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爷,这孩子根本不像十八岁!”停车场内,杨帆诧异的说。

“杨帆,他似乎有小麻烦了!”白先勇身体前倾,透过风挡玻璃向拍卖行旁边的一条背街上看去。

几个纹龙雕鳯的大汉正围着王磊说话。

接着,他们挟裹着王磊向小街深处走去。

“老爷,我们需要帮他一下吗?”杨帆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旁边的奔驰车,里面,三个衣着体面,面容凝重的男人正时刻警惕着白先勇车子附近的情况。

虽然白家来江城不久,但也不是人皆可欺的角色。世家大族的底蕴,光白先勇身边带的助理和保镖就有七八个。而且他和市公安局也有着不可明说的关系。

如果是解决这些流氓狗斗的小事情,白家还是举手之劳。

“不,我再看看。”白先勇沉吟说完,靠在座椅上。对他来说,这场冲突正是检验王磊身份实力的好机会。

白家虽然好交,但来往之人都是名流,白家也不可能谁都去帮,也不是谁都有资格和白家称一声朋友的。

两分钟后,王磊又无事儿人般从巷子里出来,嘴里甚至还叼着半根烟。

“难道他们是一伙儿的?”杨帆好奇的从车窗探出头来,想看看究竟。

这时,从背巷里冲出一个拿刀的汉子,扬起手中的砍刀向王磊脑后砍去。

“啊!”虽然见惯了大场面,杨帆还是惊骇的叫出声来。

但接下来的一幕却让她张大的嘴巴合不拢。

只见王磊毫不慌乱的转过身,一把将半只烟头捅到对方的眼睛里,那个大汉惨叫一声,手中的刀当啷一声掉在地上,躺在地上惨嚎起来。

一切都那么自然,一切都那么水到渠成,一切都那么从容。就像王磊刚好找不到烟缸,而那个汉子把自己的脸递给他一样。

“我果然没有看错他!”就连一向刻板的白先勇也看得呵呵笑了起来。

“老爷子,这孩子什么来路啊,真的是太恐怖了。这哪儿是一个孩子干的事儿啊!”杨帆捂着胸脯说。

“不管他什么来路,我看到的是一条龙!现在,你给市局的刘局打个电话,让他关照下自己的手下,别难为这个孩子。”白先勇说。

“我说老爷子,您这是做好事不留名啊。”杨帆苦笑着拿起电话说。

“你跟我这么久,应该知道我白家的行事风格。再说,他早晚会知道是我帮了他的。”白先勇脸上绽出笑容来。

虽然他没买成济世药厂那块地皮,但今天他的心情似乎出奇的好。

“江城,也许这次自己真的没白来啊!”

在停车场另一头,王磊的司机陈晓民早就吓尿了。

刚才王磊被人叫出去的时候,他认出了那几个人的身份。有一刻,他想溜了。王磊给的钱虽然好,但自己的命更重要。敢得罪他们几个人的,不是缺胳膊短腿,就是满脸开花,在江城就没好受过。

不过,他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让他没有逃开。

“小少爷,我的祖宗,您知道刚才那几个人是谁吗?”当王磊拍着身上的灰土上车后,陈晓民心有余悸的问。

到现在,他还不敢正眼看那条小街。

“谁啊?”王磊面不改色的问。

刚才和他交手的几个凶徒,看样子都会两下子,比前两天挑衅的小流氓厉害不知几倍,若不是他现在成功觉醒,达到锻体境界第一重,险些被暗算了。所以王磊也感到有些好奇。

“阎王的几个徒弟,江城地下世界的四大金刚之一。”陈晓民用惊恐的语气说。

“阎王是谁啊?”王磊好奇的转过头看向陈晓民。

没想到这小子知道的还挺多。

“阎王您都不知道是谁?兴业地产李老板的保镖,也是咱们江城道上的大哥啊!”陈晓民哭的心都有了。

“呵呵,原来是几个小鬼儿,咦,你糙那个心干嘛,赶紧开车,我时间急!”王磊佯装愠怒的喝了一句。

“好嘞,我的祖宗。”陈晓民见王磊说的如此轻松,心里也跟着激动起来。

自己伺候的小爷连阎王都不放在眼里,这是什么狠角色啊,一定是大哥中的大哥了。那自己给他开车,岂不是也是大哥了?

他越想越欢喜,连车都开得横冲直撞,霸气侧漏。

“爸,我想跟您说件事。”王磊一边换衣服一边说。

“啊,小磊,什么事儿需要爸爸,你说说?”王学文满眼期待的看着王磊。

王磊辍学这几天,给他大多的惊喜了。这也连带着他也精神起来,浑身有种使不完的劲儿。昨天晚上,他还好好的伺候了一回老婆,冯霞一个劲儿说这个老死鬼青春焕发了呢。

“您能不能帮我让济世药厂重新开工,尽快投产?”王磊正色说道。

“啊?儿子,这个事可不是爸说了算的。济世药厂已经破产拍卖了。”王学文眼神一下子黯淡下来。

“如果我把药厂买回来了呢?”王磊认真的看着父亲。

济世药厂是父亲的半生心血所在。他知道这句话说出来对父亲会产生多大的影响。

果然,王学文身体猛的一震,接着惨笑一声,“小磊,我知道你惦记爸,你放心,明天爸就去其他药厂应聘。”

“爸,这是济世药厂的所有权经营权证书和其他文件!”王磊从书包里掏出一叠文件递给王学文。

“这怎么可能呢?这.....你是拿什么买下济世药厂的?”王学文真正震惊了。

“爸,我是用我姥姥给的钱。这钱,暂时用不到,我就买下了药厂!”王磊平静的说。

“你....你妈妈知道吗?再说,这么大个药厂,你拿一百万能买回来?”王学文还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爸,我已经成人了。这笔钱既然是给我的,那我就有权使用。至于药厂的使用权和经营权,不瞒您说,加上手续费我只花了五十五万就拍下来了。我还可以给您先出三十万的启动资金。”王磊期待的看着父亲。

“儿砸,....太好了,这可太好了.....可是,爸爸只懂生产,不懂经营和管理啊!”王学文激动得声音都有些颤抖。

“爸,我想了。药厂所有权用我的名义,至于经理,我可以雇一个,您只要把关生产,把干草清热解毒剂生产出来就好。对了,药名最好改一下,叫仙草解毒灵液。”

“呃......行。药叫什么名字,是你这个老板说了算。我现在就去找人,尽量开工生产。”王学文高兴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儿子有出息了。现在居然成老板了。济世药厂虽然不大,但固定资本和年产值算起来,也有几千万。也就是说,如果儿子能把药厂运营起来的话,不出两年,他就是千万富翁了。”有子如此,夫复何求呢!

想到这里,王学文披上衣服就往外走,他已经等不及要去济世药厂看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