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来参加陈慕影的生日晚会,本来就是想给她送药,借机提醒她末世的危险性。因为流星雨的缘故,市里已经通知学校暂时放假,市民们尽量呆在家里不要外出。以免被流星击中。现在形势已经开始不好,他不确定自己短时间内会不会再见到陈慕影。更何况他之后的事情只会更多更忙。

给陈慕影几盒药,并不是给她吃,在另一平行世界,陈慕影并没有被宇宙病毒感染,变成丧尸般的狂人。这让王磊暂时对她还算放心。只要自己建好了末日基地,他会把陈慕影也接过去的。他是为了防止万一病毒扩散到她身边的人,她也有个防备。因为很快大家都知道甘草清热解毒剂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但现在,陈慕影明显吃醋了。想通过对李学成的示好来刺激他。王磊已经活了一世,这种儿女情长的小把戏怎么能看不出来?

只不过他无所谓。

陈慕影终究会想起自己的好,明白自己今天所做之事的深意。

李学成见陈慕影接受了自己的礼物,也高兴得合不拢嘴,一个劲儿的招呼大家喝东西。再加上乔丽娜老师很有组织能力,她见这些同学明显针对王磊,连忙举杯将注意力转到陈慕影的生日主题上去。

身材傲人的她热情四射的来回游走,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眼球,房间里算是走入了正常的生日晚会气氛。

“乔丽娜老师倒很会协调同学关系。另外她的心肠也不错。”王磊暗暗给她贴了一个标签。这也意味着,在末世全面爆发之时,乔丽娜会获得王磊的保护。

包间内,那些阔少和富家小姐正围着李学成高声喧笑。陈慕影似乎也默认了李学成的求爱,虽然腼腆,但对李学成的殷勤并未明显拒绝。甚至眼睛都不向王磊这边看一眼。

肖研更是像个交际花一般,异常兴奋的游走在他们中间,竭力想和这些人融在一起。

这一切,让曾经沧海的王磊感到索然无趣。

既然已经目的已经达到,王磊并不想多在这里逗留。他本想离开,但他看见乔丽娜拉着鲁茜茜玩得很高兴,又有些不舍打扰鲁茜茜的心情。

鲁茜茜是那种表面文静,心里却格外压抑的女孩子。她渴望学校外面的世界。希望接触那些新鲜的事物。而那些男生,似乎对鲁茜茜也很感兴趣。

他们对王磊极尽打压排挤之能,对鲁茜茜这样的漂亮女孩却很会卖弄风情。鲁茜茜被这些家世显赫的少爷们或直白或含蓄的恭维所吸引,虽然有些疲于应付,但又乐在其中。

“毕竟三个月后,像这种灯红酒绿的盛世奢华永不存在了。就让她开心的玩一次吧!”

王磊看着兴奋得小脸通红的鲁茜茜,默默的想。

“王磊同学,很高兴认识你,我敬你一杯。”冷凝见王磊始终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只淡淡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捏着一支酒杯走过来说。

“谢谢!我也一样。”王磊拿杯子和她碰了一下,轻轻沾了一口里面的香槟。

他这次来,也算长了“见识”,更深刻的看到了李学成暴发户般的粗俗。

李学成为了显示自己的势力,将在座的同学都介绍了一遍。基本就是,这是莫某某,某公司董事长的公子,这是莫某某,什么局长家的千金小姐。

被介绍的人也无不倨傲的冲王磊点下头就忙着和别人交际。丝毫不掩饰自己对王磊的轻慢。

这可真是讽刺之极!这些人,在末世爆发之时,都会跪着求自己卖药给他们。到时候,他会如同救世主般看心情好坏再决定是否答应施舍他们的生命。

毕竟末世时地球上一半人口都在第一波末世爆发时死去了。

他虽然有药,可是产量有限,也不可能雨露均沾。

真正的王者,是面对鄙陋之人保持高傲的沉默。

但对端庄优雅的冷凝,他却有一丝丝好感。他从冷凝身上能够感到修养和大家闺秀的气质。上一世,他并没有见过冷凝。

“因为自己预见未来,提前做了很多事,所以身边的人和事情都在潜移默化的改变!可以说,这个平行空间的历史正在因自己的出现而悄然改变。”王磊想。

但他有这样的心理准备。

像冷凝这样的人,在末世中难得可贵。自己能想办法保护就保护。毕竟,在末世至暗时刻过去后,人类社会还要重建。

另外她的家世也让他感兴趣。

虽然他刚刚起步,但是已经深深感受到上层强大势力的作用。

“王磊,你怎么不喝啊!”乔丽娜见王磊一直不活跃,走到他身边坐下,歪着头看着他问。

一股好闻的香水袭来,一头乌黑的长发瀑布般披散,笼罩着她的瓜子脸,脱去职业正装的乔丽娜有着年轻女性诱人的美丽。

“呵呵,乔老师,我不会喝酒。这种场合参加的也少。”王磊对她笑笑说。

“我也是刚来江城一中,对大家了解的很少。上次,我误解你,希望你不要介意,老师也是替你们着急。”乔丽娜将腮边长发拢到耳后,一脸诚恳说。

“我不介意。”王磊深深吸了一口气,眼神充满戏谑的看着乔丽娜。

乔丽娜说的是几天前她误会王磊给陈幕影送情书那件事。对王磊而言,这点小委屈根本不值得放在心里。

“哦,那就好。”乔丽娜被王磊凌厉的眼神盯得发慌,下意识的捂着领口。

王磊无声的一笑。

像乔丽娜这等年轻有几分姿色的女人,在末世之时若是不死,很多都成了那些霸主的奴隶,白天做着枯燥的苦工,晚上用身体取悦主人。

当然,王磊虽然最后成了最后的赢家,但他对女人始终保持着尊重。

“丽娜老师,王磊,我敬你们一杯。”这时,陈春波走过来谦卑的说。

“啊,好啊。今天大家玩得真开心!”乔丽娜转过头,接过陈春波递过来的酒,热情的说。

“我不喝酒!我只喝饮料!”王磊冷冷盯着陈春波说。

他来的时候就注意到陈春波有些不对劲儿。现在,李春波舌头发硬,眼神直勾勾的,就像喝多了一般。但王磊却有另一层的担心。

“王磊,快毕业了。给个面子。喝一杯。”陈春波通红着眼睛又把酒杯递过来。

说实话王磊对陈春波这类小角色并没有给面子的必要。在末世中,很多比他厉害十倍的人中豪杰,都要争抢着想法在王磊心里留下一个印象。你陈春波算个什么东西,也想和自己讨面子!

另外陈春波对鲁茜茜心怀不轨,让王磊很是讨厌。

虽然最终他及时赶到,将他像老鼠一样摔了出去。但心里这种反感一直存在。

“王磊,别这样,大家都是同窗,有什么误会当面解释就行了。其实到了大学,你们会很怀念这段日子的。来,老师陪你们喝!”乔丽娜见其他同学都向这边看,急忙劝说道。

王磊的目光从陈春波身上转开,望向鲁茜茜。她此时正瞪着乌亮的眼睛看着自己,眼神中充满哀求。

毕竟大家都玩得高兴,在这里吵起来不好。

“好,我陪你喝。”王磊接过陈春波的酒,和乔丽娜碰了一下杯说。

“嗯?这酒不对劲儿!”酒刚一入口,王磊就发现和之前喝的味道不对。他在末世中如同一面旗帜,有很多拥护他的铁血兄弟,更多的是那些想要他命的卑鄙小人。

所以他除了自己的父母,本能的对任何人都保持着戒备。

锻体境一重巅峰,身体所有细胞都已经改变并强化,和普通人外型虽然一样,但本质已经有所不同。

不管酒里放了什么,对王磊其实都起不了太大作用。况且陈春波胆子再大,也不敢下剧毒害人性命。

因此王磊坦然将酒咽下,然后又假意犯困靠在沙发上假寐。

他要看清陈春波和李学成究竟要干什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