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再次从福瑞珠宝行走出来,王磊颈下已经挂了一个银链子。那颗鸽子蛋大小的白魔晶被银网包裹垂在他胸前。

白魔晶蕴含的能量巨大,王磊知道自己现在的身体吃不消,要银元素包裹住慢慢吸收才行。将剩下的几支干草清热解毒剂一气喝下,王磊方才敢将魔晶戴上。

银链子是富瑞珠宝行赠的,加工费连同材料费只收了三百。

“小哥,这块玉如果你想卖,我作价十万收了。”在一旁冷眼旁观的赵董虽然不认得这是什么玉,但知道这是千年不遇的好东西。他想欺负王磊无知,大赚一笔。

王磊正眼都没看他。

“嗯。要不我找个你信得过的人重估一下?”赵董不甘心。

“给我一百万也不卖。”王磊淡淡说。

“好吧,买卖不成仁义在,如果你还有这类东西,可以拿过来我瞧瞧,价格保证你满意。”赵董知道买不成了,但他还是留了后手。

“有机会,我会照顾你生意!”王磊说。

如果说王磊刚才说这句话,赵梓栎涵养再好,也会笑出声来。

不过现在他当真话听,态度也越发恭谨。

在江城,那些世家大族的公子小姐们他都熟悉,可是他想不起来这个低调的少年究竟是什么来路。不过,能够如此淡然的拿出这么一块玉来,全省的才俊恐怕也屈指可数。

这个时候万万不可得罪他。

也许是外省某个巨族的少爷来这里游逛也说不定。

在王磊而言,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自己得了这块魔晶,想要瞒过人是不可能的。

留给他一点希望,稍稍露出点锋芒,不至于让他对自己用见不得人的手段。

毕竟他没有闲工夫扯这些事儿。

另外,他也另有想法。

既然重生,他要走另一条路,要以最快的速度打出局面,获得名气和气势。

冯文远现在在哪儿他还不知道。

在前世,他只知道冯文远也是富贵中人,并非他自己那种草根出身。

要寻找冯文远的下落,就要在这些上层社会用心了。

加工师傅也开了眼。给玉镶银的时候用了心。

王磊没让他赔一万是其一,最令他惊异的是,自己多年的关节炎好了,人也变得精神十足,似乎年轻了十岁。

“宝物啊!一辈子都没见过的宝物!”他哼着小曲艳慕的看着旁边的少年。

与其说那块“玉”是宝,还不如说他在赞叹王磊。

像他这种年纪,一块破石头切除如此的宝贝,寻常人早就跳起来激动得又哭又嚎,而他却面不改色,一点反应都没有。

这种人,是人中龙凤,前途无量啊!自己终于有吹嘘的资本了。

“自己不能总打车了!要弄一辆车才好!”王磊深深的感触。如果他自己开车,就会把扎西带回来,而不至于让他又被抓回去。

现在,他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王磊在前世会开车。别说汽车,就是飞机坦克他也能弄走。

但现在不行。

一是他没驾照。开车上路会被抓。

二是没资金。手里虽然有一百万,但他心里还惦记着一件大事。钱要花在刀刃上。

所以他路过租车行的时候,留心看了一眼。

一辆八成新的路虎让他心里一动。

这种车虽然耗油量惊人,但动力和性能也在那儿,而且还是身份的象征。

在末世之初,自己需要有一辆这样的坐骑。

“租车需要什么手续?”王磊信不走进租车行。

“租车啊?会开吗?撞了可要赔啊!我这可以介绍代驾,活好话少嘴严那种。”租车行老板一边抠着脚丫子一边有一搭无一搭的和王磊聊。

十分钟后,王磊交了押金和一个月的租车费。不一会儿,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小伙儿骑着电瓶车过来。

“诶,陈晓民,给你个大活儿,你今天就给王少开车。好好伺候着啊,人家可是隐形富二代。”租车行老板一把拉过代驾一边介绍王磊。

“小哥,幸会幸会。”陈晓民冲王磊鞠躬,嘴上半开玩笑打招呼。

“敢闯红灯吗?”王磊上下打量着陈晓民。

“啊?小哥,这个不敢!”陈晓民一愣,贱笑凝固在脸上。

“给我换一个吧。”王磊没再看他,而是转头对租车行老板说。

“哎,别呀小哥,只要你给我掏罚款,能给我刷分儿,别说闯红灯!您叫我撞人我都敢!”陈晓民急忙说。

他以为王磊跟他开玩笑。

但王磊说得是实话。

末世大爆发后,现有秩序全部混乱,如果再按规矩走,活不过一天。

他只是看陈晓民身体壮实,反应机敏,是个可塑之才才这样问。关键时候,他是会自己亲自上手开车的。因为他有时真的需要撞人,而陈晓民是做不到的。

“行啊,先试两天吧。”王磊说完跨上车。

“王少,咱去哪儿?”陈晓民连忙也钻进车里,面露微笑小心问道。

“你先拉我去市政拍卖行转转。我看看有没有什么地产拍卖。”王磊略想了下说。

此时陈晓民已经彻底不敢轻视这个学生服的少年了。

他伺候过各种各样的车主。也有财大气粗的。但王磊身上隐含的气度和淡定从容让他感到肃然起敬。

特别是王磊张嘴就要看地产拍卖,再看王磊这一身学生服,这让他深刻的明白,低调才是最牛逼的炫耀啊!

“喂,干什么的,有邀请函吗?”市政拍卖大厅门口,一个保安拦住了王磊。

此时的大厅内,正进行着一系列的拍卖。

“我想看看,不行吗?”王磊沉静的看着保安。

“这又不是菜市场。拍卖会不是谁都能进去的。要有资质!”保安打量着王磊身上的校服和肩上的旧书包。

“需要什么资质才能进?”王磊并不慌乱。

“最少百万身价!”保安鄙夷的哼了一声,似乎把自己也抬高成为那些阔佬大亨中的一员。

“钱,我有!这是我的邀请函!”王磊说完,将两张红票子拍在保安手里,直接向里面走去。

“哎——你这.....”保安攥着散发着油墨香味的挺括票子,最终还是装着没看见的样子,让王磊进去了。

honghuang.org