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冯霞极力推脱,但王磊还是坚持送母亲去了单位。

“呦,冯姐,这个小鲜肉是你儿子吧,真帅!”值班护士见王磊跟在冯霞身边,开玩笑道。

“嗯。小吴,病人怎么样?”冯霞急切的问。

“正在重症监护区呢!刚才王大夫给他开了一些药。我正要去兑药。”小吴护士说完,急匆匆的走进护士站。

重症监护室门外,两个警察正站在门口抽烟,眼睛不时警惕地往病房里看。

“妈,病人叫什么?是不是藏族人?”王磊心里一动,急忙问。

“你怎么知道?那个病人真是看守所送来的,名字还挺好记,叫扎西。”冯霞奇怪的看了看王磊说。

“原来如此,想不到自己在这里又遇到扎西了。”

“妈,你试试这种药,看对病人有没有效果。”王磊急忙把甘草清热解毒剂拿出来说。

“竟瞎扯,还没弄清病因,怎么能给病人乱用药呢!”冯霞瞪了王磊一眼。

“可是......”王磊张了张嘴巴,把下面的话咽了回去。

自从王磊遇到扎西后,就对这个粗野大汉产生深深印象。末世浩劫中,秩序混乱,群雄并起。像扎西这伙不讲规矩,野蛮强横的人,虽然在文明世界被人摒弃鄙夷,但在末世生存几率却更大。

当然,末世之后最终秩序还是逐渐恢复了,但很多草头王还是成了各地的领主和土霸王。

王磊之所以能够在强者中崛起,也是聪明的利用了各方势力。

自己现在虽然没有必要收拢手下,但在方便的时候结交几个未来崛起的枭雄还是十分必要。

因此王磊已经铁了心要帮扎西一次。

可毕竟末世才刚刚开始,等医院收治了很多类似的病人,那些医学专家们才弄清了发病的原因。但这已经是一周以后的事情了。已经被病毒感染全身的病人彻底变成狂人,对社会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医院首当其冲!只有这时,有些医院才尝试着使用甘草清热解毒剂来压制病毒对人体的剧烈转化。

“可是什么?小孩子不懂事,你快回去吧。这是医院,你在这里呆着不好。一会儿我自己打车回去。”冯霞边换衣服边对王磊说。

“妈,你要亲自去给病人治疗吗?”王磊急忙问。

他怕扎西真的变成狂人,伤害到自己的母亲。

“是啊,今晚小吴值班,她是新护士,经验少,我怕她忙不过来。等病人情况稳定了,我再回去。”冯霞说。

儿子的关心让她心里一暖,看着越来越帅气强壮的儿子,她心里满是骄傲。

“嗯。你早点回来。”王磊说完,假意转身回去,趁冯霞不注意他又转了回来。

王磊已经打定注意要帮扎西了,不仅为自己,更是为了自己的母亲。在前世,他的母亲就在医院受到狂人的袭击,牺牲在岗位上。这是他难以忘却的心痛。

这时,小吴已经兑好了药,正推着装满药的推车挨个病房给病人送药。

“嗨,小帅哥,你不是高三了吗,怎么不上学跑这儿来了。”小吴见王磊凑过来,冲他一笑。

“我等我妈,她怕黑,我一会儿陪她一起回去。”王磊人畜无害的说。

趁小吴去病房换药的时候,他快速看了一眼推车里的药。见一个药瓶上果然贴着扎西的名字。想了一下,他趁小吴去病房送药,急忙把两瓶甘草清热解毒剂倒入药瓶内,又退回去贴着墙若无其事的站着。

如果小吴把这两支药给扎西服下去,他就可以保证扎西情况能稳定些,不至于快速异变伤害这些白衣天使。

“护士,护士!”这时,从重症监护室里探出一个脑袋,粗声大气的喊着,看样子很急。

王磊一看,正是当时领着手下抓扎西的黄队长。

“什么事情?”这时,冯霞从护士站冲出来问。

“他又犯病了,你们看看能不能想办法让他老实下来。”黄队长皱着眉头说完,把脑袋又缩回重症监护室。

从虚掩的门缝中,可以听见里面一阵牛吼般的嚎叫声和噼里啪啦东西掉在地上砸碎的声音。

门口放风的两个警员见状也跟着冲了进去。

“小吴,你别慌,快跟着我去看看。”冯霞果断的冲吓得呆住的小吴喊了一声,然后大步向重症监护室走去。

“妈,小心!”王磊见状,急忙从墙角闪了出来。

冯霞此时也顾不上管儿子了。因为重症监护室里已经闹得不可开交。

病床上,四五个警察正试图按住一个须发蓬乱的男子。那个男子虽然穿着结实的精神病人的束缚衣,但依然将那些警察掀翻从床上跳了下来。

“别动,再动我可要开枪了!”黄队长见犯人要跑,急得一把将手枪拽出来威吓道。

“嗬——”那汉子满嘴喷着口沫,一双豹眼瞪得溜圆,根本不在乎他的警告。

一个警员抡起甩棍试图打倒他。谁知道甩棍打在他的身上,却像铁丝一般弯掉。

似乎感受到了威胁,扎西闷嚎一声,肩膀一用力,结实的束缚服一下子被他挣裂,露出肌肉结实的身体。

“吼——”

扎西一声长啸,根根黑色钢针般的毛发从他身体里钻出来,浑身骨头也格格直响,头脸前伸,口鼻暴突,竟变得如同一头凶残野熊。

“啊?”那些警察被眼前这种异变吓得跳到一旁,惊恐大叫起来。

“扎西大哥,你冷静下!”王磊见扎西变异,急声叫道。

扎西一愣,诧异的看着王磊,似乎想起了什么。

而王磊趁着这个时候,身子一晃,闪到扎西面前,将他正在挣脱的手紧紧攥住。

一股能量从他颈下的白魔晶输出,本来正在异变的扎西慢慢变得安静下来,也恢复了原来的样子,一双眼睛迷茫的看着王磊。

那些警察立即涌过来将他重新控制起来。

“黄队,这家伙怎么回事,刚才他的样子好像一头野兽!”

“把他锁上。再不老实,我现在就给所里打电话,把他关禁闭室里。”黄队气喘吁吁的盯着扎西。他刚才也看到了这种异常的情况。

“小吴,快,把镇定剂给他用上。”这时,冯霞挤了进来,手脚麻利的将药挂在点滴架子上,准备给扎西输液。

已经被王磊调换了的药被输入扎西的体内。

“小家伙,你认识他?”这时,黄队长贼贼的看着王磊问。

他已经想起这个少年正是当时在庙街抓住扎西的那个学生。

王磊摇了摇头,忧心忡忡的看着扎西。

扎西刚才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像极了狂暴人狼,那是一种极其特殊的觉醒异能。人只要觉醒了这种异能,就会变得如同远古荒兽般战力恐怖。

“可是,他是凭借什么觉醒了异能的呢?他并没有魔晶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