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毕竟都是十八九岁的年轻人,又在学校压抑了太久,所以大家都玩得很开。

就在王磊和乔丽娜喝完陈春波敬的酒后不久,乔丽娜就表现出异样兴奋。

“幕影,陪我去厕所。”她随着迪曲蹦了一会儿,摇摇晃晃的拉住陈慕影说。

“我也想去。”鲁茜茜急忙扶住乔丽娜说。

其他几个女生也都一起出去了,只有肖研还逗留在包间里。

那些男孩借着酒劲儿,也开始对她拍拍打打,轻慢的调戏她。有个男生在荷尔蒙的作用下,直接抱住她亲了一口,手不老实的在她身上乱摸。

肖研好容易摆脱了其他女生的光环,此时也放荡不羁的媚笑,丝毫没有感觉这些男生只把她当成玩物戏弄,根本没把她当成一回事儿。

这时,王磊注意到陈春波神情怪异的站起来,摇摇晃晃的向外面走去,看样子像喝多了一样。

陈春波的父亲虽然也是个小老板,但和这些公子哥儿的家世比起来,可差太多了。所以那些男生根本不管他。

“嗯?”但王磊却心生警惕。陈春波在天台上欺负鲁茜茜的时候,险些被流星击中。所以王磊怀疑他感染到了宇宙病毒。

而且他早就注意到,陈春波一直盯着鲁茜茜手上的蓝魔晶,眼神中露出渴望和贪婪的神色。

想到鲁茜茜脱离了自己的视线,他也从沙发上站起,装着尿急的样子向外走去。

一道阴险的目光看向他的背影,脸上露出一丝狞笑。

从乌烟瘴气的包间里出来,王磊心情一振,眼睛向走廊扫去。

这时,已经有女生三三两两的往包间里走了。

但王磊并没有看见鲁茜茜和乔丽娜两人。

“冷凝,鲁茜茜和乔老师呢?”王磊见陈慕影目光躲闪他,直接问新认识的冷凝说。

“不用担心,鲁茜茜应该还在里面呢。一会儿就出来了。”冷凝意味深长的冲王磊一笑。她看得出来,王磊对鲁茜茜异常关心。

“哦。”王磊答应一声,急步走了过去。

一个扫地大婶诧异的看着王磊,不知道这个年轻人为什么站在女洗手间门外。

“大婶,帮我看看里面有没有人,我朋友好像喝多了。”时间已经过去几分钟,王磊急忙恳切的说。

“里面没人啦,你看是不是人去别处了。”扫地大婶说。

“啊?不好!”王磊一听,一把拉开扫地大婶,就冲到里面去。

卫生间内,果然空空无人。

“啊——怎么搞的,不知道这是女卫吗?”这时,有两个喝得摇摇晃晃的女人从门外走进来,惊诧的说。

“闪开!”王磊一把将她们推开,冲出女卫。

“鲁茜茜!”

“乔老师——”他焦急的喊道。

但走廊里并没有她们俩的身影。

就在这时,李学成和一个男生从包房里走出来。

“王磊,不用担心,乔老师和鲁茜茜好像喝多了。我安排了一个休息间,让她们在里面休息下。”李学成大着舌头说。

“既然鲁茜茜喝多了,就应该把她送回家去。她们在哪儿呢?”王磊冷冷的看着李学成。

“土包子啊,大惊小怪的,喝多了去贵宾室休息一下不行啊?”陪李学成的那个男生不屑的瞪着王磊。

“贵宾室在哪儿!”王磊一把抓住那个男生的衣领,稍一用力就把他提了起来。

“王磊,别激动啊,我让他带你去不行吗!”李学成急忙拦到。

“带路!”王磊放下那个男生,低喝一声。

那个男生早就吓得快尿裤子了,此时怯怯的看了李学成一眼,不情愿的向电梯走去。

“她们就在888房。”那个男生说完,头一扭,逃也似的又钻回电梯。

王磊来不及管他,大步流星的向贵宾休息室走去。

王磊搭上888房间的门扶手时,发现门没有锁。

他压开门锁,直接闪身进去。

房间内灯光昏暗,一张圆形大水床铺在房间中央。床上,一个女人正盖着被子,只露出一头黑发。

“鲁茜茜?”

“乔老师?”王磊试探的问了一声,但床上的人毫无动静。

他几步走过去,掀开被子的一角,只见乔丽娜正光着身子趴在床上。

“乔老师——你怎么了,鲁茜茜呢?”王磊摇晃着她的肩膀,急声问道。

“小磊,是你——快帮帮我,我好热.....”乔丽娜艰难的睁开眼睛,见是王磊,一把抓住他的手说。

“乔老师,你被下药了?”王磊见她满脸潮红,神志不清,心里一惊,想要抽身出去。

谁知道乔丽娜像蛇一般一下子缠出他,嘴里含糊的昵哝着,手扯开王磊衬衫的扣子,就向他身上摸。

“乔丽娜,你醒醒!”王磊顺手抓过床头一个矿泉水瓶,冲乔丽娜的头脸上浇去。

“啊——”乔丽娜被凉水一激,猛的坐了起来。完美的身材全都暴漏在王磊眼里。

“你快穿衣服起来,我带你离开这里!”王磊此时已经完全意识到,这是一个陷阱。

若不是自己觉醒了超能,扛不住药力,恐怕此时早就控制不住冲动,饿狼一般扑向这块香艳的白肉。

“她是受害者,也是证人,必须先把她弄到安全的地方去。”

虽然不知道李学成安排这一出是出于什么目的,但他知道鲁茜茜一定也处于危险之中,王磊知道自己必须抓紧时间行动起来。

乔丽娜药力发作,已经软成一摊泥,王磊见她根本没什么自理能力,急忙把抓过她的T恤替她遮住胸前的诱惑物,又把她的蕾丝花边小内内替她套上,然后想替她穿上裤子。

就在这时,房间的门嘭的一声被推开,李学成带着几个男女同学闯了进来。

“王磊,你干什么?”

“趁乔老师喝醉了想欺负她,真是个畜生!”

“幸亏我们及时赶到,要不乔老师......”

几个男生一边呵斥着一边拿手机拍照,几个女生也义愤填膺的瞪着王磊。

“李学成,你干的好事!”王磊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捏着拳头迎了过去。

“都让开,警察办案!”这时,走廊里又冲过来几个穿制服的男人。

“我刚接到群众举报,说这里有人对女孩子下药强奸,想不到抓个现行!”为首的一个男人凶巴巴地看着王磊。

杂乱的被褥,神志不清,衣服凌乱的女人,没有什么比这事实更清楚的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