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随着一阵哔哔啵啵的燃烧声,一颗火流星轰的一声打在天台上,将鲁茜茜头顶不远处的一块铁瓦打穿,撞到坚硬的混凝土屋顶上,碎裂成数块。

“啊——我擦,什么东西!”爆炸发出的气浪冲击到陈春波的脸上,让这个小流氓感到一阵窒息,眼睛也被火流星崩起的沙子碎石迷住,不由放开了想要剥去鲁茜茜衣服的手。

爆炸也让鲁茜茜一下清醒过来,

她一扭身踹开陈春波的压制,想要跑回家里去。

这时,她眼前出现了一块蓝色晶亮的物体,在黑暗中闪烁着幽冷的光芒。

“这是流星吗?”她好奇的伸手抓过那块晶体,一股刺骨的寒冷又让她一下放开。

“我的手——”她只感到彻骨的疼痛从手掌心传到整条手臂,掌心中,一个豆大的蓝色伤痕正快速扩散开来。

“还想跑.......老子今天.....”陈春波精虫上脑,见鲁茜茜想逃,一抹眼睛又扑了过去。

不过他还没有碰到鲁茜茜,就被一只手从背后抓住拎了起来。

陈春波是校篮球队的中锋,身高接近一米八,体重也有一百四五十斤,却就这样被像一个婴儿般抓起丢了出去。

“嘭——咣!”随着一声闷响,他重重撞在天台的栏杆上,一下子晕死过去。

“鲁茜茜——”王磊急步走到鲁茜茜面前,关切的看着她。

“王磊.....我,我快要冻死了。”鲁茜茜认出是王磊,身体一歪,晕了过去。

王磊一把将鲁茜茜揽在怀里扶住,眼睛望向天台上的蓝色晶体。

“蓝魔晶?!”他弯腰捡起那块小指甲大小的晶体,在眼前端详着。

蓝色魔晶能够觉醒人的水系超能。觉醒后的超能人可以控水成冰。修炼到高阶,挥手就是一道冰刃,意念一动就可凝结空气中的水汽形成一堵冰墙。

只是,这种晶体寒性太大,必须要有强悍的体质才能接受。虽然王磊已经觉醒了武道超能,身体强悍不可同日而语,但蓝魔晶在他手里,犹然如同捏着一块干冰般手指刺痛。

鲁茜茜显然还不适于接受蓝魔晶的能量,因此才会被冻得瞬间晕过去。

“想不到这里还有两块!”王磊眼睛一扫,见铁瓦下还有两粒小小蓝点,急忙弯腰一并拾起。

因为铁瓦的阻挡,让包裹蓝魔晶的外壳碎裂,所以王磊幸运的捡到了里面包裹的三颗蓝魔晶。

“鲁茜茜,你醒醒!”王磊望了一眼昏迷中的鲁茜茜,目光又转向天台边死狗一般蜷缩的陈春波。

“该死!”他愤恨的咬牙,心里暗骂。

若不是他记得鲁茜茜的邀请,鬼使神差般跑上鲁茜茜家楼顶的天台上来,鲁茜茜险些就被这个畜生糟蹋了。

他本来还想补上一脚,直接要了这个畜生的狗命。

但想到末世尚未全面爆发,现在还是秩序世界,只好忍下一口气,抱着鲁茜茜向楼下跑去。

鲁茜茜家就在这栋楼里,但王磊并不知道在哪一户。就算知道,鲁茜茜的父母也不知道女儿到底受了什么伤害,倒头来除了质问和责怪,至多送到医院救治。

可鲁茜茜身体的寒毒正在迅速扩散到全身。

“做大事不拘小节!”以王磊的心智,这种情况不可能循规蹈矩,白白害死鲁茜茜,为自己平添许多麻烦和深切遗憾。

“给我开一个房间!这是我的身份证!”他一直下到楼底,踢开一家快捷宾馆的门。

“啧啧,现在的孩子,才多大啊!看样子那女孩子好像晕过去了。”宾馆前台的服务员大婶眼睛不时扫着王磊和鲁茜茜,将一个房卡递给王磊。

“鲁茜茜,你要坚持住啊!”王磊将鲁茜茜放在床上,一边低声念着,一边将浴缸里放满热水。

然后将鲁茜茜的衣服脱掉,放在浴缸里。

然后扶住鲁茜茜的颈子,将两瓶干草解毒液送入她的小嘴里。

目前他只能靠这种方式吸出她体内的冰寒,并且靠药液的作用让她尽量吸收体内残余的能量。

浴缸里的热水不一会儿就冰凉了下来。

而鲁茜茜白腻如雪的肌肤依然冰冷。好在救治及时,鲁茜茜慢慢醒转过来。

“王磊,我好冷啊,我好害怕.....”她抱着肩膀浑身颤抖着,可怜兮兮的看着王磊,串串泪珠从她明亮的大眼睛里扑簌簌的滚落,刚滑到腮边就结成了冰晶。

“鲁茜茜,别怕,有我在呢!”王磊凝重的看着鲁茜茜,水的热量对鲁茜茜身体内的冰寒能量实在太少了。根本不足以缓解已经弥漫到她全身的魔晶能量。

王磊咬了咬牙,将鲁茜茜从浴缸里抱出来,裹上浴巾放在床上,然后除去自己的衣服,紧紧搂住了她。

他要用自己身体内纯正的白魔晶的力量去综合和抵抗蓝魔晶的能量。

“也许,接受了自己身体内白魔晶的能量,她会对蓝魔晶的能量有吸收的能力,这也就意味着,她会成为一个觉醒者。”

似乎也感受到王磊身上汹涌的热力,鲁茜茜也紧贴在王磊坚实的身体上。

.......

数小时过后,鲁茜茜的身体终于变得温热起来。经过这一番折腾,她早已疲惫不堪,闭上眼睛甜甜的睡着了。

“呼——想不到自己来到这个平行空间,与女人第一次的肌肤之亲居然是和鲁茜茜。”王磊望着鲁茜茜娇媚可爱的睡姿,心里不由感慨了一下。

但他并没有过多留恋和执着,而是轻轻从床上爬起,为鲁茜茜盖好被子,穿好衣服走出门去。

在前世,他虽然不是一个招蜂引蝶的浪荡公子,但也有几个女人以身相许,生死相随。

虽然他也想多陪陪鲁茜茜,等她醒后把她送回家里,但时间不等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昨夜的流星雨,不知道将会落下多少魔晶,而宇宙病毒也会随之从天而降,很多人会感染。王磊能感觉到情势已经越来越紧迫了。

今天下午市政拍卖厅就要拍卖父亲的药厂了。

他无论如何也要把济世药厂买下来。只有这样,他才可以有大量的药物去稳定那些感染者,不让他们变成末世里恐怖的狂人,顺便带给自己大量的财富!

可是,因为租车雇司机,他的卡里余额已经不足百万。

“必须在两个小时内弄到二十万才行!”王磊摸了摸衣兜内的蓝魔晶,然后给自己的司机陈晓民打了个电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