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江城市第一百货大楼一家品牌服装店内。

“小少爷,您还是穿这套西装好看。无论牌子还是样式,都适合您的身份。”陈晓民陪着王磊站在穿衣镜前啧啧赞叹着。

“嗯。我也觉得这套衣服不错。”王磊端详着镜中的自己。

一米七八的身高,匀称精壮的体魄,一身合体的藏青色带暗纹西装再加上棱角分明,表情冷峻的神情,像极了某国内大牌男星。

“那我帮您去付钱,刷卡还是现金啊?”程晓民见王磊认可了自己替他选中的衣服,高兴得嘴都合不拢。

“不用,我还是买刚才挑的那套就行。”王磊有些恋恋不舍的将这套华贵的西装脱下来,递给身边伺候的营业员。

衣服虽好,价格也是不低啊。但这套西装就十几万,他现在还承担不起。毕竟药还没有卖出去,卡里只剩二十几万。

况且就算他卡里有二百万,二千万,他也不会把这钱花在一套服装上。

现在他用钱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十几万,可以买下一家小型超市里全部的货了。

而在末世中,衣服的功能已经缩减为保暖等有限作用。根本没有什么屁用。

“小少爷,您还是太低调了。像您这身价,只穿三百多的西装,....啧啧。”陈晓民又不由自主的摇头兴叹起来。

小少爷今晚可是要去富豪夜总会消费的人啊。

从他跟了王磊后,王磊出入的不是珠宝店就是拍卖行,现在又要去江城第一豪华的夜总会消费。他已经死死认定王磊一定是某大家族的少爷,隐形富二代,或者富三代。

“三百多,已经很贵了。”王磊一边换衣服一边不以为然的说。

若不是进富豪夜总会要穿正装,他甚至只想穿那套学生服来着。

不过,人在衣服马在鞍。他穿上那套衣服,连自己都对自己有些暗恋了。

鲁茜茜的家里。

鲁茜茜正一套套的试穿自己的衣服。

“太旧了!”

“太老气了,还是前年的买的呢!”

“哎呀,这件是冬装,也不适合。”

她一边翻检着衣服,一边暗暗赌气流泪。

她的父母都是老实人,平凡的公务员。无论生活还是学习,对她管束都很严格。所以她长到十八岁,大部分是穿学生服度过的。

本来她已经习惯不以为然,可是今晚要去富豪夜总会参加陈慕影的生日晚会,怎么能不穿一件得体的衣服呢!

她虽然是个学生,可也是一个含苞待放的大姑娘了,爱美的心无法抑制的膨胀生长。特别是王磊今天的表现,想着他从进了教室就一直捏着自己的手,她心里现在想想还砰砰直跳。她想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他。

另外,她还有个小心思。

陈慕影今晚一定穿得很漂亮。她不能输给她。因为她隐隐觉得,王磊还是喜欢陈慕影比喜欢自己多一些。

就在这时,窗外响起几声汽车喇叭声。

鲁茜茜急忙跑到窗口向下看,只见王磊正仰头站在楼下向她望。

“他穿西装的样子好帅气啊!”鲁茜茜捂着胸脯满眼星星的看着双手插兜的王磊。

“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不去了!去了也是丢人,还不如死了算了吧。”鲁茜茜揪着自己的头发在闺房里转圈圈。

“茜茜,你在干嘛?”这时,门外传来鲁父的声音。

“哦,爸,我今天累了,要睡了。”鲁茜茜急忙翻身躺在床上,拉过被子盖好自己。

“今天怎么啦,这么早就睡,是不是病了?”鲁母轻轻打开门,来到女儿床前,用手摸了摸她的头。

“嗯。我有些头疼,妈,我要睡了,明天再学。”鲁茜茜装着疲惫的样子说。

“唉,这孩子,......”鲁母无奈,转身轻轻带上了门。

“还是去吧,反正他还是喜欢我!”鲁茜茜听见门外父母也进屋休息去了,一骨碌从床上跳起来,蹑手捏脚打开窗户,顺着放火通道爬下楼去。

“你....这是你的车啊?”当王磊领着鲁茜茜来到自己的配车前时,鲁茜茜震惊了。

“代步的,没什么好奇怪。”王磊淡淡说完,替她拉开后车门。

“代步的.....现在王磊已经发展到代步都要坐路虎了?”鲁茜茜几乎以为自己在做梦。当她坐在软软的真皮座椅上,王磊紧跟着贴身坐在她身边,手很自然的拉住了她的手,那枚蓝魔晶戒指贴在鲁茜茜的皮肤上,闪烁着魔幻般的辉光。

“幸福死了!”鲁茜茜试探着把头贴在王磊的肩膀上。

王磊很淡然,甚至还侧身让她靠得更加舒适些。

“鲁茜茜,我送你一个小礼物!”王磊感觉到鲁茜茜冰凉的肌肤并没有什么异状,转头对她认真说。

白天去学校的时候,他攥着鲁茜茜的手,已经感受到鲁茜茜可以接受蓝魔晶的能量了。让他稍有遗憾的是,鲁茜茜并没有觉醒的前兆。

王磊知道,并不是每个接触到魔晶的人都会觉醒超能力。这和各人的先天体质有关。有些超能会潜伏在身体最深处,需要其他诱因才会爆发出来。

虽然不知道鲁茜茜什么时候能够觉醒超能,但毕竟蓝魔晶已经被他处理成一枚华贵的戒指。只要让蓝魔晶的能量慢慢浸入鲁茜茜的体内,赶在末世全面爆发之前激发出潜能,他就可以保证鲁茜茜能够躲过这一劫,这也是他前生未了的心愿。

“呵,今天不是陈幕影过生日吗,你给我送什么礼物?”鲁茜茜虽然这样说,但心里还是狂跳起来,她期盼着能看到王磊的礼物。

那会是什么呢?

特别是,他要在参加陈慕影的生日宴会时送自己礼物,这更意味着什么呢?

她越想越激动,娇小的身体紧紧依靠在王磊身上,就像靠在一座坚实的大山上一样。

“好看吗?”王磊将那枚蓝魔晶戒指摘下,轻轻套在鲁茜茜的小指上。

“这.....真的是送我的?”鲁茜茜猛然激动。

这枚戒指虽然是银质的,但上面的蓝色晶体鲁茜茜却认得。就是这种蓝色晶体,灼伤了她的手,在她手心上留下一块淡蓝色的伤痕。

但这块蓝色如同钻石般的晶体,却见证了王磊对她的关心,她永远无法忘记王磊拥着她,用自己体温给她取暖的那一夜。

“嗯,漂亮吗?我觉得和你的人很相配。”王磊柔声说道。

“漂亮,谢谢!”鲁茜茜情不自禁的抱住王磊,将头靠在他的胸前。

她多想狂热的亲吻王磊,但少女的羞涩让她只能如此,她在等待,她在期盼,如果此时王磊轻轻抬起她的下巴,凝视她的眼睛,她一定不会拒绝。

但王磊并没有那么做。而是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将她扶了起来。

“他不喜欢我吗?是不是我.....”鲁茜茜又慌乱又失望,但她注意到王磊的司机正从后视镜向后扫视的时候,似乎明白王磊的克制。

“他是在保护我!”想到这里,鲁茜茜心里又是一阵的感动。

“鲁茜茜,看,流星——”随着一串亮光在暗夜的天空划过,空中隐隐传来几声爆裂声响。

这种流星雨注定不平凡。

但王磊还是实现了鲁茜茜的理想,带着她一起看流星。

“嗯。今夜的流星,太美了!”鲁茜茜默默的闭上了眼睛,在心里许下了一个愿望。

“啧啧,小少爷,您在车里泡妹子也太不地道了,要知道我今年都二十五了,还没个正经女朋友呢!这么也太刺激人了啊!”司机陈晓民在心里绝望的哀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