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今天最后一项标的。济世药厂的土地使用权。这块地块位于市郊,面积有.......底价五百万起拍。”主持人指着屏幕上的三维俯视图对在座的人介绍道。

而这些各抱心思的大佬都低头看着电脑或者商务本。

“老爷,我查过了,看不出他和李言良有什么干系。他的背景也很普通,父母都是寻常人,只知道他前几天忽然在江城一中辍学,不知通过什么途径忽然有了钱,现在雇了司机开着路虎。”杨帆凑到白先勇耳边说。

“哦?”白先勇诧异的扬了扬眉毛。

“既然和李言良没关系,那么我们就不必和他火拼了。正所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很可能,他只是一时脑热而已。”白先勇微微颔首道。

白世家族虽然势力庞大,但根基在江南。此次白先勇带得力助手杨帆背上,想要将势力向北方医药行业拓展,属于初来乍到,所以并不想四处树敌。

以白先勇的策略,保存实力,先搞定江城最大的土豪李言良立威,之后的路就水到渠成了。而眼下这个年轻人根本不按套路出牌,他不想在这件事上虚耗家族资源。

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李言良和这个初生牛犊火拼一下,这才是上策。

“五百万,是一个竞价比非常高的地块了。在江城,可是没有这么便宜的地块了,大家有没有意向?”主持人见没人应声,继续用诱惑的语气试图撩拨起买家的兴趣。

“五百万....五百万可以买一块超值的地,而且升值空间很大,按照江城现在的发展势头,这块地很可能翻倍上涨的。”主持人见座下的人都不吭声,把目光望向白先勇。五百万简直白捡一块地,但因为有兴业公司暗中威吓警告,本地人是轻易不会插手。

以他的经验来看,除了兴业公司,也就这个白老爷子有这个眼光和胆量魄力出手。

“五百万,这是最后的机会啊。如果再没有人叫价,这块地今天就不卖了啊!”主持人见白先勇含笑语,又把目光笑盈盈望向最后排的王磊。

刚才这个小少爷颇为活跃,而且以远高于估值的价格买了济世药厂的产业,如果他此时继续保持热度,也许会带动白先勇也出来竞争。

到时候一番火拼之后,也许会把这块地的价格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对他来说,这也意味有大笔奖金到手。

谁知道王磊这次出乎意料的也没有吭声。

“哼,小毛驴拉车,没长劲儿了吧?”

“也许这孩子是没钱玩儿了。”

“不对,我看情况不那么简单。他在等白先勇白老爷子先出手。”

“嗯嗯。就像电影里武林高手过招,对方越是厉害,他们越是不轻易出手,谁先出手,就容易露出破绽来,被对方击中!”

“有道德,有道理。”

拍卖场底下,那些抱着看热闹的人怯怯私语,纷纷拿出自己的判断和分析。

“五百万最后一次了。如果再没有人出价的话,这块地真的要流拍了啊!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就要错失,以我的经验看,以后再难找到这么便宜的地块了。”拍卖师故作焦急的说。

白先勇心里波澜不惊的侧过头,用眼角余光看了看身后的王磊。

而王磊正含笑看着他,眼里似乎闪烁着挑衅玩味儿的神情。

“嗯?这孩子好像知道我属意这块地,故意来捣乱的?”白先勇心里掠过一丝狐疑,眼神也冷了下来。

“淡定,以自己数十年的修养和在商界拼杀的经验,自己才不会中计。只要自己表露出对这块地的兴趣,这孩子很可能疯狂的起价,到时候,自己将不得不付出更高的价格收购这块地皮,不值得,实在不值得!多花几百万买个痛快,这事儿不是他白先勇的做派。否则,以后传扬出去,他白家在江城居然和一个孩子叫板,无论输赢,他真的会贻笑大方了。”

白先勇深吸了一口气,平静下来。

“老爷,福瑞那边传过信儿来了。就是这个孩子。”这时,杨帆关上手机屏幕,轻声汇报说。

“嗯?能够用三十万的价格大量收购破石头的孩子,真的惹不起惹不起!”白先勇眼睛惊讶的睁大了一下。随后又恢复了以往古井无波的平静。

“正所谓不打不相识,无论如何,自己要想在江城站稳脚跟,倒要找机会好好认识一下这个孩子。毕竟自古英雄出少年,这孩子的未来,很是不可限量啊!”

“哎呀,十分遗憾啊!既然大家都对这块地皮没兴趣。现在我宣布,济世药厂这块地此次流拍了。不过大家别着急,等我们重新评估后,这块地还是会拿出来上市的。”这时,主持人用低沉的语调说。

“走吧。没热闹了。”

“哼,不出我所料的话,兴业最高兴看到这样的场面。这样他们会以更少的代价拿下这块地了。”

“没招啊,谁叫咱们不敢和兴业做对呢!”

下面的人见拍卖会结束,纷纷起身离开。

“呼——”直到这时,王磊才深深出了一口气。一直紧绷的神经算放了下来。

济世药厂的地块流拍,再次拿出来拍卖又要三五个月时间了。

这也意味着,在这段时间里,可以毫无阻碍的重启药厂的生产,大赚特赚一笔。三个月后,末世全面爆发,所有的产业基本上都陷入停顿,王磊也根本不用到这个药厂了,到时候谁愿意买地,和他一毛钱关系没有。

当他站起来想要出去的时候,迎面对上白先勇的目光。

“呵呵,恭喜小友,成功买到心仪的东西。这个药厂如果真的能用上,实在是物超所值了。”白先勇呵呵一笑,冲王磊一拱手说。

“虽然不知道您的大名,但王磊感谢老爷子成全的美意。”王磊也深深冲白先勇点了点头。

杨帆适时拿出一张烫金名片递了过来。

“我们白总有意在江城发展药业,到时候少不了和你接触,希望我们多联系。”杨帆脸色虽然热诚,但语气却略显生硬。

“原来是白先勇白总,失敬!”王磊接过名片,郑重说道。

将来他要在江城乃至整个松江地区做一番大事业,当然少不了和白先勇这类大佬接触,王磊倒十分注重人脉的养成。当然,这也得看白先勇能不能挺过末世全面爆发后那段至暗时期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