲁茜茜见王磊握着自己的手腕,刚才那一巴掌,就是他控制自己抽出去的,吓得说话都有些结巴了。

“就是他们跑到这里想要跳楼——”

“黄队,他在这里——”

“别动,警察!”

“都别动!”

这时,一个夜总会的服务生带着几个警察从楼下钻了上来,一边喊一边向这边围了过来。

他们身后,还跟着几个学生。

“王磊?”鲁茜茜见忽然冲过来一群便衣连喊带叫奔他们过来,又惊又怕的钻进王磊的怀里。

“茜茜,刚才你也听见陈春波说了,是他下药想要陷害我,对不对?”王磊坦然大声说道。

“咦,先别说其他的,你们俩先过来。那边太危险!”黄队长见王磊和鲁茜茜站在天台边上,急忙招手说。

他刚刚和几个同事在附近执行任务,听到这里有案子,直接领人就上来了。

这时,陈春波猛的从一片瓦砾上坐了起来。

“黄队,这边还有一个。”一个便衣把手枪往怀里一掖,想走过去把陈春波控制住。

“呼——”陈春波怪叫一声,一把抓住便衣的胳膊,将他抛出几米远。

“别动!”

“我们是警察!”黄队长和其他几个警员见有人袭警,注意力一下子集中在陈春波身上。

“总队,总队,我们在富豪,有紧急情况,申请支援!”一个便衣一边查看被摔伤的同伴的情况,一边掏出对讲机呼叫道。

那些跟过来看热闹的学生吓得呀的一声,都向远处跑去。

“别靠近他,他疯了!”这时,王磊大声说完,向陈春波走去。

陈春波是洗脱自己罪名的人,药虽然是他下的,但王磊不相信他是主谋,他要揪出想要陷害自己的真凶,尽快解决这个事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