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刑警队的。”富豪夜总会的门外,黄队长亮了一下工作证,就大摇大摆的闯了进去。

门童楞了一下,急忙把刚才的情况告诉给领班。

当领班跑到经理室,说刑警队的人来了的时候,经理并没有什么诧异表情。

“没看我在陪客人吗?刑警队的怕什么?给他们送点免费酒水去,如果他们要公主,也给他们找,不过要记得送到666包房去。”夜总会经理呵斥完领班,扭头对一个光头中年人赔笑。

那个一身黑衣,剃着炮子头的中年盘着手里的大珠子,只轻蔑的笑了一声,并没有说话。

在富豪夜总会一个大包间内。

十几个学生正拿着麦克风唱歌。

其中,身穿纱裙的陈慕影如被众人如同公主般围捧着,不知道是因为热还是激动,她秀美的脸上浮着淡淡的红晕。其他学生也都穿着自己认为最好看,最体面的衣服。除了陈慕影和肖研,其他同学大多数都是其他班级的。不过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父母在江城都是些头面的人物。这也是李学成特意安排给王磊看的,他想让王磊见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

李学成穿着一套西服,扎着宽宽的红领带。只不过他板砖似地身材和那张马脸,看着没有几分庄重帅气,倒显得老了十几岁一般。

令人意外的是,政治老师乔丽娜也在。

在学校里,虽然乔丽娜一身蓝色职业正装,但她皮肤白皙,身材凹凸有致,长发飘飘,浑身上下充满职业女性的魅力,是很多男同学私下里幻想和谈论的对象。

今天晚上,她穿着欧式短衫和牛仔裤,热情奔放,又唱又跳,十分活跃。她的到场并没有让这些比自己小不了几岁的学生感到拘泥,反倒把气氛带得更加热闹。惹得在场的几个男同学不时偷瞄着她被牛仔裤包裹着的浑圆臀部和笔直的大长腿。女同学也一反课堂上的刻板,释放着被压抑的天性,搂着乔安娜尖声喊叫。

只有一个例外,在包房的一个角落里,陈春波阴郁的坐在那里一声不吭。他的头上还粘着创可贴,一只手也缠着纱布,吊在脖子上。

因为平时他在学校里狗仗人势,欺压同学,他父亲又是一个开修车行的小老板,所以大家都没看得起他,倒巴不得他就一直像死人那么干坐着。

“幕影同学,我们一起唱首歌好吗?”李学成学着绅士的样子来到陈慕影身前,嘿嘿笑着欠身邀请。

“哇,幕影唱歌好听。”

“是啊,咱们的李学成同学听说也是个男中音呢!”

虽然大家都是学生,但毕竟今晚李学成请客,所以他们不管是出自本心还是刻意奉承,都拍着手看着陈慕影。

“唱歌啊,好吧”陈慕影作为今天的主角,并不感到有什么开心。她本不想来,但乔安娜却给她做工作。

“大家都是同学,马上天各一方了。等你们进了社会,就会感受到同学友谊的珍贵。千万别伤了同学的好意哦。”

她同桌肖研也一直怂恿她。

“去吧,幕影。我特别想去那里玩儿,可惜一直没机会。你就当是为了成全我。”

陈慕影虽然对她们的话并不感到为然。但乔安娜是老师,平时又非常喜欢她,肖研又是她无话不谈的闺蜜,所以她不想因为这件事惹她们生气。

最重要的是,李学成给她看了邀请名单,上面赫然有王磊和鲁茜茜的名字。

“王磊!我不想看到你!”陈慕影心里叫着,但潜意识里却想看到他。

“你不是一直对本公主有意思吗?我今天就故意气气你。看你再和鲁茜茜不明不白的。我要让你看看,什么才是天鹅,什么才是野鸭子。”她咬着嘴唇想。

可是,聚会的时间都过了半个多小时了,王磊和鲁茜茜却一直没来。这让她心里十分烦乱。

“鲁茜茜不来就算了,可王磊他不会不来吧?”她不时扫着包间的房门,心里忐忑不安。

这时,乔丽娜把她拽了起来,肖研又塞给她一个麦克风。把她推到屏幕前。大家一起拍着手为她和李学成加油。

“幕影同学,你喜欢哪首歌?”李学成眼睛放光,脸激动得通红,故作绅士般问道。

“哦,你随便挑一首吧,我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陈慕影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就唱这一首最流行的。”

一个男生跑到选歌台上选了一手情歌对唱。脸上露出讨好的坏笑。

全校谁不知道李学成追求陈慕影呢?况且今天李学成大手笔给陈慕影办生日会,目的不言而喻。

“啊?我不会!”陈慕影脸腾的一下红了起来。

她推脱了一下,但音乐响起的时候,她还是碍不过面子跟着唱了起来。

她的歌声清丽婉转,毫不输于原唱。

但李学成却一副公鸭嗓子,不是跑调就是唱错词儿,而且一直情意绵绵的给她递眼神,让陈慕影浑身像有虫子在爬般直起鸡皮疙瘩。

但那些公子哥同学们却拍手叫好,说李学成唱得独具一格,独领风骚,简直比当代摇滚歌王唱得还好听。

勉强唱完这首歌,陈慕影推脱自己最近感冒嗓子疼,一下子跳回沙发上坐下。李学成自以为是的还想再请她唱一首,幸亏服务生推着生日蛋糕进来,算是暂时解了围。

“哇,这个蛋糕好漂亮啊!三层的,一定很贵。我猜至少888.幕影,你真幸福。要是有人送我这样的蛋糕就好了。我会爱死他!”肖研瞪大眼睛嚷道。

“哼,土包子,888能买什么?再添个零还差不多。”

“学成怎么把她弄来了,瞧她那穷酸样,毕业也顶多是个当厂妹的料。”

“呵呵,敢不敢赌?我888就能拿下她。”

“凑,你啥时候口味这么重了。不玩公主玩学妹,而且还是这样的货色。”

那些公子哥满眼不屑的议论着肖研。

而那些女生更是一脸鄙夷。

好在音乐声大,光线又昏暗,肖研倒没注意。

“我们快切蛋糕吧。”她迫不及待的看着周围的同学说。今天对她来说,实在太长见识了,她心里暗想,这就是所谓的上流社会了吧。

“等等吧。王磊不是还没来呢吗!”李学成笑着说。

“李同学说得对,还有两位同学没来呢,等他们来了再切蛋糕。”乔丽娜也说。

“王磊是谁啊?”

“对啊,好像没听说过他。”

“你们忘了啊,王磊就是那个,那个那个见义勇为的家伙。白天学校还给他开表彰会了呢。”

“凑,一个失学青年,捡破烂送外卖的,还要咱们等?”

“就是啊,他也太不懂事了,什么身份啊,让咱们等!给脸不要。”

“学成,你这就不对了啊。拉低咱们这次聚会的档次了!”

“他来不是正好,我们这些鲜花就有绿叶陪衬了不是?哈哈哈哈!”

“学成,切蛋糕,切蛋糕。”

那些仗着父辈的钱财和势力不可一世的小混蛋们哄叫着说。

李学成嘿嘿冷笑着看着他们。

“你们别那么说,给人家一个机会长长见识。”

一直在沙发坐着的陈慕影心里难受极了。

是啊,王磊虽然挺好的。可是太不适合这样的场合了。

想到王磊来后局促不安,会被众人嘲讽的样子,她忽然觉得王磊还是不要来的为好。

既然他喜欢鲁茜茜,自己又和他叫什么劲儿呢,本来他和自己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呢。

就在这时,一个瘦削挺拔的身影推门进来。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娇小靓丽的美少女。

“王磊?!”

“哥们儿,你终于来了啊!”李学成笑着迎了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